求 包餃子 策劃書

2023-04-16 09:00:09 字數 1081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活動時間週五晚上7:00

二、活動地點。

三、活動主旨。

借聖誕氣氛,以包餃子的傳統活動方式,感受中西文化的融合,並加強德語專業和國際班學生的溝通,增強中德學院德凝聚力,在動手中共創和諧。

四、活動的前期準備工作。

1、 地點的選擇和食品的**情況。

(1) 由外聯部具體負責瞭解地點的租用和包餃子所需的東西的準備。細見附錄1

(2) 由權益部具體負責瞭解啤酒和一些用品(如桌布,杯子等)的購買。詳細見附錄2

2、 活動宣傳。

主要由宣傳部負責在賓館和橋頭各放置一張海報。

3、 活動的組織報名。

主要通過各班班長進行報名,並將具體的人數等報名情況通知給副主席。

4、 老師的邀請。

主要由副主席具體負責老師的邀請和通知工作,包括老師到場後的入席問題(一般按老師意願分散到各個班級)

5、 活動中的遊戲和文藝活動。

主要由文藝部和組織部負責具體的節目策劃和組織(包括活動中的獎勵政策和記分政策),保證節目的順利進行和熱情度。節目單見附錄3

6、 具體座位安排。

由開會討論通過的座位分佈圖,並由宣傳部出海報公佈。

7、 活動開始前的佈置工作。

提前1小時學生會成員進行佈置工作,主要是物品的分配(外聯部只要負責)和桌椅的擺放(主要由宣傳部負責)

五、活動流程。

(1) 進場: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開始進場,並按照各桌子上的分班情況有序入坐。

(2) 開場:由主持人(女:張君儀,男:舒泱皓)講解具體的活動安排和評分細節。

(3) 過程:以100各餃子為下鍋數量,即每個方塊在完成100個餃子後可上繳至廚房門口),由評判人員(辦公室負責)對餃子進行清點(不合格的不記數)100個餃子可獲20個獎勵,以積分券的形式發放。隔一段時間進行一些遊戲和文藝表演,參加者可獲得不同層次的獎勵積分卷。

各方塊可憑藉積分卷至服務檯(權益部和生活部負責)根據兌換要求換取啤酒、飲料、作料等物品。最後根據黑板上的各方塊的最後積分由主持人宣佈活動的最佳方塊。

(4) 收尾:先讓各位參與者清理一些活動垃圾,最後由學生會對場地進行最後的清理打掃工作,保證場地的整潔。

舞蹈大賽策劃書,校園舞蹈大賽策劃書

主辦單位 院團委。承辦單位 院人文社科學部分團委。活動主題 舞蹈大賽。活動地點 搭臺 操場 到場觀眾 文華學院全體學生。活動模式 舞蹈可分為個人,團體表演。舞蹈種類多樣化,可分為民族,現代,街舞,國標等。通過比賽選出冠亞季軍,最佳人氣,最佳風采,最佳組織及優秀獎。活動流程 1 前期宣傳 3月15號啟...

大米超市銷售策劃書,大米超市銷售策劃書

首先要製造個自己的品牌,就是註冊個商標。然後為這個商標打造一個概念,既然是大米,大眾常規飲食,那麼概念最好就是健康,長壽等等。然後計劃宣傳方案,根據你們公司的資源和環境而定,不一定要資金,有時候小企業的宣傳運用一些技巧也能達到效果。這點我不多說,以內我不瞭解你們工廠。再有就是實體推廣,有了一些小的知...

募捐策劃書怎麼寫,募捐策劃書怎麼寫

回活動目的 活動時間 答 活動地點 參加人員 募捐活動具體安排,這個包括 募捐前期準備工作和募捐活動開展流程 活動後期工作 活動相關物品。差不多應該就是這些,最前面再加個封面。一起加油吧 我現在也在寫 完全是天馬行空啊!我什麼資料什麼流程全都沒有,哎。募捐策劃 內容來自使用者 微力課件庫 若是普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