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上網的問題

2023-04-16 09:55:05 字數 1568 閱讀 7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從連線到享受live

要登陸到xboxlive,首先就是要設定你的連線方式:

方式一: xbox360 --有線-- 網際網路。

首先用網線連線上xbox360,在xbox360的系統設定裡選擇網路設定,然後進入設定。

設定裡分兩項: 基本設定 和 其他設定。

如果是這種直接連上net的方式,根據國內大部分是 dsl/adsl 的情況, 那麼ip和dns的設定可以是自動的,只需要在 其他設定 裡進行設定即可,如果不行,那麼建議手動設定。

基本設定:ip的話建議設定為本地ip,比如說 ?.之類。

dns的設定請參考你所在地區的網路服務dns,有些時候這一步可以不填,但有的時候這東西不填就直接上不了網,所以如果測試了自動不行就建議手動一番,如果不知道自己的dns是多少,可以直接去搜尋的,關鍵詞:你所在地方的地名 dns

手動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是你上網的帳號,服務名稱就是連線名字。

一切設定完成,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即可順利登陸xboxlive。

方式二: xbox360 --有線-- 路由器/pc --網際網路。

將xbox360的ip設定為和 路由器/pc 的同一網段,比如說 路由器/pc 的ip地址是

那麼xbox360則設定為 ?

(2-254),如果是連線到pc,需要在pc端將你的網路連線設定為共享,在設定時會選擇家庭網路連線,這時就選擇你pc和xbox360的那個連線,在共享的方式之後,如果手動設定ip不能上網,就嘗試換自動,因為系統在對於共享的網路時,有時候得要自己分配ip才能允許上網,也就是dhcp。

此方法最好是手動設定ip,dns,如果設定的沒有差錯,那上live是絕無問題的。

方式三: xbox360 --無線-- 路由器/pc --網際網路。

如果有xbox360的無線網絡卡,那麼就直接進行 基本設定 裡的無線模式設定即可。

填寫你在路由器/pc端設定好的無線網路的引數,包括 ssid 網路型別 安全密碼 等。

無線模式的ip設定參考上一種方式。

無線的好處就是沒有線的困擾,但是相對有線,速度有一定影響,將一切設定好即可上live。

綜上所說,如果你家中有寬頻網路,那麼上xboxlive是很容易的,只需要你弄清自己的連線方式,然後多設定,多除錯,就一定可以,因為國內網路的特殊性,所以如果你這樣設定上不了網就換一種,也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種問題,不過直到被ban前還能夠上live,我的解決辦法是在360的設定裡面把dns的地址獲取改為自動獲取,還有ip也是!!

假如還不行,那就是你應該用了路遊器,應該是跟電腦連著吧,那你就在上live時把電腦也跟網聯著,雖然我知道這有些不可思議,但是我每次上不去live就是把電腦那邊也聯上網了,每回都解決了,屢試不爽!!

反正樓主先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的時候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你只要在設定裡面,輸入自己家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就可以連線上去了.

4樓:大衰哥無敵

方法上面的說了。

實在不行直接連**線,有一次我失去理智連上竟可以上網。

關於xbox360,關於XBOX360 問題

2 破解版要看是不是自制系統 自制系統可以不刻盤 從你的 來看不是自制系統 也可以從網上 的但是要用d9的盤燒錄後才能裝入360硬碟內進行遊戲 不自己刻盤就直接在網上買d盤也可以。3 live是xbox360的最大樂趣所在 通過網路和其他人進行對戰或配合遊戲 也就是多人連線遊戲。4 正常。5 看看你...

xbox360價格,XBOX360價格

ps2現在最多1000搞定了,ps2要注意光頭,買前放張遊戲,最好是d9遊戲 來測試一下,看看進入遊戲速度如何,另外要注意機身是否乾淨,邊緣有沒有被開啟痕跡,當然如果js是直接給你安好直讀的機器還是要小心一點,最好讓他們當面裝直讀 另外市面上的5w機型99 是翻新貨了,不過現在也基本看不見了。x36...

鑑別Xbox360原裝手柄,Xbox360手柄怎麼辨認原裝與組裝

樓主你好,手柄的問題,現在原裝手柄很不好買最主要的是多試 如2個方向搖桿,往下隨便按按,看看是否會凹進去不在起來4個鍵位也要多按,要手感好 lt以及rt不要又過大的彈簧聲音 其次電池盒那裡的貼紙要整齊沒有呲邊 建議帶個原裝手柄一起去,多試 先讓js拿過來試 ps 沒交錢就是爺!大哥 你已經out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