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工資2000元時,工資6000到手多少

2023-04-16 10:00:05 字數 2256 閱讀 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提供一個大概數的話,重慶這邊是150-160左右,也就是說你可獲得320元/月在個人專戶。

沒有直接答案,但你可以按下列操作或可獲知結果:

1、114查詢當地社保局**;

2、打**詢問如果計算,及相關基數;

3、與單位人事部門溝通,看到手款項是否全額繳交,會有差異的哦,請作好思想準備。

4、根據繳費工資+社保公式,計算出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按基本工資為基數,公司與個人各7%,合計14%

按2000元計算,公司與個人各出140元,共280元。

3樓:網友

公積金的數字不是按照你的到手工資來推算的。

一般來說:1、第一年工作的,你的公積金計提基數應該是你簽訂的勞務合同的工資金額,當然你們公司可能會選擇當地最低的標準,或者介於最低標準和你的合同工資之間。

2、如果你是老員工,一般按照去年一年的平均工資數作為你今年的繳納公積金的基數。

所以你的問題是很難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問你們公司的人事關於公積金的問題,當然也可以諮詢社保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按照去年一年的平均工資數作為你今年的繳納公積金的基數。

而免稅部分和當地的平均工資有關,我們這裡是市平均工資三倍的12%作為公積金的免個人所得稅部分,超過部分需繳納個稅。

所以每個單位繳納多少,還是有相當區別的!

請直接向你們公司的人事部門詢問關於公積金的問題。勞資方面會給你滿意的答覆,沒必要問社保局。

5樓:北京會計人

哪個地方的?你去當地社保中心,問當地的基數和級差,自己按方法算一下,就知道了。有個上限的問題。

6樓:鴿子

關鍵是你們公司同意按照多少比例幫你交納公積金。知道了這個比例,你自己都可以計算了。

8000工資實際到手多少

7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8-07

以稅前月薪8000來計算,五險一金按照8000的基數進行計算,以公積金12%,個人繳納的醫療保險2%,養老保險8%,失業保險進行計算。那麼每月個人需要繳納五險一金=8000*(12%+2%+8%+0.

5%)=1800個人所得稅不計算專項扣除的情況應納稅所得額=稅前工資-個稅起徵點-三險一金-轉向附加扣除=8000-5000-1800=1200個人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1200*3%=36實際到手工資=8000-1800-36=6164當然實際情況中,企業為了降低成本,公積金的繳納基數和繳納比例都是有可能會下調的。這個時候實際到手的工資會高一點。

8000工資實際到手多少

工資6000到手多少

8樓:楓蘭

5855元。分析計算如下:如果個人稅前工資收入為6000元(視同已扣社保,即忽略社保因素),應納個人所得稅為:

(6000-3500)×10%-105=145元;稅後工資=6000-145=5855元。工資薪金所得個稅的計算公式為:應納稅額=(工資薪金所得-「五險一金」-免徵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根據應納稅所得6000-3500=2500元,確定稅率10%,速算扣除數105元。

我國現行工資薪金所得個稅起徵點是3500元(即免徵額),適用七級超額累進稅率,計算方法如下:1、應交個人所得稅=全月應納稅所得額*稅率-速算扣除數;2、全月應納稅所得額=(應發工資-五險一金)-3500;3、實發工資=應發工資-五險一金-應交個稅;說明:按照我國現行個稅條例,薪酬所得計徵個稅時允許扣除個人承擔的「五險一金」部分。

「五險」指的是五種保險,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一金」指的是住房公積金。其中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和失業保險,這三種險是由企業和個人共同繳納的保費,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完全是由企業承擔的,個人不需要繳納。這裡要注意的是「五險」是法定的,而「一金」不是法定的。

扣除標準:2023年9月1日起調整後,工資薪金所得個稅按3500元/月的起徵標準計算。

現在月工資2000的都是做什麼的人?

月薪12000實際到手多少

9樓:愛的彼岸

工資收入1萬2,按現行個稅法規定,屬於第三檔,稅率為3%,起徵點是5000。應納稅所得額為。

元。應納稅額=7000*3%=210元。

所以計算稅後工資=稅前工資-應納稅額=12000

領導說我每月工資7000元,可我拿到手只有5000元,我應該

7000 7000 1600 20 375 6295元這是稅後工資。1600的扣除數因地區差異而不同。再減去保險公積金等,差不多5000多元吧。保險 你地區繳費基數上限 11 公積金 保險繳費基數 10 左右 自己算算看吧!領導說的可能是稅前的。你拿到手的就是稅後的了。不用再額外去交稅了。一般沒特意...

月3000元的工資,怎樣做好理財

回答不了 我自己都不會理財,但我知道你不 理 財,財也不會 理 你自己注意花錢,不要月光族就行了 月入3000元工資如何理財 月入3000元,如何進行投資理財?選一些比較安全性高的平臺,定期的話可以p2p會比寶寶類或者銀行高些,風控機制比較好的超愛財 陸金所這種,超愛財門檻低些,比較適合你 一 定投...

社保繳費基數上調,到手的工資是變多還是變少了

社保繳費基數上調,與在職人員關係不大,因為在職人員是以個人收入為繳費基數繳納社保,只要你的工資收入沒有上調,你的社保繳費就不會增加,工資原來是多少仍然是多少。多地社保繳費基數上調 到手工資會變少嗎 社保繳費基數基本上都是上調的,基數上調繳費額度就要增加,企業繳費金額和個人繳費金額均會小幅 工資肯定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