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怎樣才能學好畫畫,兒童應該怎麼學畫畫

2023-04-16 11:40:07 字數 1567 閱讀 6378

1樓:匿名使用者

6歲以下,以塗鴉為主,可以學兒童簡筆畫 7---12歲,最好學學兒童線描,中國畫,書法 13歲以上的孩子可以根據他的興趣愛好學習素描和色彩,中國畫,書法了以上只是一般的劃分,有些孩子天賦很高,不必拘泥於年齡,帶孩子多見識一些特長,天賦高的孩子就很容易被家長髮現了。其實每個孩子一定在某一方面有天賦,只是平時見識的少或者是家長粗心,所以才沒被發現,很可惜。不必用理性控制或調動孩子的熱情,熱情源自內心,如果她真的喜歡繪畫,她就會將自己的精力和智力投入其中,她就有可能成為這方面的專家。

一般來說,人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齡,也就。

十。二、三歲左右才能有很好的空間感覺,才能在平面上體會到空間透視,也就是說只有到了這個年齡才比較適合進行較為基礎的專業訓練。

2樓:糞

根據他的興趣 可以買些工具書 從難到簡的讓他學畫 一般是畫兒童畫 用蠟筆油畫棒和彩色筆就可以了。 其次還有看看小孩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3樓:嘻嘻欣興

主要是看看兒童對畫畫的興趣大不大。

兒童應該怎麼學畫畫?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提起興趣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教寶寶畫畫之前需要自己先學會畫一些簡單的圖案。

兒童學畫畫需要好的環境,應該選擇在很多兒童在一起的位置,也可以選擇在素材比較多的位置,或是選擇比較有兒童氣氛的環境。

開始學可以從蠟筆、粉筆、鉛筆、畫筆學起,主要以畫簡單的圖形為主,比如圓形、三角形、多邊形等。

接著由淺入深畫太陽、月亮、帽子等,接著開始教上色,用畫筆直接上色即可,儘量讓孩子畫自己想到的東西,畫夢想,這樣能夠很好開發孩子的想象力。

兒童怎樣學畫畫

兒童怎麼學畫畫

兒童如何學畫畫

5樓:慶書伊

從我親身經歷來說,應該從啟蒙兒童的興趣入手,慢慢循序漸進的引導孩子主動的去愛好去發現身邊的美,並讓其自己融入其中。這樣的學法很生動,不是生拉硬拽式的填鴨!

你會發現即使你沒有督促孩子他一樣會朝著藝術的方向自己走下去,因為他真正從內心願意開啟這扇藝術殿堂的門了,他願意主動去探索,當他發現這其中的快樂你就想攔都攔不住了!你和孩子都會從中感到快樂和成就感。

如果沒有興趣強行學習你和你的孩子都會很辛苦,你辛苦的看著管著他畫,而他沒有興趣辛苦的應付著你,都很痛苦,這樣也會毀掉孩子對畫畫的興趣使得畫畫變成很痛苦的一件事兒!這樣又怎麼能有心情去畫美好的事物?又怎麼能持之以恆呢?

談了一下自己的看法。最後願你的啟蒙計劃進展順利。你的孩子早日成才!更願意和你常溝通! 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教兒童學畫畫?怎樣入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看和學一下簡筆畫,比較簡單,也能使自己可以教小孩。教課書上是要求從素描做起。個人感覺是從簡筆話開始比較好,從簡單的線,擴散式的思維。

7樓:卓興富

需要有耐心,夠心細。教兒童學畫畫入門就是:教會構圖方法。

構圖方法:

如何才能學好畫畫,怎樣學好畫畫,學畫畫從什麼開始,

我覺得畫畫復需要更制多的是堅持吧,因為畫畫的積累是一點一滴的,不容易看到明顯的進步,這時候就會有人選擇放棄。怎樣解決這種問題呢?我覺得很多時候溝通十分重要,跟更多人溝通,學習他們的作品,也發現其他人作品的不足,從而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而溝通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面對面交流,但很多時候也會有很多缺點,更...

怎樣才能學會畫畫,初學者如何學好畫畫?

第一還得從素描基抄 礎開始襲,你可以半天畫素描,半天速寫,至少你有這個興趣,相信2個月後你會對自己刮目相看的,但是,你得對靜物的結構 明暗層次的分析要很清楚,這一點很重要。你要保持每天至少畫10張速寫,這可以提高你對畫靜物的敏感度,到了你畫素描畫得不錯的時候,你就開始畫色彩,第一階段,對三原色的分析...

數學應該怎樣才能學好

一是牢牢記住各種定律,原理 二是一定要看懂各種例題,如何運用定律,原理三是多做習題,多認識一些題型 四是經常複習。數學就是研究數的學問,小學的時候開始認識數的概念,數的大小 數的含義,然後是數的變換過程,有已知數有未知數,有實數有虛數,數的概念可以表示圖形關係,函式關係等,是人類發展數的概念的一些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