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角色問題,大唐無雙有端遊嗎

2023-04-16 13:30:04 字數 2077 閱讀 2577

1樓:唐解元吃雞翅

46級才哪到哪。這遊戲60級以後才開始弄裝備的。50-60弄幾個+8金裝就了不得了。

大唐無雙有端遊嗎

2樓:ray聊教育

大唐無雙是有端遊的。大唐無雙是由網易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於2023年8月22日開啟公測。

遊戲以隋末唐初時期的歷史為主題,為玩家提供了七大門派七大職業,職業各具特色,優缺點都很明顯。同時多種副本活動以及大量pvp對戰玩法。並且有武將招募系統,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招募武將,可以提升角色屬性並且輔助作戰。

大唐無雙的玩家注意事項。

在大唐無雙中玩家要注意,該遊戲分為兩大陣營,分別是唐軍和義軍。10級以前的玩家是不能加入唐義陣營的,預設為無陣營。陣營活動是遊戲主要的活動之一。

玩家可在達到要求等級後在陣營使者處選擇加入陣營。加入後頭上會顯示本陣營圖示。玩家也可以在陣營使者處申請投奔對立的陣營。

大唐無雙指導是什麼意思

大唐無雙職業問題?

3樓:︶ㄣ尛笨豬

ss是蜀山 蜀山和隱靈最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花醫一般花錢比較少,裝備不用很好就行,但要是pk的話我感覺百花蠱比較厲害。ss指的是蜀山。

5樓:匿名使用者

ss 大概是 蜀山吧 要不就是術士了 想玩個不花錢的 建議你耍個毒白吧。

大唐無雙指導是什麼意思

6樓:

親,指導一般都是在大號帶小號過任務做活動的時候出現的動作,因為你們有等級差距,進入到和你相對應的副本或者活動場景裡面如果大號不指導你,他是得不到經驗的,指導了你再進到fb裡面大號就相當於降到了和你一樣的等級,那樣才有經驗,等你等級上來了再進低階fb的時候你也可以組個小號指導他,希望對你有用,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系統:1、玩家組隊以後,高等級的玩家可以對低等級的玩家進行指導。

2、右鍵點選隊友頭像,會出現指導選項,選擇指導後指導者等級會暫時下降為被指導者等級,脫離隊伍後自動取消指導。

3、開始指導以後,指導者(高等級玩家)的等級會虛擬下降到與被指導者(低等級玩家)同一等級,指導者的攻擊,法攻,防禦,力量,敏捷,體質,智力以及精神屬性會相應有所下降。

4、玩家可以利用虛擬等級進入試練場、屠狼洞,鳳鳴山,長壽宮,冰風洞,惡人谷以及夜哭山莊這些副本協助低階玩家順利完成副本,並以虛擬等級享受正常掉落與經驗,同時以虛擬等級與隊友結算經驗分配。

5、在其它地圖擊殺怪物時,指導者經驗獲得及隊伍經驗分配按虛擬等級計算,掉落按真實等級計算。

6、當指導者以隊長身份進入相應副本及試練時,怪物重新整理等級以指導者的虛擬等級進行重新整理。

7、在試練與各副本中,當指導者或被指導者脫離隊伍,會被傳送出試練或副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你,就是等級降到和你一樣的級數,要不指導那些大號和你去副本沒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進fb的隊友等級不能和隊長相差3級以上。3級以上就得指導才能進去。

10樓:網友

高階指導低階可以降低副本難度,

大唐無雙職業分析一下

11樓:鞍山憤

和尚啊!高防厚血,別人都不動你。

大唐無雙職業分析一下

12樓:恨你一世紀

每個人喜歡的職業都不一樣哦,建議你試玩各種職業,自我感覺!

大唐無雙2各職業介紹!

大唐無雙好玩嗎?大唐無雙有端遊嗎

還可以吧可以去玩下我這有新手卡大唐無雙豪傑序列號dw14 2973 2888 3514 dw14 2929 0080 5887 dw14 2031 5828 8901 dw14 3589 3012 8767 dw14 2709 2143 2964 dw14 3213 0806 1395 dw14 3...

大唐無雙角色交易問題,大唐無雙手遊怎麼交易

通過藏寶閣,你可以直接在藏寶閣登入你的號,拍下你要買的角色,交易成功了,他的角色就轉到你的下面了,也就是和密碼就是你自己的,決定安全。大唐無雙手遊怎麼交易 1 物品交易。需要購買時可以進入 我要買 介面尋找自己需要購買的裝備物品,對比選擇,選擇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進行購買。需要 裝備物品時,可以開啟 ...

大唐無雙冒險詳細攻略,大唐無雙手遊冒險怎麼玩 冒險玩法技巧攻略

冒險沒什麼攻略。這個冒險全靠人品和時間多。買足夠的火把,線索,使勁冒就可以了。運氣好。1個星期左右到9級。大唐無雙手遊冒險怎麼玩 冒險玩法技巧攻略 大唐無雙手遊冒險玩法技巧攻略 玩過端遊的玩家都記得開服拿著火把去衝冒險等級吧,而手遊和端遊不同,手遊中冒險主要依靠閱歷點,每12閱歷點可以冒險5次。閱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