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得到她 怎麼樣才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2023-03-26 06:50:05 字數 2971 閱讀 7329

1樓:網友

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哥們我相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鬱悶,小朋友,冷靜點,這事情別人管不到的,我建議你還是別抱太大期望好,不過呢,我可以教你,你可以大膽的告訴她,但是不能用說的,那樣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你不就很尷尬,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慢慢的一點點的接近她吧,這是第一步喔,等你確定她對你有好感後,你就對她說一句,我說阿,如果明天睡醒,我們是情侶了,是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就行了,剩下的不用我教你了,別太心急,知道吧。慢慢來,

怎麼樣才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3樓:永惜靈

想要得到一件東西,那麼就一定要有追求的慾望。對於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那肯定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如果自己不去努力,肯定是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想要怎樣去努力呢?那麼對於自身的條件,也要做一個深入的瞭解,一定要量力而為。 一、想要得到一件東西,努力賺錢想要得到一件東西,努力賺錢。

對於一個人來說,只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無論自己想要什麼東西都是容易得到的。若是不努力的去賺錢,當自己沒有錢的時候,自己做任何事情都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所以想要得到一件東西,那就努力去賺錢。

二、想要得到一件東西,制定目標想要得到一件東西,制定目標。目標是非常的重要,因為有目標才會有明確的方向。對於一個人來說,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件東西,那麼就一定要制定自己的目標,想要得到什麼東西。

就制定什麼樣的目標去實行。

三、想要得到一件東西,一定要堅持想要得到一件東西,一定要堅持。堅持是相當的重要,若是一個人明明想要得到一件東西的時候,她無法堅持下來,那麼所塑造的永遠都是失敗。人無論遇到任何的困難,一定要讓自己堅持下去,只有堅持下去,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人對於生活,都是要有一定的,追求慾望。只有追求慾望才會讓自己想要的人生是什麼樣的。畢竟追求慾望,一定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理想的生活,也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敢於追求的人生,是有意義的。有想要的東西,必然一定會激發自己內心真正的追求慾望。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那麼一定要讓自己持之以恆的去追求。

如何得到我的她 15

4樓:大白說

所有的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她結婚嗎?

還是就是~~

想得到她的心你就的,真心對她,在投其所好了,慢慢來不要急。

怎樣才能得到我所想要的?

6樓:營豐熙瑞童

既然你想要得到,說明有得到的可能,如果沒辦法得到的,那你也不要想它了,既然註定得不到,你想要得到也不會得到的。說的有點繞,總的說就是,爭取可能得到的,放棄不可能得到的,可不可能是你自己決定的。

怎樣才能得到她?

7樓:公秀芳斯嬋

要想得到一個人說實在的很難,她不可能是什麼都聽你的,有時你得到的是她的人得不到她的心,這是個問題,其實不要說得到,因為這樣子說的話就相當於你不怎麼重視她,因為你想得到她就是把她當成一個物品,她會不高興的,你只要時刻去疼她愛她,呵護她關心她就是最好的了,這樣你在無形之中就會得到她了。

8樓:東門雲霞閉夜

首先不要想得到他,第一要想怎麼才能打動她?怎麼才能走近他?怎麼才能好好待他,愛他,疼他?其次才是得到他,你如果做不到,就別去。

傷害他,女人心很脆弱,只要他投入,就不能自拔,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得多為他想想你只為你考慮。你太不成熟了他又怎麼能幸福。

9樓:許建設扈錦

想得到她就要去努力,先想辦法接近,獲得她的好感,有機會經常在一起,然後要找機會告訴她,你喜歡她。

10樓:行學岺煙丁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怎樣才能得到她?

11樓:網友

那就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你真的死心塌地的愛她一個人的話,你會有很多的辦法會融化她的心的。首先你要了解你喜歡的女孩兒喜歡什麼?

還喜歡做什麼?最重要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要拔刀相助。這樣的話你會得到她會更快了。

那你的成功率會百分之百,我祝願你成功。

12樓:武依雲

你是男人你要有錢,有顏,有擔當。

13樓:網友

有錢的話,你用錢綁住她,沒有錢的話,你用真心感動她,你有顏值的話,你就直接吸引住她,但是你千萬不能綁架她,雖然這也叫得到她,但是違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才華+能力+善良+感覺+經濟+……

怎么樣才能夠挽回分手的戀人,怎麼樣才能夠挽回分手的戀人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你完全沒有理解她,更沒有信任她,她是個優秀的女人,獨立自強,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標,相反你都幹了些什麼事呀,她的回答沒有錯,她很有個性,看來你不適合她吧,所以沒必要在這件事糾結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首先,你要先搞清楚你自己說過的話有沒有冤枉了你的女朋友。然後,坦然坦誠雙方對話...

我怎麼樣才能得到她的心了

我是男人,但我覺得女人和男人一樣,這個問題就象樓上的說法,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那麼感覺不同,我相信結果也會不同。什麼叫得到?你每天和她在一起,她心裡想的什麼你不知道,但是這個女人的身體是屬於你的,那麼這樣算不算得到?你和她不在一起,但是這個女人不管和誰在一起,不管他們會作什麼,心裡時時刻刻都會想...

如果欺騙,傷害了雙子座,怎樣才能夠得到她的原諒

我就是雙子座,如果是友情上傷害欺騙了雙子座,那麼雙子座就很難再相信你這個人,而且會慢慢疏遠你,真的想挽回這份友誼一定要再次獲得她的信任,但估計比較難。如果在愛情上傷害了雙子,那也要看她對你的愛有多少了吧,如果真的是非君不可那表面上是可以原諒,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的欺騙,不去刻意記起,但也根本忘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