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王者榮耀金幣,王者榮耀怎麼獲得金幣

2023-04-16 14:30:08 字數 1792 閱讀 5552

1樓:巧米樂

一、對戰金幣。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每天的上限是500金幣。

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8888呢,我難道要打一個多月才能買一個英雄?先別心急。

由這張圖看來,我們獲得金幣除了基礎對戰金幣以外,我們還有活躍度金幣和好友贈送金幣。

二、好友贈送金幣。

好友贈送金幣的上限是每天5個人,每個人5金幣,也就是25金幣,也不要小看這些金幣,厚積礴發嘛~

三、任務金幣。

也就是活躍度的金幣,每天上限是325。這個每天做一些簡單的任務就能達到120點活躍的,可以拿225金幣的,如果你足夠喪心病狂,一定要拿到150活躍度,每天就是325的金幣。

四、好友召回。

每天召回5個隊友,可以獲得12個鑽石,而且還可以完成分享的任務,一舉兩得。

按照這樣計算每天也就是850金幣了,而且每週活躍度達到500可以領200金幣,活躍度達到1000可以領500金幣,是不是這就一個星期超過6000金幣了?

五、戰隊福利。

之後,我們首要的就是加一個棒棒的戰隊。當然只要加了戰隊每週就有戰隊的福利了,每週少則幾百金幣,多則1500金幣,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呀。

王者榮耀金幣怎麼獲得 快速獲取方法一覽。

六、qq福利禮包。

qq遊戲中心登入,每天可以獲得30金幣的禮包。

超級qq會員登入,每天可以獲得58金幣的禮包~

這個時候我們每個星期的金幣收益已經直逼1w了,真的是攔都攔不住。

七、簽到金幣。

基本我們每個星期簽到,都是會送88金幣的,這個金幣也不要忘了領哦,最後一天的神秘寶箱也是有幾率抽到金幣的。

王者榮耀怎麼獲得金幣

2樓:生活的

王者金幣快速獲得的方法如下:

1、戰令幣兌換。100戰令幣可兌換6000王者金幣。

2、新手訓練營任務。只需要耗費幾分鐘時間便可完成,可以輕鬆獲得5000王者金幣。

3、加入戰隊。參加戰隊賽可以獲得1000王者金幣以及其他獎勵。

4、會員禮包。開通qq會員每日上線時系統會贈送qq會員禮包,裡面就有王者金幣。

5、完成每日任務。完成每日任務獲得活躍度可獲得大量金幣,周活躍寶箱裡面也有大量王者金幣。

6、好友贈送獲取。每日限領取5次,一次獲贈領取100王者金幣。

王者金幣的作用。

1、 購買英雄。這個是最常見的,也是最多人知道的用途。王者榮耀中,好玩的英雄基本上都還比較貴,所以玩家們要慢慢的積攢金幣,然後去購買喜歡的英雄。

2、**。遊戲中經常有遇到1200金幣**的活動,可以抽到永久英雄,以及**,遇到snk英雄的時候可以試下,畢竟這些英雄還是比較稀有的。

3、購買銘文。銘文在遊戲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所以玩家們如果有多餘的金幣可以去進行銘文**。當然,一般而言鑽石抽符文會合算一些。

4、增加親密度。好友之間互送金幣,可以增加親密度。

王者榮耀怎樣獲得金幣

王者金幣怎麼獲得

王者金幣怎麼獲得

如何快速獲得金幣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怎麼開1200金幣寶箱,王者榮耀怎麼用金幣開英雄寶箱

訣竅一直接在 裡特惠裡買寶箱,買完就開,這樣出英雄的機率非常大。王者榮耀 1200金幣開寶箱的七個小技巧 訣竅二買單數寶箱,比如3個或5個。訣竅三直接買的話買雙數寶箱,買完不要急著開 放揹包,打一盤冒險模式回來再開 王者榮耀 1200金幣開寶箱的七個小技巧 訣竅四直接買寶箱放揹包,玩一局5v5然後秒...

王者榮耀新號快速賺金幣方法,王者榮耀新手怎麼能快速賺大量金幣

首先,每日任務根據活躍度可以獲得不同的寶箱,百分之九十的玩家只能拿到前四個,共計有225金幣。其二,和好友之間互相贈送,金幣不會少,每天可以領取五次,共計25金幣。其三就是進行5v5的匹配或者排位,勝局不過100多金幣。最後就是刷圖,刷冒險模式等,或者使用雙倍金幣道具卡。首推冒險模式,這是賺金幣的首...

王者榮耀怎樣刷金幣最快,王者榮耀怎樣刷金幣最快

冒險模式裡面的任務,完成裡面的任務不僅能獲得金幣而且還有低階銘文獎勵,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這個方式賺金幣比打排位還來的快。王者榮耀賞金賽技巧 還有一種道具也是非常不錯的,那就是系統送的金幣加倍卡。使用加倍卡後金幣翻翻,一般這金幣加倍卡都是系統贈送給新玩家的。上面獲得金幣都是日常任務,然而這些金幣每週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