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呢子短袖小斗篷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毛衣?褲子?

2023-04-16 15:05:04 字數 2335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顏色是黑色的,但是小斗篷給人的感覺應該是甜美和小家碧玉的感覺,裡面配奶白色、粉色、檸檬黃讓人感覺甜美的顏色,一定要是長袖的,長款的毛衣或者打底衫,脖子長的可以配高領的款式,脖子短,可以穿圓領的,然後圍上圍巾,棒針的那種,很有韓國的感覺。配長衫褲子應該配黑色,深藍色的鉛筆褲,高跟小單鞋或者芭蕾舞鞋,感覺這個人很嬌小可愛。

如果腰很細,裡面也可以配長到胯部的打底衫或者毛衣,底下穿深色系的格紋短裙,或者卡其色、黑色的百褶裙。掛個閃閃的毛衣鏈。底下穿帆布鞋或者單鞋。

2樓:漂亮小飯糰

暗紅 黑色褲子 韓國風啊。

3樓:電腦實習生

外套是黑色的,裡面穿點鮮豔的毛衣好看,黃色啊,玫紅色啊,熱情點,如果用藍色,綠色的比較冷色調點,看你喜歡哪個顏色了,褲子一般牛仔褲藍色都可以的,黑色也好,下面配靴子,很精神的。

祝你更美麗!

4樓:風與晴雪

亮一點,你就選擇高領的西瓜紅打底…樸素你就選墨綠色吧,潮流一點就選豹紋吧~褲子你可以選那種緊一點的發亮的西裝褲,很搶眼的哦~

5樓:網友

選灰色,灰色百搭!如果選別的亮色,鮮豔的顏色,搭配不好會顯得很土很俗,而且鮮豔的顏色會很挑膚色,所以一定要選灰色,百搭 ,搭什麼都可以,褲子可以選黑色的短褲,(有點水鑽的也挺好)但水鑽要精緻,不能多,一多就俗了,在搭配個咖啡色的靴子!完美的搭配!

哈哈哈 多美啊!多洋氣!!!

黑色毛呢大衣裡面搭配什麼

黑色大衣內搭什麼顏色毛衣

黑色呢子大衣裡面怎麼搭配?

6樓:象宛幹碧玉

你好樓主的這個呢子大衣是很好搭配的哦。

建議樓主裡面穿。

休閒帶帽衫。

或是帶帽拉鍊的衛衣都可以啊。

再搭配樓主的。

呢子大衣。多好看啊。

大方時尚。青春的感覺。

另一種打扮就是。

裡面穿格子襯衫外搭配v領的毛衣也好看啊。

非常學院風的感覺。

搭配樓主的黑色呢子大衣。

顯得文靜大方。

下身樓主可以選擇。

鉛筆褲小腳褲。

或是直筒牛仔褲都是沒問題的。

再配一雙。高幫板鞋。

休閒鞋或是短靴。

都好看啊。這樣打扮好。

整體看一下子就時尚。

洋氣的感覺了。

樓主可以試試哦。

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7樓:莘深潮朝

大衣是黑色的話褲子就不要黑色了,何況你的靴子也是黑色毛衣可以搭有色彩一點的,高低領都可啊。

褲子儘量可以和毛衣不要撞色。

比如白色的毛衣配藍色。紫色。紅色等等都可以鞋子黑色就很ok咯。

希望能幫到你^^

黑色的毛呢大衣怎麼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休閒褲 搭配白鞋 望採納。

9樓:a艾微

配長款毛衣過膝靴 或者闊腿褲短靴。

10樓:盧勳沃慨

全身上下的顏色最好保持在3種就可以了黑的大一基本上可以搭配深色或者偏素色的衣服,鞋子最好跟你的衣服有關聯的顏色,給人家視覺上也帶來影響。褲子也是同樣的,顏色不要太亮,會顯得不搭。

1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黑色是百搭色,可以與任何顏色搭配。但如何搭,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

專綜合考慮顏色搭屬。

配、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異色調合法:

a、如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儘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b、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c、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另外,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二,服裝的風格。

衣服褲子鞋子風格最好上下一致。休閒類的上衣宜於休閒類的褲子和鞋子搭配,運動系列的上衣、褲子和鞋風格一致,正裝就不要和運動鞋一起穿了。

三,上衣和褲子顏色搭配。

優先考慮同色系搭配、與中性色彩(白、黑、灰)搭配,其次考慮褲子的顏色通常比上衣深。

短袖T恤配什麼外套,黑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送走了寒冷的冬天,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厚重的大衣,但在乍暖還寒的春天 搭配方案一 短袖t恤配修身西裝 簡約的黑色v領短袖t恤,在外面搭配充滿英倫風格的棕色格子超修身剪裁的西裝,簡約而又英倫風的感覺立刻體現。搭配方案二 短袖t恤配皮衣 皮衣的顏色很正,肩章和拉鍊的設計讓皮衣看起來利落帥氣,搭配同樣是淺色系...

黑色呢子大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黑色呢子大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男

你好個人覺得這麼bai搭配合適 顯得比較du斯文 大方的zhi感覺哦建議樓主下身dao 穿 深色系牛仔褲版 或是休閒褲子權 好搭配樓主的 上身裝扮哦 顯得整體非常協調 大方的感覺哦牛仔褲顏色 可以是 藍色 藍灰 深藍 菸灰 黑色磨白 這類顏色的牛仔褲 都很適合樓主搭配 黑色呢子大衣穿哦 顯得很大方 ...

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打底衫,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我覺得紫色和米色不錯,你可以試試。搭白色覺得有點太嚴肅,要看個人喜好了如版果你是職業的很權ol的那種白色未嘗不是個好的選擇。要是單純的談顏色選擇面很廣 只要要看你的外套是什麼款式的 如果是秋裝 緊身的我建議你打底高領的深色比較好一點,黃色嘛 有點顯得很嫩 黑黃搭 顯得有點鄰家女孩的感覺 可以試試 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