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20,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2022-12-27 01:20:17 字數 5962 閱讀 1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孩子的八字是:辛卯/辛卯/己巳/戊辰(年月日時)

這個八字,土偏弱,因為火可以生土,所以火是喜神,喜神就是有幫助的。

這個名字有火,可以用的,五行缺水,也是可以的,不要水更好一些,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要補什麼。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2樓:納喇靜曼常悅

陰曆是2023年8月24日3點多陽曆是月日,姓侯?【山頭火命】

四柱·八字:甲戌年、癸酉月、戊午日、庚申時。【生日屬土】五行:金3、木1、水1、火1、土2。

以上是你的八字和五行,供你參考,祝你好運。

3樓:袁靈凡騰煜

女寶寶農曆5月23下午3點20生。【長流水命】四柱八字:壬辰年·丁未月·癸酉日·庚申時。【生日屬水】五行:金3·木0·水2·火1·土2.。

上面是孩子的八字和五行,供你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4樓:鄔長征稱戊

男2023年2月16號5點20分生的生辰八字五行是什麼?【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庚寅月、壬寅日、癸卯時。【生日屬水】五行:金2、木4、水2、火0、土0,缺火和土。

以上是孩子的八字和五行,供你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5樓:陽楊氏壽煙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吧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坤造:庚午。

戊寅乙酉。丁丑1歲運。

大運:丁丑。

丙子乙亥。甲戌癸酉。

壬申性格分析:

天分奇高,才華在很年輕時已得到肯定,不過受到打擊後,容易一蹶不振。具有多重性格,有時是。

一個博愛的人,但有時卻是一個感情吝嗇鬼。

相當熱心,對大眾工作並有一些實際的才能,是創造自己命運的那種人。生意上由於別人的不小心,會導致你的突然損失,簽署檔案時必須小心。善用自己的判斷力,事業和私人生活方面都要經常小心受騙。

命造簡批: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夫妻恩愛不同凡響,互相愛幕如賓,如膠似膝,形影不離。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得祖先之福廕,繼承父親之產業。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受祖上福廕,事業可發展,平安福祿。

勤儉之家,雙親富貴,得父母之福廕。

為人口快心直,志氣軒昂,衣祿足用,福壽雙全,兄弟雖有,難為得力,六親和睦,女人興財綿遠,平穩之命。

適合的職業:商業、技師、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八歲,廿三歲,卅一歲,四六歲,七二歲。

6樓:庹靖徐達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17日6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五年九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16:25)中氣:霜降(10月23日19:23)

生辰八字:乙丑年。

丙戌月己丑日。

丁卯時八字命盤。你是。

黃牛,出生於綠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 土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木20 金 水6.

36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16.

9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土,八字好,五行齊全不缺。

7樓:東郭芙單胭

此八字是:(年)戊辰、(月)丁巳、(日)丁丑、(時)癸卯。五行缺金。

日干丁火是代表本人的五行。丁火生在火旺的巳月,當令得時。又有月幹丁火、時支卯木來生助。

但有年柱戊辰二土、坐支醜土、時幹癸水來克洩。綜合來看,日干丁火偏旺。火旺宜用水來克之、金來耗之。

具體做法是:(1)在名字中選擇帶有金旁的字。(2)衣服、用品以白色、黑色為主。

8樓:答桂花崔培

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己丑。

丁丑壬戌。庚子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缺木。

請參考:姓名: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月12日0時8分(陽曆)農曆:二○○九年十一月廿八日子時。

當月節氣:小寒(1月5日19:6);

中氣:大寒。

(1月20日12:24)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丁丑月壬戌日。

庚子時。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狗,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祖先)月(父母)

日(自己)時(子孫)

陰土陰火。陽水陽金。

黃牛紅牛。黑狗白鼠。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五行木。

(日主自己)

火(體智外洩)

土(錢財享受)

金(職位壓力)

水(保護求知)分數0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金;水;

(同類得分:

木0;火12;

土;(異類得分:

相差:??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9樓:酆振英楊醜

女命:公元2023年5月5日10時30分出生二零一零年。

三月二二巳時。

官 官 日 殺。

庚 庚 乙 辛。

寅 辰 卯 巳。

丙甲戊 癸戊乙。

乙庚丙戊。傷劫才 梟才比。

比官傷才。命主從10歲0月22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四月十四日交運。

財 才 食 傷 比 劫 梟 印。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卯 寅 醜 子 亥 戌 酉 申。

10 20 30 40 50 60 70 8020 30 40 50 60 70 80 90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49 水:4

同類得分:53

金:15 火:15 土:18 異類得分:48相差:5 綜合旺衰得分:11

命局分析:本命屬虎,五行屬木,缺水。

(八字喜水)起名宜取水偏旁部首之字為佳。

10樓:介高歌召元

初四日生。

1、初四出生之人,無論男女,大多好學且才智出眾。

2、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較不和順,行事略有拖磨波折的感覺;

3、中年以後運勢逐漸提升,而能順利發展事業,廣進財源。

4、唯獨必須留心家庭生活的相處,多有是非紛爭,若是遠行外出發展,則容易獲得貴人相助。

5、已經結婚之人,夫妻感情和順融洽,家庭圓滿無憂。

6、及至晚年,運勢已趨平順,財務狀況豐足良好,生活方面也吉利安泰,少有煩惱,7、可以說是快樂富足的命格。

建議:順命而為,加倍努力,爭取貴人相助,安康幸福。--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初七日生。1、性格---

初七出生之人,性格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常有臨事改變心意的狀況發生。

2、運勢---整體大運方面:一生大多安樂順心,無論在工作或財務收入都能常保好運,而使生活豐足無憂。3、家庭---家庭方面,親緣關係良好,兄姊妹間的相處融洽和樂,且多能在事業發展上有所成就。

4、女子---此日出生的女子,性格較為保守平淡,但深具福祿,且身體健全,5、命格---是屬於長壽康泰的命格。

建議:順命而為,注重修養,健康幸福。你說呢。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

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11樓:宿夕章茶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9月14日4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丁卯年。

七月廿二日。

寅時。劫傷日元。

才乾造丁卯己酉。

丙寅庚寅。(日空戌、亥)藏幹乙。

辛甲丙戊。甲丙戊印。

財梟比食。梟比食地勢沐浴死。

長生長生。納音爐中火。

大驛土爐中火。

松柏木※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0相水3死木。

4囚火3休土。

2旺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相水3死木。

2囚火1休土。

2旺金五行力量:水0(

木51(火63(

土46(金123(

己生助力量:114(

克洩耗力量:169(。

陰氣:132(

陽氣:151(。

※日主綜合得分:-9。

日元偏弱,喜用木,火(印梟、比劫)。忌仇金,土(財星、食傷)。

後天宜補火和木,取名選擇屬火和屬木的字。

12樓:藺玉枝簡胭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30日。

4時48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九月。

十六寅時八字:

壬辰庚戌。甲子丙寅。

五 行:水土金土。

木水火木。納 音:

常流水釵釧金。

海中金爐中火。

五行分析: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1金,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00,水,共計分;〖異類得分〗:

火,金,土1.

14,共計分;〖差〗:0.

09分;〖綜合旺衰得分〗: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真太陽時間排盤,農曆2023年二月十三曰上午十一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壬辰 壬寅 乙丑 壬午。

下面是該生辰八字五行查詢分佈統計表:

說明:生辰八字是由年、月、日、時四組天干和地支組成的,五行包括木、火、土、金、水。在八字中天干有天干的五行,地支有地支的五行,天干與地支配合後會變成一種新的五行,稱為納音五行。

天干五行包括甲(陽木)、乙(陰木)、丙(陽火)、丁(陰火)、戊(陽土)、己(陰土)、庚(陽金)、辛(陰金)、壬(陽水)、癸(陰水)10個天干。

地支五行包括子(癸-陰水)、醜(己-陰土,辛-陰金,癸-陰水)、寅(甲-陽木,丙-陽火,戊-陽土)、卯(乙-陰木)、辰(戊-陽土,乙-陰木,癸-陰水)、巳(丙-陽火,庚-陽金,戊-陽土)、午(丁-陰火,己-陰土)、未(己-陰土,丁-陰火,乙-陰木)、申(庚-陽金,壬-陽水,戊-陽土)、酉(辛-陰金)、戌(戊-陽土,丁-陰火,辛-陰金)、亥(壬-陽水,甲-陽木)12個地支。

納音五行包括甲子(海中金)、乙丑(海中金)、丙寅(爐中火)..等60組干支納音組成。

附六十甲子納音表:

生辰八字五行取名 20,生辰八字五行查詢取名字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正豪 豪 豪氣。昊然 昊 蒼天,蒼穹。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傑 明智 傑出。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偉 燁 ...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你好 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寶寶的生辰八字是不是 己丑年 丙子月 甲寅日 丙寅時 八字命盤是屬木,八字比較平衡,五行不缺.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10年1月4日3時38分 陽曆 農曆 二 九年十一月二十日寅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9 6 中氣 大寒 1月20日12 24 生辰八字 己丑年 ...

生辰五行算命,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公曆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9點 農曆 己丑年閏五月初八日巳時 春節 1月26日 節前 戊子年 節後 己丑年 八字 己丑 庚午 丙午 癸巳 五行 土土 金火 火火 水火 方位 中中 西南 南南 北南 生肖 牛 你姓名。還有你是什麼省的。市。和縣是男是女。分析的很好!請大師幫我分析分析謝謝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