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9歲面板問題,19歲男孩,面板不好。怎麼辦?

2023-04-16 16:05:06 字數 2927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問題有點嚴重了.

其實**的很多問題都可能由一個小問題積累形成的.

比如你,你的問題其實歸結一下就是洗臉不徹底..

呵呵,**分泌的皮脂長期得不到很好的清理,就堵在毛孔,長此一往,毛孔就必然變大,而且有黑頭**粗糙暗黃甚至發黑.

如果我的理解沒錯的話,你臉還伴隨著出油現象...**出油實際上是內部缺水造成的,長期缺水,臉上就有皺紋了..皺紋一旦出現就無法挽回了,所以只能預防.

解決方法:日常護理:去選一支清潔力好的洗面奶,我推薦你用露都清的清瀅系列,50左右,但效果不錯.每天一定要早晚用溫水洗臉.

然後在去買點爽膚水回來,有的已經有收縮毛孔的作用了.

然後先天就抹點著哩狀的精華液就行了,如果你願意,塗一層防曬就更好了..

特殊護理:1.去角質,去買些去角質的東東,一週兩次就足夠了..

2.**,就選補水的就可以了.你目前的狀況最棘手的就是補水問題,水夠了自然就沒皺紋了...

3.養成早睡的習慣,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

希望你帥帥的。

2樓:中關村整形科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好好洗臉。

可以用一些男士的洗面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油性**。

多洗洗臉,帶點面巾紙多擦擦油。

不要熬夜,睡眠要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同病相連啊。

19歲男孩,**不好。怎麼辦?

18歲男生的臉部**問題.

6樓:愛春春

長痘的一個原因就是**太缺水,你選用了祛痘類的洗面奶,清潔力度較強,像你這樣的**,並不是暗瘡**,是典型的油性**,所以在去油的時候一定要補水,不然就會成為缺水性油性**,就會長痘,因為你處於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較多,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大和出油都是你**性質決定的,在日常護理中你最好先用油溶性的清潔用品,再用水溶性的清潔用品,並定期為**做深沉清潔,選用較清爽的乳液或者啫喱擦用。

油溶性的清潔物品包括清潔霜。卸妝油。

水溶性的清潔物品有潔面啫喱,潔面皂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洗完後,在用護膚保溼的護膚品,就不會幹了。

21歲男士護膚問題 30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洗面奶、再用水、再用乳液、乾燥季節再加上霜,夏季有條件加上一些防曬。

2、不建議用 bb 霜,找一些純植物的最好。

補水的肯定是水和乳液,洗面奶的功效只有清潔,不要相信他們吹噓的這麼多功能。

美白的比較多,但多依賴於晚霜。

保溼的依靠霜類。

防曬就不用說了,肯定是防曬霜,夏天要在25—30防曬值以上的。

平時,18以上的就可以。

3、男士護膚注意不要太油膩就ok了。

而你呢,是中性**,注意不要把**搞成乾性就可以,潔面用中性或略微偏酸性洗面奶。

4、我沒法推薦啊,太多了!現在常見的有近千種!

你根據這些建議去買就是了。

我推薦你又說我託。

我用的是專業線的,叫愫美地帶,不常見,我朋友是做這的,做這個牌子,我就一直在用。

9樓:餘紫顏

建議你購買洗面奶,爽膚水,乳/霜/露/精華素(其中一類都可以),搭配一起使用。

你的**不油的話, 應該是是幹/中性的膚質, 這樣, 你應該使用保溼的產品比較好。

您可以看看到波斯頓瞬爽醒膚潔顏膏或你可以看看優氧系列的產品。

10樓:日月大信

補水注意防曬。

建議你可以用高夫的補水系列產品。

洗面奶 恆保溼潔面凝露。

水 高夫睿智水。

乳液 深層補水凝露。

一週一次的竹炭**。

男生bb霜不建議使用 睿智水可以幫助提亮膚色 堅持使用如有男士護膚需求可以加高夫男人幫男士護膚 q q 群 **註明 男士護膚 非誠勿進。

11樓:鵝蛋冰激凌

bb霜對男士的**應該沒什麼用吧,如果需要的話就買有植物成分的最好。

男生**問題

21歲男生求助關於**的問題...

12樓:百小度

春秋處在換季時期,**乾燥屬於很正常的現象所以不用太擔心。

我是女生,我的腿部也會有樓主所說的現象。這種情況不是天天天天洗澡就能解決的,要解決首先得減少洗澡次數,不能太頻繁。洗澡次數過多會使**表面的油脂降低保護肌膚水分的作用。

洗完澡後如果覺得擦浴後乳液很娘炮,我建議你可以用補水噴霧,市面上有賣的,一大瓶10來塊錢也不貴,每次洗完澡擦乾身上的水之後,將保溼噴霧塗抹在平時容易乾燥的地方,小腿,大腿,胳膊,脖子等部位。當然如果你想用乳液也可以,選擇無香或香味很淡的就ok~

洗完澡後要喝大量的水以補充洗澡時**蒸發的水分。

至於護膚品,既然你**好也就沒什麼好推薦的,只要做好補水保溼就夠了。妮維雅、歐萊雅,夢妝都可以,貴一點的可以試試碧歐泉男士護膚套裝。

ok,that『s all

13樓:杜丹秋

你的狀況可能是銀屑病,最好儘早就醫。祝您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太乾燥了,缺水,用滋潤補水的護膚品,想改善現在的狀況,這是唯一的方法。

19歲該怎樣保養 19歲怎麼樣保養面板

1.洗臉很重要,不論你畫不化妝,臉都要洗乾淨,如果化妝,就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如果化妝,不要為了省錢而用不好的產品,也許你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但是老了之後就會變成黃臉婆,後果很嚴重 2.你是混合型肌膚,就要選擇適合的護膚品,切忌使用控油洗面奶,護膚品,這樣只會越來越油。你應該用補水的,很多牌子都不錯,...

19歲男生應該看些什麼書,19歲男生應該看些什麼書

有一bai本雜誌叫 演講與口才 du人際交往也有專zhi門的教材,語言藝術這個話題 dao好像有點內 大。其實要容想練就好的口才,拋開先天的思維因素,最關鍵就是 練 第一,說什麼?講話要有談資,自己要有積累 歷史 地理 社會 政治 時事 軍事 藝術 旅遊等等,知道的越多,與別人交流的面就越廣。有知才...

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錶,18歲左右的男孩子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求推薦

錶盤大小有要求bai嗎 錶盤大運動型du的 卡西歐zhi 錶盤稍小dao 可以選斯沃琪 天美時 回 膠帶戴著其實很不答爽 建議還是考慮剛的 皮的不符合你的要求皮帶方錶盤很好看 但稍顯老成 最後你的這個 建議在taobao上買水貨吧 找個信譽好的賣家 沒有任何問題 swatch的話400應該下不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