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製品洗完後發黃,有什麼辦法去掉?

2023-04-16 16:25:06 字數 1098 閱讀 5198

1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您好,若是麻製衣物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

具體去除衣物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物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物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真的好糊塗

天然的麻製品,發黃是因為沒有加增白劑,是好事啊。你想變白一點的話,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清洗時可以用去汙皂,就是那種白色的皂塊,或者黃色透明的那種。去汙力比較強,比如麻襯衫,是因為汗水造成發黃,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2、可以在洗淨後,用加過少量純藍墨水的清水泡一會。(一盆清水中只要加幾滴墨水就夠了)。

3、在晾曬時,不要放在太陽下直曬,那樣也會發黃的。放陽臺裡晾乾就行。

3樓:雪蝶寤秋風

您試一下用鹼泡衣服,泡20分鐘左右看看如何,這是我根據別的用途想的,不知是否適用這種麻製品!

衣服發黃後怎麼把發黃痕跡去掉呢?純**服。

4樓:扒皮

用牙膏試試,84漂白太厲害了,會損壞原色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背上的痘痘啊,如何去掉背上的痘痘

1.用浴鹽或鹽水洗澡用熱水沖洗身體,等毛孔充分張開的時候,在背部塗抹浴鹽或粗鹽,手夠不著的話可以使用沐浴刷,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很容易劃傷肌膚,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鹽粒與背部的滾動式按摩,可以去除膿瘡和死皮 老化角質。然後用化妝棉沾上鹽水,洗完澡後鋪在背上,10分鐘左右後再洗去背部的鹽分。後背出現丘疹...

最近總在長痘痘,有什麼辦法能去掉呢

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沒有新增任何其它化學成分和激素成份,安全無 無依賴性。並且含有多種活血祛斑 養顏護 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 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麵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

白色衣服發黃有什麼辦法有效簡單去除,還有咖啡撒上面了有什麼辦法去除

拿84消毒液兌水泡泡,會白很多 方法 步驟 1乾衣預塗法 在衣服乾的時候,對準咖啡漬部位輕壓泵頭,擠出適量洗衣液塗抹在咖啡漬處 為避免咖啡漬擴散,可以用手指由外向內打圈,塗抹要均勻 靜置3 5分鐘後,進行常規手洗。2若步驟1沒能解決 咖啡怎麼洗 這一難題,不要慌,可採用 色漬浸泡法 先取半盆水 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