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打完神魔之井應該去哪

2023-04-16 16:40:06 字數 3663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打完了麼長卿邊上一傳送點應該到神界了先去逛一逛找到幾個隊員再去神樹入口,會讓你找雪見,找到她有幾次對話加好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神魔之井甲,乘坐浮板找到長卿,與boss魔骨打完之後,劇情結束後從旁邊的法陣到達神界天門。

3樓:佼承載

正反井打完了就回到第一層,你會發現開始左邊好像是牆的那邊可以走了,我當時也是卡在**好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界啊,接下來神樹。

仙劍奇俠傳3神魔之井怎麼走

5樓:輕誑書聖

在入口前方不遠處的柱子便是四方四象樞(可回覆精)神魔之井正分為上下層,在下層需到右上方開啟機關,使在**類似升降機的物體的閘門開啟。便可利用升降機進入上層。 而在上層的東南方可找到機關,踏上這個機關便可來到反區域。

到達反區域後,就會看到不遠處也有個機關,啟動機關後,回到正區域的下層,這時西方的牆應該放了下來,這樣就可以到另一部份了。

另一部份的下層中,記錄點左邊不遠處的法陣便是出口,但上層會有一個大寶箱。只要到西北方(左上)啟動機關使閘門開啟。到達上層,而大寶箱就在記錄點的不遠處。

踏進法陣後,來到神魔之井戊,在這裡會找到雪見,而她顯然也落入幻覺之中,龍葵便用雷咒打醒了她,與雪見對話中會有選項。之後,走到一個六角形,上面刻有太極圖的板塊上,會降到較低一點的地上。再走到東北(右上)開啟機關,來到神魔之井庚。

接著,又到東南方開啟機關,會去到神魔之井丁,在神魔之井丁中,在**可跳下去,便會來到神魔之井乙,之後再開啟在西方的機關,去到神魔之井辛,開啟北方的機關,便會回到神魔之井乙,之後再啟動北方的機關便可到達神魔之井甲。來到神魔之井甲後,會找到長卿,他也陷入幻覺之中,事後,重樓突然出現,與之對話後會進入戰鬥。

仙劍奇俠傳3遊戲神魔之井怎麼走要圖

6樓:網友

先在東區一層找到並開啟機關,便可用一升降機進入上面東二層正面。在東二層正面的東南區找到龍頭轉換器,踏上去就到東二層的反面。到達東二層反面後,找到並啟動一個機關,這個機關就是開啟東西區地面一層相隔的那堵牆的。

這時可以通過一條石樑直接到西區二層反面晃一晃,揀點東西,不過因為西二層反面沒有其他出口,所以還得回東二層反面才能下來。

於是走回頭路,從龍頭轉換器回到東二層正面,再由升降機下到東一層。此時**分隔牆已放下,可以到西一層了。出口就在西一層的 地面,從西南一個容易被忽略的缺口進去,在記錄點左邊有個法陣, 那就是出口。

西半區一層的西北還有個機關,啟動之後就可以到中間升降機上到西二層正,把記錄點不遠處的大寶箱拿走。西半區的地上還可以拿到一個寶物叫做軟玉手鐲(神恢復5%)。

踏進法陣,來到第二部分:神魔之井戊。

井戊:由升降臺至下層,東北踩機關至井庚。

井庚:往東踩機關至井丁。

井丁:向南踩機關至井己。中間跳下通往井乙,不必跳,等下會去到。

井己:向南踩機關至井乙。

井乙:向西踩機關至井辛。

井辛:開機關。原路返回井戊。走井戊的橋過井丙,開機關,開寶箱。再沿剛才路線由井戊走回井辛。過橋,拿物品。拿完物品後回到井己。

井己:向北踩機關至井甲。

井甲:踩花臺上後觸發劇情。

地圖:神魔之井·正反:

神魔之井·立方體:

神魔之井**。

?kz=255797401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告訴你就沒意思了,自己慢慢試,多儲存。玩的才有意境,也不至於打到最後等級不夠沒好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這類的遊戲一般直接向一個方向走。然後留點心思就過了。

仙劍三神魔之井怎麼出去?

9樓:8童彤

神魔之井可以分兩個部分:(1)第一部分稱為『神魔之井正反』,是一個平面區域,中間有堵牆將之分割成兩個 半區,要從東半區走到西半區。東半區頭頂上的天花板上有機關可以把牆放下,然後路就通了。

去天花板的方式會有些特別,先爬上二層,再走機關變成頭下腳上的站在天花板上(系統會自動調整一些視角,別擔心要把顯示器倒過來看) 。2)第二部分稱為『神魔之井甲。辛』,則是一個三維物體的表面(想象一個立方體挖了兩個空心大洞之類的東西),要從最初 的面慢慢走到出口法陣所在的面去,每個面都有個編號,從『甲』一直到『辛』,而跨過邊線多半都是靠踩踏板等機關。

第二部分(有寶箱路線):

戊(東)→庚(東)→丁(跳**坑)→ 乙(西)→辛(機關)→乙(北)→己(東,南)→丁(西)→ 庚(西)→戊(西,北,機關)→丙(寶箱)→ 戊 → 庚 →丁(跳**坑)→乙(西)→辛(西,散貨)→乙(北)→己(北)→甲(東浮板)→出口法陣。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我見過的**並茂的。

?kz=255797401

仙劍三的神魔之井怎麼過(帶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就看著地圖走,也不難21神魔之井

22神魔井反正

文字說明。1、神魔之井是一個立體型的迷宮,走起來比較容易頭暈。剛進去時候只有龍葵在隊伍中,進入「正」區,在下層把開關開啟,進入那根像柱子一樣的通道,來到上層。在上層把機關開啟(上而分為正反兩面),除了機關有用外,都是撿小物品而已。

上層的機關開完之後,從通道中下來,發現下層中間的牆不見了。過去之後就可以找到出口,但是先不要出去。在那一邊還有一個機關,開啟後,另一個柱型通道會開啟,上去之後會有一個大寶箱。

2、來到神魔之井第二部分,找到雪見。在迷宮中翻轉(路並不是很長,只是轉來轉去比較容易混淆。),到後來,可以開啟一條橋,若想拿東西,就必須返回遇到雪見的那邊,過橋,有寶箱,然後還有另一個連線橋的機關。

返回後,繼續走,還可以再看到另外一處橋,過去之後也有箱子可開。最後到了一個儲存點,儲存點旁是一個可以上升的托盤機關。上去之後遇到長卿,然後遇到魔骨,進行boss戰。

3、屍塊:用幻鬼三疊殺打魔爪,可以打到屍塊死靈骨。

用雨恨雲愁打魔鼎,可以打到屍塊魔鼎銘文。

用泰山壓頂打魔眼,可以打到屍塊魔觸手。

4、此迷宮會遇到的敵人有:魔爪、魔鼎、魔眼、偽花楹、偽雪見、偽景天、魔骨。

仙劍3神魔之井魔骨怎麼打

仙3的神魔之井怎麼走啊?

仙劍奇俠傳3到了神魔之井怎麼走?

12樓:情·殤·風

在最開始的時候上到上層。

之後進入神魔之井反~~~然後再上層反得另一邊會有機關開啟機關後。

再回到神魔之井正~應該是在西邊有出口。

到了第二部分~~就是沿路走。

注意兩點。一點是有一個面是不從高出下到地處,直接到對面,第二是從神魔之井丁正中間的空跳下去~~

順著走就出去啦~~

長卿在神魔之井甲的高臺上~~對話後出現重樓~~對話後與一個叫魔骨的東東打。

那玩意法術無效~~~大家一起普通攻擊應該會很輕鬆如果感覺頂不住可以用軟骨漿。

到後面軟骨漿是打boss必備用品吶。

13樓:匿名使用者

?kz=255797401 **,你要是不能視窗化再給你個視窗化的方法。

?kz=901020420

仙劍奇俠傳3到了神魔之井怎麼走

在最開始的時候上到上層 之後進入神魔之井反 然後再上層反得另一邊會有機關開啟機關後 再回到神魔之井正 應該是在西邊有出口 到了第二部分 就是沿路走 注意兩點 一點是有一個面是不從高出下到地處,直接到對面,第二是從神魔之井丁正中間的空跳下去 順著走就出去啦 長卿在神魔之井甲的高臺上 對話後出現重樓 對...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買藥就只能往回走了,回到渝州去。如果可以的話霹靂堂最好10及以上吧 很簡單,小木屋下層,不要推箱子,直接從下方走出來,ok 按我這地圖走,路上有需要跳躍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即可。有很多跳來跳去的,挺好找。在小木屋下層那一堆箱子後面有個門,從那兒出。正常練就行,實在不行修一點等級。買藥提前備好唄。仙劍...

仙劍奇俠傳1進度打完麒麟以後的,仙劍奇俠傳1 進度 打完麒麟以後的

98版打完麒麟後去拜祭女媧娘娘的石像,然後被帶回十年前,救了小靈兒和姥姥,偽裝成黑苗族到宮殿監牢找到娘娘,和她對話,找到她的天蛇杖交給她,然後被發現了,被娘娘拖著水遁,打敗水靈獸,逃出水底,去找小靈兒和姥姥,按提示到河邊交給一個人,再買一把木劍,沿著山神廟左邊的路找到小逍遙,對話,把木劍給他,回到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