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鼻炎引起的眼睛紅,癢 要如何治療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16 17:55:05 字數 3464 閱讀 4114

1樓:揚若枋

鼻炎或鼻竇炎就得手術啊,有內闊鏡**比較先進,鼻孔發達10幾倍,而且手術沒什麼痛苦的,鼻腫脹呼吸苦難可能是中訛彎曲造成的,所以建議儘快**啊,慢性鼻炎是季節性的,用噴劑 丙酸倍氯米松鼻氣霧劑 就能緩解。

鼻炎引起的眼睛癢怎麼辦?

鼻炎引起的眼睛癢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發作時為什麼眼睛癢,有什麼辦法**嗎?

2樓:荷姝姝

因為伴發了過敏性結膜炎,可用色甘酸鈉滴眼液或的確當滴眼液。

您對那個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眼睛癢有好辦法嗎,是眼睛難受,鼻子還好一些,我一天要用三種眼藥水,分泌物特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述,眼睛癢,請不要用手揉抓,可用氯黴素眼藥水或用溼毛巾溫敷緩解(過多過亂的使用眼藥水,只會對自己的眼睛帶來傷害)。

當然主要還是要**過敏性鼻炎。鼻炎控制了,眼睛就不癢了。這裡介紹一個組方:

如果你發病時間不久,鼻涕裡沒有黃涕。可先服用辛芩顆粒、外用佛山德眾鼻炎滴劑(噴霧型),病情緩解後再服用半個月左右的玉屏風散(也可以與辛芩顆粒同時服用)調理調理。如果鼻炎發作了一段時間,鼻涕裡有黃涕(特別是早上)要服用自己不過敏的頭孢氨苄膠囊或羅紅黴素分散片(3-5天后改服玉屏風散)與辛芩顆粒。

加外用佛山德眾鼻炎滴劑(噴霧型)。

要說的是鼻炎現是無法**的,包括藥物、手術、物理**等。不要輕信可以**鼻炎的廣告。症狀暫時緩解消除了,都不能代表已經**。

鼻炎因環境、情緒和體內因素的影響很容易會再**。就像我們的感冒,沒有人的感冒治好之後就再也不會感冒了。其實鼻炎不能**,也如感冒之狀,用不著擔心,只要對症**緩解一下症狀就是了。

只是要注意的是,是藥三分毒。建議最好不要長期藥物**,每次15天左右為宜。長了會有***、依賴性或抗藥性。

尤其是滴鼻類的藥物,長期或一天次數過多用,會引發為藥物性鼻炎。重在預防:平衡心態、樂觀積極,加強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類固醇藥水是暫時的~

鼻過敏:一定是水狀鼻涕』(或倒流)~~西替利騚:cetirizine(新型抗組織銨):

20公斤以上=>每次一顆~每晚一次~~大人可以早晚各一次~沒啥***~可以長期服用~~(全身過敏都適用~包括眼睛)~

祝您早日**~

ps:但是'另外提一個重要問題: 假如沒命了』那甚麼都白講了~先面對世界-末-日這個問題吧(請勿心存僥倖)~所剩時間不多了~

祝您順利進入新宇宙!(但是有的人沒法救渡)~(與好人或壞人無關~因為好人&壞人'身上都累積了累世的業力)=>

尚未脫離從小到大參加過的邪-惡-團體'(即使是為了順從老師的意思才參加的)~(舉手發過誓的)..自動退出(已經不繳費用了)'不算退出哦~要宣告退出才算數(從內心劃清關係~做給老天看)~(用化名即可。安全&不會影響工作生活)~請自救~歡迎來信~

5樓:通往香巴拉世界

你這個就是鼻子太髒了 引起的眼睛難受。

告訴我是怎麼**鼻炎的 就是用那種單頭的棉籤 買生理鹽水 用鼻籤蘸生理鹽水洗鼻子 一直洗 保持鼻子的清潔 我是早晚各洗一次 現在基本沒問題了。

6樓:網友

肝有火,瀉肝火就好。

關於過敏性鼻炎引發的眼睛癢

7樓:終暮壽彥靈

過敏性鼻炎發作是因為自身屬於過敏性體質,當過敏原進入鼻腔後不能及時排出,就會引發過敏性鼻炎了。現在還沒有**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

患上了過敏性鼻炎眼睛奇癢難受,這是為什麼?

8樓:苓兒

因為過敏性鼻炎的併發症很多,往往過敏性鼻炎都會伴隨著過敏性結膜炎發生所以眼睛會癢,可以使用滴眼液來緩解,也可以用溫毛巾來敷一下。

9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我們的五官是相通的,稍微有一個地方難受,就會引起其他的病症,所以一定要進行及時的**。

10樓:辛格

因為過敏性鼻炎讓你的鼻子不通經常堵塞,所以所有的不適全部都集中在眼睛上,就出現瘙癢的症狀。

11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過敏性鼻炎鼻子是非常不通氣的,而且和五官都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才會影響到別的部位。

12樓:愛唱歌的英

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鼻子和眼睛是連著的,而且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的眼睛也會受到彼此的影響。

過敏性鼻炎引起眼癢怎麼辦

13樓:網友

您好,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 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問題分析:你的情況是過敏性鼻炎,用抗組胺類的藥物,如酮替芬。還可以直接用碧 達 寧效果較好

意見建議:要注意保暖,另外就是從自身生活裡避免接觸花粉、灰塵、蟎蟲、動物皮毛等容易引起過敏性鼻炎的物質,還有就是增加鍛鍊,增強自身對外界環境的抵抗能力。

14樓:恩倍親中藥治鼻炎

引起這種症狀是由於自身免疫力太差。

建議勤加鍛鍊,增強自身免疫力。

平時注意飲食,吃點清淡營養食品,多喝開水。

15樓:

鼻中隔偏曲會引起鼻塞、頭痛,並可導致鼻-鼻竇炎的發生,流涕或膿涕。如果鼻中隔偏曲沒有引起相應的症狀,只需要觀察即可。如果已經有相應的症狀,俑鼻 達 寧 。

鼻甲肥大會減少鼻道的通氣橫切面積,導致鼻塞等症狀。鼻中隔偏曲和下鼻甲肥大同時存在會很容易導致鼻-鼻竇炎的發生,引起頭痛、鼻塞,流膿涕,抗炎**效果不佳。

16樓:呀咦呀呼嘿

和我一樣,鼻炎一犯就鼻塞、鼻癢、流鼻涕、眼睛紅腫。你吃點藥,在家開淨化器,出門的時候帶霾星人,易過敏的食物也先暫時別吃了,去醫院查查過敏原。

17樓:閻昕寸豐

由於五官是相通的,所以過敏性鼻炎能夠引起眼癢。可以使用鹽水洗鼻的方法,利用生理鹽水清潔鼻腔,堅持這種方法可以提高鼻子的自我排毒能力。

鼻炎導致眼睛癢怎麼辦

18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眼睛發癢是由於接觸到過敏原的原因,身體產生的機體反應,是過敏性鼻炎與過敏性結膜炎合併之後的表現。過敏性結膜炎發作時眼睛會奇癢無比,還會伴有眼部的灼熱感以及出現紅腫,而從眼睛流出的分泌物中有的呈現水狀,有的卻是呈現黏液狀。應及時**,以免因長期沒有徹底**而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接受檢查對症**。

多吃清淡食物,少吃油膩及辛辣的食物,且儘量戒菸戒酒,注意加強鍛鍊以增強體質,增強自己的抵抗能力,預防感冒的發生,可以有效預防鼻炎。

關於鼻炎的治療,關於鼻炎如何治療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 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 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幹 鼻塞 流濁涕,甚至流鼻血 生鼻瘡 鼻甲肥大等 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 流清涕 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 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

眼睛幹 癢 流淚是為什麼?如何治療?

眼睛經常幹 癢怎麼辦?眼睛幹癢怎麼辦 1 溫水沖洗。2 熱毛巾敷眼睛。3 眼部按摩。4 規律用眼。5 日常護理。6 飲食調理。1.溫水沖洗用溫水沖洗眼睛也可緩解眼睛幹癢症狀,及預防眼睛幹癢。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保證水的清潔,否則不夠潔淨的水也會導致眼病。2.熱毛巾敷眼睛用熱毛巾敷眼10分鐘,可有效緩解...

溼疹是怎麼引起的,溼疹是怎麼引起的?如何治療好呢?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可能與氣候環境變化,大量化學制品在生活中的應用,精神緊張,生活節奏加快,飲食結構改變均有關係。溼疹 目前尚不明確,主要是內因與外因相互作用的結果。溼疹外因有自身生活的環境 氣候條件,比如溫度 溼度的變化以及日晒等,均可誘發遲髮型超敏反應,形成溼疹 而食物以及藥物中的過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