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坐騎鹿技能,成吉思汗 坐騎技能

2023-04-16 19:15:05 字數 1597 閱讀 3659

1樓:冼安民

你去大都午門,然後就在午門附近有個叫騎乘技能大師的人,這邊有賣,2級全能和3級全能的,你自己好好看看,多說無益。看了你就都知道了。

2樓:網友

買2級和3級馬術升上去就行了吧?換追影的話就別指望。除開還童。還童划不來。全德重新搞。 3級全能還行。

成吉思汗 坐騎技能

3樓:亓官亦玉勞通

首先要你的馬都有什麼技能了。

以下是馬的技能。

但是資質組:健體、蠻力、追影、聰慧、全能。

普通組:粹毒、集中、裂甲、熱血、冷靜、狂暴、免傷、盲目、無視、靈巧特殊組:閃避、命中、暴擊、防禦、強韌、殺傷、悟性、活力、強攻、瞄準、施法。

攻擊組:亂戰、破軍、魔滅、猛擊、連環、偷襲回覆組:回春、回覆。

輔助組:狂攻、精確、精研。

控制組:傷筋、擊暈、狂吼、沉寂、定身。

回魔組:怒氣、精力、箭囊、彈藥、法力、聖力。

成吉思汗坐騎技能如何打

4樓:宮秋英訾黛

技能是不能隨心所欲的,你已經80了,肯定是有點打技能的順序的,你先找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到威海灣(據說**幾率較高,沒什麼證據,憑感覺)打技能,一種型別的打一個,一般運氣再差。3次也應該有4到5個技能打上去了,反正你看好,各種型別的技能都先打同類的,因為有些技能價值較高,所以打上去之後再替換,不然失敗了,損失慘重的,不要太急,今天打不完,可以換一個時間去打。

5樓:敏元斐徭壬

樓主施法和暴擊是不能共存的了,現在是這樣的,以前可以,你的應龍是用來掛機的還是用來幹嘛的,我建掛機的打醒悟、精研、魔滅、狂暴;要是用來幹別的的話最好是強韌、狂吼、偷襲、精研。

至於如何打滿技能這也是最簡單的,先用同組的垃圾馬術打滿,魔滅可以用偷襲來墊,強韌可以用施法等馬術,這些上述的幾種馬書就魔滅和狂吼貴點,強韌的話很好弄,給你說下掛機的馬書如何打。

你可以準備好施法(瞄準、強攻,活力等便宜馬術)精研(狂攻、精確)偷襲(連環,猛擊)狂暴,先用這些馬術打滿,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去,這樣打馬術比較容易,打滿後只要換上魔滅就可以。

至於後面的一組馬術的話,同理準備好施法(瞄準、強攻,活力等便宜馬術)精研(狂攻、精確)偷襲(連環,猛擊)狂暴,先用這些馬術打滿,接下來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先打狂吼,狂吼是控制技能,上面打滿的馬術裡沒有與之對應的,要先打,看其頂掉哪個,假如直接頂掉狂暴的話就換上強韌,強韌必頂施法。

具體的馬術分類可以看下面的。

特殊組技能:閃避、命中、暴擊、防禦、強韌、殺傷、悟性、活力、強攻、瞄準、施法。

攻擊組技能:亂戰、破軍、魔滅、猛擊、連環、偷襲。

回覆組技能:回春、回覆(兩者的區別在於回春是每3秒回覆一定生命,回覆的效果跟坐騎的加成有關,持續20秒,在馬術技能商那賣,回覆是馴馬術做的,回覆是一次性回覆生命,回覆的效果跟坐騎的加成有關跟醫生小巫醫術一樣)

輔攻類技能:狂攻、精確、精研。

控制類技能:傷筋、擊暈、狂吼、沉寂、定身。

回魔類技能:怒氣、精力、箭囊、彈藥、法力、聖力。

普通類技能:狂暴、裂甲、熱血、無視、免傷、冷靜、盲目、淬毒、集中、破兵。

除普通組技能不是必頂,其餘全為同組必頂。

夢想世界坐騎技能怎麼點,夢想世界的坐騎有什麼技能,各個技能的作用是什麼?

坐騎升級,先選擇主技能,次者考慮副技能。10級以前最多4個主技能,你主技能都會了也就不太發愁副技能了,所以主技能一定要在前期搞,不出自己想要的就重置,等你坐騎等級高了升級經驗也多了不少,重置就太虧了。建議坐騎這麼搞,找珍獸肆主把坐騎成長方向改為防禦型 0級會防禦術 或者法術方向 0級會法攻術 如果是...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三技能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的3技能什麼意思

就是一個普通攻擊,完全一樣,可以暴擊。但你可以在普攻之後立即放,相當於無視了攻速 一箭,補刀專用 三技能 可汗狂bai獵 成吉思汗的 du三技能zhi 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技 dao能,首先它是一個版可以一邊權行走一邊釋放的遠端技能,沒有硬直意味著風箏戰術的可行性,實際上效果拔群 其次它有著普通攻擊的效...

坐騎的技能怎麼才能升級?(水滸Q傳)

如果是一騎的話可以到星繡村找星騎商人升級。如果是二騎的話可以到幫派找坐騎訓練師。初級坐騎到星繡村找星騎商人升級。中級坐騎到幫派找坐騎訓練師。新水滸q傳坐騎怎麼升級 5 應天或者汴京城的雜貨攤老闆有 各種喂坐騎的道具,坐騎3種屬性靈性氣魄體質,任何職業都是最好先喂滿靈性的,因為靈性相關到坐騎的強化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