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來幫忙分析下,好嗎 請男生幫我分析?

2023-04-16 19:45:06 字數 2593 閱讀 3536

1樓:楊瑞鱗

放棄吧!別不忍心。我感覺他不喜歡你了。

2樓:坎坷之欣

你還是小心了,注意他的動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好好溝通一下了,一切的妄加猜測都是沒有意義的,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了而又不想傷你心,那麼他說忙就是最好的藉口。

4樓:熊熊and毛毛

你也別去理他就好了,你也對他冷淡就好了,沒必要去了解了。如果他真是因為忙的話,你這樣猜測,反而讓他找到藉口來埋怨你,說你不信任他!

先別理他,過段時間如果他一直都不主動找你,那你們沒戲了,你也別指望他了,重新尋找新的愛情吧!千萬別去留戀,否則會讓自己很難堪的!

5樓:網友

剛開始的時候女生不要對男的什麼都給他了,包括身體,親親嘴還可以,要是連身體都給了,那大多數男的在玩過了很多次後就沒有新鮮感了,我女朋友就不這樣,我們都兩年了,沒次見她總還是有衝動,可她總不讓我亂來,所以,到現在為止,我還只是親親嘴而已,而且還不超過十次,女生還是應該考慮一下自己將來,雖然我是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瞭解清楚,不要妄加猜測。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他了。其實他一點也不喜歡你。因為我常用這招對付來追我的女生。

9樓:寂靜與沉倫

你們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很必要找到他本人,談談清楚!

如果只是朋友的話,那就等他回訊息或是回**吧。

10樓:璀璨夜星空

不要每天都不停的打**或者發資訊,一兩週內你不聯絡他,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會主動給你來**,否則。

11樓:松東

還是瞭解一下好,不過多數是新歡了。

請男生幫我分析? 60

12樓:陽光的

網戀嘛見面了不好意思不知道該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男生女生?

14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他比你還拘謹吧,

幫我分析分析好嘛,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好嗎?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好長呀,但我知道a喜歡那男的,那男的喜歡b。就這樣。他喜歡a女生,對b女生最多是朋友之上 感覺男生和a女生更合適 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好嗎?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我覺得他是一個要強的人,他想通過自己的努力開啟一片新天地,而不是靠你的幫助。他怕你為了幫助他,而強行去改變你自己的生活方式,他覺得那...

大家幫我分析下好嗎?謝謝

呀 我也是今年畢業耶 但是我不 打算考研的 找工作 我現內在就找了份工作 和我學的專業豪無關係容哦 但是有事情做就好些 要不呆著人會發慌 發虛啊就和樓主你的現象一樣了 我也畢業回來呆了一個月 有事情做就好些了 學歷現在不是很重要的 重要的是工作經歷的 現在我們單位裡有和我一同進去的研究生 但是也都是...

請學霸們幫我做一下好嗎,請幫我解決一下好嗎?

解 一天24小時則一天有48個半小時 一天內整數敲響的次數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3 24 300 次 300 48 348 次 答 小明家的掛鐘每天敲348次。我只想殺了小明,他是我童年的噩夢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