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來幫忙 急,你覺得天蠍座的男生如何?

2023-05-19 08:55:07 字數 2276 閱讀 6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一 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巴野頓,天生美麗而**,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負,態度總是傲慢而無禮,太過好強的個性常使他無意間得罪了不少人。有一天,有個人告訴巴野頓說:「你並非太陽神的兒子!

說完大笑揚長而去,好強的巴野頓怎能吞得下這口氣,於是便問自己的母親:「我到底是不是阿波羅的兒子呢?」但是不管母親如何再三保證他的確就是阿波羅所生,巴野頓仍然不相信他的母親,於是說:

取笑你的人是宙斯的兒子,地位很高,如果仍然不相信,那麼去問太陽神阿波羅自己吧!」

阿波羅聽了自己兒子的疑問,笑著說:「別聽他們胡說,你當然是我的兒子!」

巴野頓仍執意不信,其實他當然知道太陽神從不說慌,可是他卻另有目的--要求駕駛父親的太陽車,以證明自己就是阿波羅的兒子。「這怎麼行?」阿波羅大驚,太陽是萬物生息的主宰,一不小心就會釀巨禍,但拗不過巴野頓,阿波羅正說明著如何在一定軌道駕駛太陽車時,巴野頓心高氣傲,聽都沒聽立刻跳上了車,疾馳而去。

結果當然很慘,地上的人們、動物、植物不是熱死就是凍死,也亂了時間,弄得天錯地暗,怨聲載道。眾神們為了遏止巴野頓,由天后希拉放出一支毒蠍,咬住了巴野頓的腳踝,而宙斯則用可怕的雷霆閃電擊中了巴野頓,只見他慘叫一聲墮落到地面,死了。

人間又恢復了寧靜,為了紀念那支也被閃電擊斃的毒蠍,這個星座就被命名為「天蠍座」。

傳說二 天后朱娜命天蠍從陰暗的地底爬出來,攻擊歐立安(orion,戴安娜所鍾情的獵人,後化為獵戶星座)。另外一次,天蠍施放毒氣攻擊正駕著太陽神馬車經過的菲頓,而使丘位元有機會發射雷電,將奔跑中的太陽車擊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天蠍男 應該比你大。

其實寫情書多餘,先做朋友 這東西兩個人都有意思不用說就在一起。

寫情書顯得你一廂情願,人家接受不接受都不一定呵呵。

3樓:網友

情書麼、不好啦、

奉勸你、送他一盒巧克力、

上面寫我愛你、、

很好的哦。我試過。

很有效。

4樓:天蠍★紫色幻想

情書,好老派的小孩。

男的估計會看不會回啊,寫那麼,還要等那麼久,多麻煩!

呵呵,你起碼搞份電報吧,弄點快點的東西,那玩意等的急人!

情書可能真的不適合天蠍座男生的!呵呵~~~

5樓:網友

天蠍男外冷內熱,寫些能感動他的。

你覺得天蠍座的男生如何?

6樓:周**強強

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天蠍座的男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性格也是非常開朗的,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會遇到自己的辦法。並且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的,所以我覺得天蠍座的男生是男生是非常好的。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天蠍座的男生非常的腹黑,但是在相處起來還是非常的不錯的,而且非常照顧女生的情緒。

8樓:小李美死了

天蠍座的男生是很好的,但是也非常的花心,並且會有自己的性格,而且對待感情也特別的絕情,這樣就是天蠍座的男生。

9樓:陳遠紅紅紅

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些男生的性格都特別好,他們也是非常專情的型別,和他們在一起也會特別幸福。

天蠍座的男生該怎麼對待

10樓:鄢震欽芹

這種事應該及時說出來。天蠍座屬外冷內剛型,說話比較羞怯。還是主動好。

11樓:艾菲米諾森

天蠍男玻璃心

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男生的性格

他有可能喜歡你啊 天蠍男生有時候會很靦腆的 我男朋友就是天蠍 他對待你跟對待別的女孩態度不一樣的話 說明你在他心裡與別的女孩不同 多給他幾次機會 讓他也知道你也有好感 火花就會漸漸出現咯 呵呵 加油 這跟星座有什麼關係嗎?抓住他直接問就好,要彪悍點嘛 我是天蠍座,遇到我喜歡的女孩子我會害羞,迴避,但...

天蠍座和天蠍座配嗎,天蠍座和天蠍座配麼?

天蠍座跟天蠍座合適。兩個人屬於 不謀而合型 搭配,彼此熟悉,都具有神秘魅力,所以你們之間的溝通完全沒有障礙,相遇就會互相吸引,這種感覺如同高山流水,知音難覓,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轟轟烈烈。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靈魂默契度超級同步,一個眼神就心領神會,不用開口都明白對方怎麼想。兩個天...

天蠍座可以配天蠍座嗎?天蠍座和天蠍座配嗎?

天蠍座跟天蠍座合適。兩個人屬於 不謀而合型 搭配,彼此熟悉,都具有神秘魅力,所以你們之間的溝通完全沒有障礙,相遇就會互相吸引,這種感覺如同高山流水,知音難覓,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轟轟烈烈。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靈魂默契度超級同步,一個眼神就心領神會,不用開口都明白對方怎麼想。兩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