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網戀是我的初戀,大家幫我分析下好嗎?

2023-03-22 22:00:09 字數 2554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2時間太短,你瞭解她的所有缺點麼,你都能接受麼?她瞭解你的,都能接受麼?3工作能解決麼?

(到一起)不能的話你們就基本沒有什麼希望了。4你們的年齡太小了,不夠專一。可能今天說的話明天就忘了。

5你們以後的社會地位也不明確,如果有差距,即使你們的感情很好也會受到社會的各方面壓力(包括家庭的)……總之太難了。在我看來這只是小孩覺得有意思,好玩。誰也沒想過責任倆字。

好了,你可能也沒看完,或者看完在罵我。沒事,時間長了你就明白了。

2樓:禰可愛的樣子

初戀就是這樣,很容易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過希望樓主要理性的看待,愛情是殘酷的。

如果沒有把握好的話很容易失去對方。那樣對戀愛新手來說是很傷心的。好好珍惜她吧!

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就對她說:嫁給我!那樣的話會給她很大的感動的。

希望你早日成功!

3樓:柳江鳴

網戀有點不穩定,所以建議你先見見面再說。

在網上談得來,並不代表現實能談得來,相差得好,不是我對網路沒信心,而是我們都知道網路是虛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這些是不足為信的,很多人在網上都是鬧著玩的,不能夠當真的,何況你們連面都沒見過,我建議你還是等對她有了更深層次的瞭解再確定你們的關係吧,小心上當受騙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通**!相片!交往時間要長點!

還有就是要經歷挫折!經歷挫折你就有機會說分手看她會不會不放手!如果她死都不要分手!

那就恭喜你了!我是過來人就是這麼過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網上找初戀啊。沒聽說過啊。

哎,如果你們在一個城市的話還好, 萬一不再的話,可能性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戀愛並不能得到真愛。

網路上來說往往都是人的另一面。既真實也虛偽。

忠言往往是逆耳的。自己看著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是我打擊你,網上的東西,都是虛幻的。遠距離的戀愛是不可能成功的。記住我的一句話,女人說的話可信度只有40%..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每次節日,都是一起過,在網上。最後結果還是一樣。

9樓:被淚洗過

不要想太多,愛著就好了~一個純潔的男生,祝福你。

10樓:糾結的小滿

額。樓主好清純哦。現在還有像你這麼純的男生真的已經不多見了= =

11樓:雙子雙子愛

在網上不叫初戀!叫網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話就好好把握,不過你一定要有責任感啊,好好地疼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連小孩都不放過啊?

網戀算不算初戀?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4

親,您好!網戀也是屬於初戀的,雖然說是在網上談戀愛,但是你們之間也會了解對方,而且會投入一定的感情,所以這個也是屬於自己的初戀,因為初戀他並不是說一定是真實存在的人,他可能是網上存在的人,網上存在的人,只要你投入到一定的感情的話,都是屬於一種回憶的。

你有過網戀麼?

15樓:梁誠之歌

有的正常嘛,現在這社會。

第一次戀愛就是網戀,那對方算不算自己的初戀?

16樓:d啊曼

所以在我的觀念裡面就覺得主要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就算是初戀。不管這份戀情是現實生活中的戀愛,還是網戀都算是自己的初戀,畢竟是自己的第一次戀愛嘛!

而且也有很多網戀本線的情況,也有很多最開始是網戀之後步入婚姻殿堂的實力,所以不能說網戀就不能算是愛情,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我們大家誰也說不準,誰也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通過什麼樣的方式遇到什麼樣的人。

17樓:菠菠菠菠蘿哇

算的,只要你們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即便是沒有發生實質性的接觸甚至沒有見過面,都應該算戀愛。

18樓:時光匆匆

自己的第一次戀愛就是網戀,然後沒過幾個月就分手了,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網上的那一段時間,任何一段戀愛都值得記住,所以當然也算初戀!

19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還是算的,因為初戀就是指第一次戀愛的物件,第一次心動的人,網戀雖然可能不是真的,但心動的感覺卻還是真的。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網上的戀愛都是不真實的,不算什麼初戀,兩個人連面都沒見到,都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怎麼能夠算初戀呢?

21樓:小張啥也說

當然不算了,因為網戀的話完全就沒有感覺,就跟單純的聊天一樣,並不能真正感受到戀愛的溫暖。

22樓:dj林林

當然算是自己的初戀了,雖然是網戀,但是兩個人也有那種微妙的感覺,在一起也談的特別的好,這就是初戀。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是怎么了,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我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來幫你分析,因為我年齡比你小,但是我也有過相似的感覺,你無法接受和別人的親暱舉動,我想你是不夠喜歡他的,你會產生排斥感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基礎,我感覺如果這樣,結婚的時機還不到,你不好意思跟他說 也說明你還沒有做好跟她共度一生的準備,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相互理解扶持的,我感覺你完...

關於男友的初戀大家幫我分析的詳細一些

初中的感情算什麼?手都沒碰過 這也算女朋友笑話如果是初戀也就算了這扯淡的初戀整個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喜新厭舊 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他對她什麼態度 在於他對你什麼態度 言而無信 招之際來揮之即去 你在他心裡算什麼你們感情從前就有問題 連個初中的女生都有賊心那以後碰到的女人多了你也說你們都有很好的工作 分開...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吧,亂,幫我分析分析吧,我很亂

我理解樓主的心情,信任一旦崩塌過就再也不可能做到以前百分百的信任,即使是選擇原諒也會開始敏感多疑,都說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再加上那麼久的感情,說分手也不捨得,但是要看清自己的心,跟他繼續是否會快樂,如果選擇原諒就以後就再也別想這件事。但是感情的路不會一帆風順,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重要的是這個人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