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 索尼CR13 這款筆記本的朋友近來!

2023-04-16 21:30:08 字數 3105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東西用過不少,本子也有在用。

先說缺點:**比較貴,同等配置肯定比其他品牌貴,索尼就是牌子好,沒有辦法,建議到專賣店買比較好。另外開機稍慢,執行程式還好。

再說優點:大家都知道的外觀漂亮,螢幕好。

關於你說的質量,不用擔心。索尼本子低端是交給華碩代工,中高階都是日本原產,質量不用多廢話。反正我的本子從上鋪摔下去了沒有事情,騙你不是人。

售後服務方面目前還沒有體會,因為沒有壞過,呵呵,不好評價。

另外鄙視憤青沒有用過就胡說,實事求是最重要了。

其實你如果有錢的話建議買松下的本子,質量最好的,好過ibm和富士通。

2樓:_地獄

sony的質量和服務應該還是不錯的。

你說的是這個不? 索尼 vgn-cr13g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7100(1.

8g)/記憶體容量:1024m/硬碟容量:100g/光碟機型別:

內建,***±rw/螢幕尺寸:寸/顯示屏型別:

wxga/顯示晶片:獨立,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重量:約2.

5kg/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這個配置還是很高的 但是具體我沒用過 不過我有個朋友用的是sony的本 買了一年多了 質量很好 沒什麼毛病 可是sony的散熱不是太好 ,價效比也不高 這個現在近1萬元 比起聯想acer 還是貴了點。

3樓:網友

sony的質量和價效比我想就憑著cr13在全過大部分地區斷貨和漲價你就知道怎麼樣了。就**來說跟神舟的沒法比,但是你也肯定不會買神舟的,你去跟ibm,跟asus,toshiba,benq比一下,相同配置的會差多少?還有就是說散熱方面,這個機器最熱的散熱口也不會超過五十五度,而且平時根本就聽不到風扇在轉,比起c22的散熱口要低好多,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而朋友那裡用的c22溫度就很高,旁邊放的東西都很燙的。

索尼筆記本cr13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夠!

t7100 的 cpu

x2300 的顯示卡。

965i 的晶片組。

顯然沒任何問題。

我一個同學就用的這個。

5樓:網友

這個肯定沒問題的,前提是wow支援vista,否則你就得換xp找驅動了。我買的是黑色的。

關於sony的本本——cr13

6樓:網友

首先,換xp並不是不可以,而且現在的軟體也已經解決了,就是麻煩點而已,但是裝上xp用其他軟體總比你用vista當個擺設強吧!至於會不會對電腦不好,你裝xp是裝的軟體,並不會說對硬體造成什麼損害的,除非超頻什麼的,當然筆記本是沒法超頻的。

你說的程式應該是先安裝到行動硬碟裡,再移動到那裡面的是吧?首先,是需要變碟符的,桌面上或者開始選單上的快捷方式就需要變的。然後如果是一些不在系統裡面或者登錄檔裡寫東西的軟體是可以用的。

至於顏色的話,完全看個人喜好了,如果你不是很煩銀白色的話,因為除了黑色的以外,其他的鍵盤全是很土的銀白色的。

裝雙系統的話,那麼兩個系統都需要重灌,自己去配系統安裝盤,因為本身的vista是恢復而不是安裝的。裝雙系統的時候是需要先裝低再裝高,這就需要先裝xp,然後再裝vista了。

目前為止90%以上的遊戲(不分單機網路)都沒有辦法在vista上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成xp,但是有很多驅動會缺少,會導致有的功能不能使用。vista也能安裝d版的東西。

8樓:幹初柳

恩朋友 我用親身經驗告訴你 最好不要自己換xp 很多驅動裝不上的還有 我還沒遇到幾個vista用不了的軟體除了個別遊戲 不過一般不太在意就不用考慮了吧如果是女生 絕對推薦粉色了。

因為別的顏色 都是冷色調的 還都是深色 不好。

sony cr13筆記本白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sony官方指定銷售點購買,幾乎不會有什麼便宜,目前sony cr13(白色)**為9988,一般滑鼠會贈送,但不一定是你要的顏色,如果你要配白色sony滑鼠,**為388,sony官方白色的包很少,**一般也不便宜。

10樓:網友

cr13是統一**9988,按照省**商的解釋是會贈送原裝的滑鼠和一個原裝包的,那就要看你的砍價能力怎麼樣了。一般的js都會把這兩樣東西給你扣掉,畢竟一個滑鼠的**樓上也說了。包的話最便宜的還268呢!

11樓:來自清源山東張西望的青金石

10000左右,送的是滑鼠墊和防塵套,滑鼠是不會送的,300多的要另外買。其他的小配件也要出錢添。

索尼筆記本cr13發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開著什麼也不幹是60度左右,玩魔獸爭霸的時候切出來看是90度---機器本身產熱增加太多,散熱系統的降溫力度沒那麼大。是機身的問題吧,估計很難解決了。你可以查一下零部件是不是有損壞的情況。

總體來說就是裝置已經老化了。

13樓:風雪無辰

為什麼要問2次,你的分很多嗎?

呵呵不如捐給希望工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帶風扇散熱底座,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不行在換散熱片也不遲!

筆記本驅動 sony cr13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啊。sony的保密性做的非常好,你可以找客服部門問問。我們這裡的sony專賣店當你買機器的時候如果要換xp 都可以給你免費安裝的,還有驅動。但是不外傳。

索尼筆記本cr13藍芽驅動

16樓:暱稱不好取丫

藍芽驅動都是通用版的,找個最新版就行,東芝的嘛,一樣啊。

sony筆記本cr13與華碩比較

17樓:石之無味

sony的不買為好,買了要想找個驅動都會累死你,要上sony的北美**才有可能找到,還是asus吧。

索尼筆記本開機找不到系統,我的索尼筆記本開機就出現找不到作業系統,怎麼辦

分析 電腦顯示未找到系統。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處理辦法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 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 再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

索尼筆記本SVF15的光碟機厚度是多少?

索尼vaio svf15筆記本的光碟機厚度是。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厚度普遍都是和的。光碟機是光碟驅動器,裝載資料資訊的載體被稱之為光碟。向光碟讀取或寫入資料的叫光碟機 光碟的特點有 容量大 成本低廉 穩定性好 使用壽命長 便於攜帶 光碟驅動器簡稱光碟機是一個結合光學 機械及電子技術的產品。在光學和電子...

好像說索尼一萬一下的筆記本都是低端機?而且據說索尼的顯示卡都是降過頻的,到底什麼情況啊

買東西沒必要追新求高,高階的未必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未必是最貴的。買電腦首先要定位自己的用途,再選擇配置。我的vaio一個是獨立顯示卡的,另一個vaio是整合顯示卡的,感覺效能差異很大,如果不玩大遊戲的話整合顯示卡基本上沒什麼用途,整合顯示卡雖然效能上差點意思,但是在功耗方面確實很出色,低功耗能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