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沒目標 好累,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2023-05-23 05:00:07 字數 3665 閱讀 7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同感_需要你靜下心來思考_自己想要的是什麼_應該做的又是什麼_從中找到平衡點_以這個點為心一些計劃_計劃細節到更小的目標_學習興趣戀愛交友讀書都要有計劃_坐息規律起來_有困難自己想辦法解決_之後就發現每天很充實_內心也強大了。

2樓:直覺

,不存在,人有時候是這樣,有段迷茫。這時候什麼都不要想,想得越多腦子越亂。相信自己會突破瓶頸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保持每天愉悅的心情,領悟生活啦,這樣應該會好的。目標,只是一個生活的高度而已,讓自己明白是要過怎樣的生活就知道了目標是什麼。

3樓:fu加油

你應該遵循一個流程:以你什麼樣的生活習慣——確定你的思維模式——你平時每天最經常做的的事情是什麼——將思維形成觀念——以自己長久以來的思維觀念,找到自己的擅長,以擅長為出發點去尋找一條屬於你的路,這就是目標。但願你能明白的意思。

4樓:水瓶座蟲蟲

為什麼沒有目標?為什麼不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人沒有目標是最可怕的。沒有目標的人的日子,過得最無聊,無趣,所謂的虛度年華!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就好,目標不要太大,符合自己的能力就好。

比如:多少天內學會幾個電腦技巧/打球/游泳。

多少天內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上班不玩遊戲。

多少天內做到:回家多少次,陪家人,朋友多少次,存錢去旅遊。

5樓:覺醒

沒目標你人生就完了。

6樓:沈陌

讓心歇歇,給自己定個位,然後再上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目標當然迷茫,迷茫當然累,所以趕快樹立個近期目標,就不累了,就是這麼簡單!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8樓:全弘致

人生可以迷茫,但是千萬不能迷失自己!迷茫不可怕,每一個人都會在人生中迷茫,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之路;放下所有的包袱,思想——冷靜一段時間,看看自己究竟需要什麼,不要訂立所謂的高大上的人生目標,從小目標開始,一步步實現,建立起自己的信心,慢慢的積累在制定更大的目標!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進而虛心接受並且能夠傾聽他人提出的意見,沒有自信心是你現在的最大的問題。在生活中學會樂觀積極地態度,在工作中要勇於承擔工作帶來的責任;遇事不要輕言放棄,對自己沒有親自嘗試過的事情,不要輕易下結論,一定要經過自己的努力,無論成敗都要從中找到提升自己能力的機會。如果你工作了:

下決心做好本職工作——這是一個目標,無論面對的任何困難,都要堅持;如果你是學生:下決心認真聽講,按時複習寫作業,並且做好課前預習,這也是人生的目標;目標無所謂大小——都在於如何堅持!

9樓:桐欣欣

目標是個人、部門及組織所期望達到的成果。沒有目標就意味著沒有方向,就沒有動力,沒有追求,那是很可怕的事情。那如果真的沒有目標,該怎麼辦,我給您提供幾個尋找目標的小方法,可以試一下。

1/4尋找目標沒有目標就要去尋找。比如在工作中沒有目標,可以向你的上司或有閱歷的朋友求助,聊聊自己的狀態,並讓他們幫你分析,尋找自己的目標。如果是生活中的,可以和自己的親人、最要好的朋友尋找幫助,但絕對不可以拖延下去。

2/4安靜想想,分析自己最期望什麼朋友的幫助只能給你啟示,真正的效果如何,還是需要自己去改變的。所以在沒有目標時,要找個安靜的環境反思,分析自己到底是需要什麼,最期望得到什麼。如果目標很難,那就不要口吃成胖子,一步步的分解成小的、短期的、可實現的目標,然後 一點點的做。

3/4查閱資料,自我分析有時候我們並不是沒有目標,而是目標不清晰,茫然罷了。所以在這個階段調節的方法就是查詢相關的資料,讀相關書籍,結合自身的情況,從中尋找方法,很多時候是讓你豁然開朗。4/4目標確立,努力實現目標一旦確立,就不能隨便更改,就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實現。

10樓:好言好句

2. 心累了,人煩惱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

2. 如何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明確的目標是時間管理的第一步。 有時候總覺得什麼也沒有做,一整天就過完了,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提前想好目標。

圍繞這個切入點,不斷學習和投入,只要度過緩慢起步期,進入快速提升期,成為精通者和專家,你的人生就充滿了意義。

11樓:澄琇

多數人生都是沒有目標,沒有規劃的,幾乎所有的人都迷茫過。迷茫是人生一個不可缺少的過程,是走向成功的一個人生階段,我們都不可能跨越這個階段的。人生在迷茫的時候,就不要過多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和規劃了,找點事幹,把手頭的事情幹好,乾的完美,慢慢地通過做事,通過處理事,通過做人,通過交往等等,就會找到人生的方向,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那時候自己的判斷能力越來越強,人生的目標也就逐漸明確了。朋友,忙起來吧,人生目標也許就在忙完之後。

12樓:網友

當你迷茫沒有目標的時候,就靜下心來多讀書多學習。等你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度。然後才能發現並決定自己的目標。

人沒有目標,迷茫怎麼辦?

13樓:二刀流兔子君

人沒有目標,迷茫怎麼辦呢,沒有目標就去找目標,迷茫時就是告訴你,需要學習了,多看書,多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學習的過程中去找目標,找到了目標,繼續學習,繼續努力,最終實現目標。

14樓:朗哥影視解說

您好,減少內耗,想做什麼就去嘗試,旅遊也好,畫畫也好,聽歌也好。生活規律,每天固定時間看書。找到目標是長期的過程,也是不斷試錯的過程,不要擔心我這樣有什麼意義,這樣的日子到底在過個什麼勁等等這些。

你先好好生活,然後才能賦予生活屬於你的意義,再然後才會擁有令你慶幸還活著的記憶。

你需要學習。正在做或學的事情並想把這件事情做到何種高度這叫目標,沒有開始但想要做這件事並把它做到何種高度那叫理想。理想不等於目標。

只有不斷的努力進步,才會瞭解得更多。當人的認知,實踐能力達到一定高度的時候,你才會瞭解到什麼是你能幹的,什麼是你想要乾的,什麼是你可以選擇。人,沒有目標,只能說明自己的懶惰與無知。

如果你沒有目標,努力學習吧。如果你有目標卻很模糊,那就去接觸目標,嘗試實踐,當你熟練,就自然而然的,目標就清晰了。我說話直,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問。謝謝您的。

不客氣呢 如果對您有所幫助 還請給我一個贊哦。

提問。感覺自己欠缺的也很多,不知道從**開始學習,想提高自己的口才,和交際能力。

多讀書吧,總沒錯。掌握的知識多了到時候自然思維和他們不一樣也能出口成章。看書不要急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讀下去就可以,不要指望讀一本書就學會什麼。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進步巨大。

提問。不客氣呢。

15樓:電工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只能看書了,也不知道看什麼書,覺著不在乎什麼書,多看點充實自己,或者出去走走,旅旅遊長長見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數人都有迷茫的時候建議看正能量和勵志心靈的書能讓人內心強大,心態更好。

17樓:柯冰心

人沒有目標自己一定要設定目標啊,因為活著一定要計劃自己的人生,要不一輩子活的沒頭沒腦的,活的太憋屈。

沒有目標很迷茫怎麼辦

18樓:星星做的果果

可能與個人的身心狀態有一定的關係,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飲食和生活不規律,與長期熬夜有一定的關係,選擇一個自己熱衷的行業,清晰自己的發展目標,通過解決問題,沉澱職業能力和專業素養,綜合職場獲取的資源。

我的目標好迷茫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現在沒有公司要新手的 所以說積累開發經驗都沒地方去積累 目前所處的地位很尷尬。已經有太多和程式設計師編了太多的程式了。想創新有點難度。之前用另外一個使用者過了,但不知為什麼沒出來。奇了怪了!之前寫了不少,這次簡單點說吧,挑乾的來!作為過來人提供幾點建議,僅供參考!1 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積累實際...

當人特別迷茫,沒有目標時,該怎麼做

你彷徨害怕,是因為你沒有一個焦點支撐著。就像走獨木橋,把目光放在前方最終會走過去,如果放在腳下,最終會掉下深淵。沒有人會被困難打倒,困難只是暫時的,只不過,有勇氣的人會邁過去,沒勇氣的人會退回去。在必須面對的時候,大家最終都會從挫折的大門裡走出來,只是走出來的狀態不同罷了。不管是前進 停止不前,還是...

現在的我20歲沒有學歷沒有目標迷茫想學點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