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意味著速度更快嗎?雙核CPU速度更快嗎

2023-04-16 22:10:05 字數 4010 閱讀 1587

1樓:法夢雲

單核,一個處理核心,雙核,兩個處理核心,可以實現分別處理不同的事務,因此處理速度比單核更快。但也沒達到快2倍的程度,而且要實現雙核功能也必須有軟體配合,如果軟體無法利用雙核,也只能按單核來使用。不過能使用雙核的軟體倒是越來越多了。

因此建議購買雙核的。

2樓:等蟲的蛙

理論上是這樣的。電腦速度依靠的是整體的協調,而不但是某一個部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多工比單核快 當然是cpu了,相當於汽車的發動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取決於他們二者 其中任何一個差了的話速度都是快不起來的。

就是可以一邊進行復雜的運算一遍上網啦 哈哈。

雙核cpu速度更快嗎

5樓:張螂

同單核相比,處理多工時,雙核cpu速度更快。

如果只執行一個任務,那麼速度差別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時執行多個程式的話還是很快的,如果只是單一玩遊戲的話就不顯了,其實和p4 左右的頻率跑起來是差不多的。

7樓:網友

執行單任務或者小程式的時候看不出來什麼區別,但是要是執行多工和大型程式的時候,優勢就很明顯了!

雙核機是什麼意思,是上網速度更快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機絕大多應為智慧手機,智慧手機又分為單核與多核(雙核),而其中的區別看似雖小其實很大,雙核的預算速度更快,就跟電腦是一個道理。就拿電腦為例單核機與多核機之間的**、效能差距很大,而手機也如此,雙核手機執行速度、預算速度、價位都要比單核機強大,因為雙核機cpu核心數有兩個。這也為日後的升級帶來很大便利,有更新的系統也不怕手機cpu吃不消,至少比單核可靠,都是智慧手機,就是雙核的比較猛,比較好,比較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對 雙核指的是cpu處理器 現在有4核 6核了。

10樓:擺渡咋滴

指的是手機配置的是雙核的cpu 是機子本身的執行速度快了。

1.66雙核比1.8單核速度更快嗎?1.66雙核相當於每個芯多少的速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雙核表定比的單核快。

所謂cpu的主頻是說的它的主時脈頻率。好比軍訓整步走,要有一個人喊。

一、二、一,才會有一定的節拍。cpu工作時,內部有一個節拍,節拍的快慢,就是主頻了。

的雙核,是兩個核心同時工作,每個核心的主頻都是,單從cpu的效率而言,從理論上說,一個1.

66g的雙核,相當於一個的單核cpu(在實際機器上,由於受匯流排競爭等景響,達不到2倍)。但是電腦的整機速度,並不完全是由cpu的效率決定的,它受很多條件的制約。

除cpu外,還有記憶體、硬碟、主機板支援的前端匯流排步率等。而且與電腦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有關。所以,在少數情況下,可能有單核比雙核快的情況,但總的來說,雙核要比單核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一邊玩wow一邊看電影的話,雙核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一邊玩wow一邊看電影的話,??

那他是怎麼把任務分配的呢。

雙核處理器和雙處理器哪個速度更快?為什麼

14樓:真的不想考研

雙處理器就是我們一般稱的雙路處理 主要用於伺服器 民品還沒有上市的至於兩者在相同主頻上效能的差異目前還找不到正式測評組織的權威測評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

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這是前提),雙路處理肯定快於雙核,這是由於雙核處理會存在爭用匯流排的情況,尤其是intel的產品,爭用的情況會極大的影響處理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雙核速度快(我指的是原生雙核,不是像pd那樣的膠水雙核)因為雙核cpu雖然是兩個核心在一個封裝中獨立工作,但互相不受影響,而且運算結果共享起來直接發往主機板。並且共享快取的大小比單個cpu的快取大小要大很多,這樣就可以按需要給每個核心分配快取。

而雙cpu直接還要通過匯流排來相互共享,這樣匯流排頻率會制約速度這也就是膠水雙核比原生雙核慢的原因,因為膠水雙核是通過匯流排連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相同時,雙處理器更快(多工時),畢竟有兩個獨立的核心,有獨立的一二級快取,而且在運算多執行緒的時候,兩個處理器獨立運算,效率更高。

當然還是雙處理器的更快一些了,畢竟有兩個完整的核心嘛~~~關於匯流排的問題,現在的高階處理器的匯流排一般都在1600mhz左右了so……

ms還是有點慢唉~~~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雙cpu快。

他有2條匯流排可以同時傳輸資料。

18樓:網友

當然雙核,它並行比序列快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試過,不過個人認為,雙cpu速度要快。

現在是否意味著最低階的雙核都比最高階非雙核好?

20樓:化書雲

雙核與非雙核不能簡單地以哪一個好來對比。

雙核簡單來說就是有兩個cpu核心,主要用於多工處理,雙核的優勢 就體現出來了,cpu的一個重要引數就是主運算頻率,就單任務來說,雙核與非雙核實際上就是看 主頻的多少,雙核的造價較高,而主頻並不高。所以說要看什麼用途,來決定買不買雙核與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發燒友的話,還是單核實惠。

單核的價效比絕對是比雙核高的。

22樓:網友

肯定不是了。我問你,是不是智商最低的大人都比智商最高的小孩智商高呢?

雙核是什麼意思

23樓:網友

就是2個核心。

這是指cpu核心的數量,一般在同樣頻率下,數量越多的核心,自然運算速度更快。

英特爾的酷睿2雙核處理器和amd的雙核相比那個玩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效能更好速度更快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處理器當然是酷睿2雙核。

但你可以考慮amd三合的內個處理器,我覺得比酷睿2雙核要好。

**也便宜。

25樓:年輕人o依然年輕

amd 比較好,amd對遊戲指令做過優化。 amd5000+是amd雙核心最經典的。

英特爾遊戲方面差點,不過相對穩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2雙核,現在不得不說還是inter比較強悍,不過價錢也貴,另外就是amd的處理器不能很好的發揮nv的顯示卡能力,但是amd的顯示卡有點廢。酷睿對兩者都能很好的相容。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amd,浮點運算能力強,爆發力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同~~配置越高,速度就能夠更好,更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md的 因為amd的出力核心和intel的不一樣,amd的cpu不能單純的以主頻來定論速度的高低,個人認為如果是玩遊戲的話還是用amd的比較好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cpu玩遊戲比較適合價效比高而且速度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玩網遊都行,amd&inter的效能其實差不多,只是inter高階更厲害點罷了。

不同意ls說法!

32樓:

amd的雙核價效比更高,推薦用amd的。

至於效能,不光是看cpu的,還要看你別的配置,搞塊9600gso或者hd3850,基本都可以玩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主要要求顯示卡。

amd價效比高。

雙核和CPU是一樣東西嗎,雙核和雙CPU是一回事嗎

1全部第一個問題,雙核就是一個cpu上兩個核心 第二個問題,所謂的卡屏,是和你的fps有關,fps 是和你顯示卡和cpu連結的東西 不是網速的問題,也就是說 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好 同時越穩定越好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解決,分析一下啊 你可以先做試驗 首先關閉所有一切能夠關閉的程序 再去執行火線遊戲 如果...

什麼叫雙核CPU

雙核就是2個核心 核心 die 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片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 接受 儲存命令 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各種cpu核心都具有固定的邏輯結構,一級快取 二級快取 執行單元 指令級單元和匯流排介面等邏輯單元都會...

4核CPU與雙核有多大區別,小米手機雙核跟四核有多大區別

主要看軟體是否支援4核心或2核心。因為遊戲都不支援4核心,執行遊戲的時候,只有1個核心或2個核心在工作,另外兩個核心在休息,所以4核心沒用而且頻率也沒雙核心高。遊戲的話建議高頻率的2核心,有錢就上高頻率的4核心4核心沒有絕對優勢,對於專業領域有比較好的效能發揮餘地。民用,家用,遊戲雙核就可以 樓上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