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求助律師,打架傷人

2023-04-16 22:50:05 字數 1754 閱讀 3044

1樓:我是

文章還沒看完就覺得有點不流暢,你應該把標點符號用好,一句寫完就應該應上標點符號,這樣你的看眾才不會反你的意思理解錯。

a罵b同事,b想幫同事的忙,這一點可以理解,但是,主要的問題是,a首先罵的不是b呀,你去踢人家小車的輪胎,這就不對了,幫忙也是有限度的嗎?當然道德上b是應該受到表揚的,但在法律上,b就要為自己的這一行為付出後果。

現在是這樣,b把a打了,而且是輕傷,這已經構成了刑法上的故意傷害罪了,是要被判刑的,而且還得賠償人家的經濟損失,可以說是得不償失,作者提的可能會被判一至三年完全有可能,但一般情況不會超出三年,因為畢竟是輕傷。既然已經進入了司法程式,而且受害不願意和解,這事就比較麻煩,那麼你只能走正常的司法程式了,你可以在a把車開到消防通道上這件事情上做文章,就說a停車在錯於先,你打人在後,而且她是不聽勸,看情況好像a主動動手打人的,因為是他到保安去的,不是b到教室去打麻煩,此事從這裡入手,法官會酌情處理的,好的情況下可能會是一年以下,或者緩刑。

請個律師,就從上面說的做文章,讓你的同意為你出庭證明這事。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要太著急了。

2樓:豬冒冒

文章中提到a是一直在辱罵b 在這裡a是存在過錯的。

a構成侮辱罪 。a屬於構成中的客觀要件的言語侮辱 罪是指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貶低,損害他人人格,破壞他人名譽,情節嚴重的行為 。如果a沒有構成侮辱罪 b是不會打他的。

a存在過錯 ,b有從輕處罰的情節。

3樓:

如果不想坐牢找個當地好點的刑辯律師 是可以的!

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

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

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

4樓:

摘要。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如下(1)對於當事人打架鬥毆的,應當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2)結夥毆打、傷害他人,或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3)如果情節嚴重,造成嚴重後果的,需承擔刑事責任,以聚眾鬥毆罪進行處罰。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9

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

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如下(1)對於當事人打架鬥毆的,應當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2)結夥毆打、傷害他人,或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3)如果情節嚴重,造成嚴重後果的,需承擔刑事責任,以聚眾鬥毆罪進行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打架鬥毆律師免費諮詢如下(1)對於當事人打架鬥毆的,應當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2)結夥毆打、傷害他人,或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3)如果情節嚴重,造成嚴重後果的,需承擔刑事責任,以聚眾鬥毆罪進行處罰。《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一)結夥鬥毆的;(二)追逐、攔截他人的;(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二、聚眾鬥毆的認定要件有哪些聚眾鬥毆有以下認定要件:1、侵犯的客體是社會公共秩序;2、行為人實施了糾集眾人結夥毆鬥的行為;3、行為人是年滿16週歲且具備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但只有首要分子與其他積極參加的人員會構成聚眾鬥毆罪;4、在主觀方面表現為故意。

急急急,找高手律師。諮詢,急急急,找高手律師。諮詢

1 如果雪災確實不在保險合同約定的理賠範圍之內 你們很難得到賠償。2 打官司能贏嗎?1 保險合同中沒有約定雪災是除外責任的,你們就能贏 2 如果約定了雪災是除外責任,你們就贏不了。3 我們該怎麼維權啊?1 找你們鄉蔬菜辦去要保險合同,看看其中的賠償範圍和除外責任部分是如何約定的。2 如果合同中沒有約...

感情問題,求助,急急急急急急,情感問題,求助!急急急急急

不見就不見唄,現在的男孩怎麼都一個德行,婆婆媽媽的 啥這了,那了的,不要心有餘悸,走就走,你應該找別人。她在猶豫,要不要見你,可能的情況1 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但對你,你似乎還差一點,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想辦法去接近她,不要理會她那同學.情況2 她現在已經有了新男朋友,但對你還是不...

求助各位律師 遺產問題

老大死掉孫子有代位繼承可以參加分割遺產。老二老三隻要平時盡到贍養義務,按照你說的情況也能參加分割。口頭遺囑只有在緊急情況下才能成立,所以老人的口頭遺囑無效。原則是平分,可以先請評估機構估價,然後誰要房子就競價,價高者得,3家再在平分房款。或者最後3家共有這房子,以後在按價均分。孫子藏起來也沒用。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