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網路連線問題!急!急!急!

2023-01-13 19:40:09 字數 3925 閱讀 3578

1樓:

錯誤**815

為vista系統下連線失敗後的錯誤提示,與xp系統下的錯誤678相似。均為無法與伺服器建立連結。

處理方法:首先確保modem訊號狀態正常,使用者網絡卡狀態正常。然後使用系統自帶的pppoe協議建立連結,用指定的使用者名稱 @cnc,無需輸入密碼,登陸測試。

1)若登陸成功,但用客戶端無法連線,則判斷網路應該沒有問題,一般應為作業系統問題或系統版本問題,建議使用者重新安裝系統後試。

2)若用@cnc仍無法登陸,則可能為網路問題(一般為寬頻埠故障或裝置網路故障),及少數為使用者作業系統問題,須用筆記本測試界定。

網路連線問題求助!!急!!!

2樓:**集團

檢視下路由器的主埠是否被你們誤用為普通埠,路由器和繼電器不同,其主埠必須和網口相接,才能撥號。等撥號成功,再建立區域網,其中設定ip時,必須為路由器ip的子網地址。

過程比較簡單,按照路由器說明書即可搞定。

3樓:網友

wan埠(ppoe)你要設定的,你要是不懂就問你買路由器的老闆啦。他會教你的,他要是不懂會給個**你或者是叫你到路由器的技術指導部去,幾分鐘就ok啦!

因為我是很知道你那件事的詳細經過,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的路由器也出現過上面的情況,是到路由器技術部去設定好的。

路由器技術部就是:路由器的常駐技術指導處。可以問賣路由器的老闆,或者叫老闆幫你們。 。

4樓:匿名使用者

1、設好了路由是不用撥號就可以上網的,因為路由器已經幫你撥號了!

2、路由器的wan口請接 貓兒,其它介面接電腦。

3、能上網後最好輸入ip地址。

急急急.網路問題!求助!

5樓:齊海鳴

你說的是adsl頻繁掉線或速度慢吧!

此類無故掉線有以下幾點原因:

1.線路本身問題;

2.服務商問題;

3.供電不穩定;

貓工作在高壓。多塵的情況下。

另外你也可以查一查防火牆設定是否正確,系統是否存在病毒,驅動程式是否正確。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加的嗎,打**去電信局,叫他們測一下那邊埠有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網絡卡與網線之間的接觸是否正常,如果是網絡卡燈(就在機箱後面接網線的地方)應該是亮著的,本地連線應該是啟用的,這個在xp,2000中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可以看到。如果是adsl檢查訊號燈是否是常亮的,如果不是請打10000。如果是,請試著先重啟adsl貓,還有就是注意你裝的網路防火牆,比如瑞星之類的,是否設定為允許連線網路,如果把防火牆設定為不能允許,通常瑞星在工作列的小圖示,就是那個像個小盾牌的地方會打上把紅色小叉,當你允許時小叉是不會出現代。

如果還是不行,在通知isp吧。

出現678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

你把所有的電源關掉然後在都開啟試試。

1、錯誤678: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

問題;嘗試連線到伺服器失敗。

解決辦法:先自檢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若都沒有問題,則證明網路存在問題,可撥112故障臺,請求派修。

2、錯誤691: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的訪問。

解決辦法:如果確認已經繳費請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輸入一遍,如果仍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則重新執行撥號軟體,查詢伺服器和覆蓋原有的撥號快捷方式,撥號再試。如仍無法連線,則可撥112請求派修。

3、錯誤61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線的埠已關閉。

問題: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不及響應。

解決方法:建議間隔1-2分鐘後重試。

4、錯誤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問題:這是電腦的網路裝置有問題。

解決方法: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撥號連線」,檢視本地連線是否處於禁用狀態。雙擊為「己啟用」即可。若沒有本地連線,即網絡卡問題,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注意:成功連線上網後會看到螢幕右下角有兩部電腦的圖示(資料寫到貓內的除外)

5、撥號時提示「正在撥號……」撥號時顯示對方計算機沒有應答)是什麼原因?

解決方法:如同步訊號燈正常,單擊「開始」選單的「執行」。螢幕下方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

在開啟處輸入raspppoe。執行後彈出一個英文對話方塊,點選「quely」的按鍵,看是否可以找到伺服器。如能找到,則建立一個新的撥號快捷方式,重新撥號再試,找不到,先檢視電腦,並將貓斷電後重啟動,待貓上訊號燈正常後再撥號連線。

該錯誤**是678。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在這邊問很難解決問題的。

你直接撥打10000

要求電信局派人到你那邊看看。

興許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祝樓主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連線問題。你看線路接好沒有?

有沒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包據網絡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也有可能還是找專業維修人員看下清楚點!你也沒說清楚!

另外如果你的軟體有arp攻擊也有這種可能,他會不段發資料包直到網路堵塞!

困擾了很久的網路連線問題,急切請求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ie瀏覽器的internet先項中的連線中進入區域網設定,選擇自動檢測設定,點確定退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你所使用的無線網路圖示,點屬性進去,選擇你的網路協議點屬性進去,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兩項,確定後退出,看看這樣也不能幫到你。

12樓:愛就說出來嘛

把你的電腦ip改成自動獲取,dns也自動獲取,試下。

緊急求助!!!網路連線時斷時續 解決問題必然大量追加 謝謝~~!

13樓:尨荶·艽迗

1.有人使用bt pp等較大流量 的軟體造成2.一般造成這種情況都是路由工作不穩定,3.還有一種就是存在網路風暴。

4.硬體問題。比如記憶體等等出現不穩定造成的,拆開機箱 除除灰塵,從新插拔一下。也有可能是網絡卡有問題,換個網絡卡試試看。

5. 還有就是要注意下靜電方面的防互措施,因為靜電會影響你網絡卡的正常工作。比如說讓你的機箱換下環境等等的之類的。

6.當然不排除中毒造成的問題。 升級到最新版本的病毒庫,並且全面的查殺病毒。

小小的建議希望能夠幫上你。

14樓:姓劉男

應該肯定是被別人控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瓜分網速變慢了,就這麼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區域網有人用了p2p終結者之類的流量控制軟體。你可以下個反終結者。或者下個終結者看看。

緊急求助!!忽然無法連線網路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問題吧,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

或者有什麼軟體衝突,甚至是arp攻擊。

18樓:皓雪無垠

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link speed,將速率調整為auto mode 或10/100m full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介面卡,看是不是網絡卡的驅動掉了??重新安裝網絡卡的驅動試試。軟體的問題也可能是病毒所致。

關於電腦網路連線的問題?求助高手!急

20樓:逮蘭祖嫣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找到黃色歎號的本地連線右鍵禁用然後再右鍵啟用試試。

21樓:司寇賢柏媼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擊本地連線屬性,把那個受限或無法連線裡通知我那個勾去掉。

網路連線的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一般錯誤有號幾個 687 691 你說的651我還不知道,你可以打 問那個位你裝寬頻的人,他懂的,每次我連線不上出現錯誤3個數字的時候,我都打 問他的,都能解決,你可以試下。隨便給個好評。3q 網路連線問題?方法 步驟。進入 網路和internet 介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

網路連線問題 20,網路連線問題?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或者網絡卡被禁用了!你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中看看有沒有帶感嘆號的裝置或者打叉的,有的話把網絡卡驅動裝上就可以了!看你這個應該不是設定問題了,應該是系統方面有問題了,建議重灌吧,重灌顯得更簡單一些。建議安裝原廠的網絡卡驅動,如果沒有驅動程式或者不知道網絡卡型號,...

感情問題,求助,急急急急急急,情感問題,求助!急急急急急

不見就不見唄,現在的男孩怎麼都一個德行,婆婆媽媽的 啥這了,那了的,不要心有餘悸,走就走,你應該找別人。她在猶豫,要不要見你,可能的情況1 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但對你,你似乎還差一點,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想辦法去接近她,不要理會她那同學.情況2 她現在已經有了新男朋友,但對你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