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應該買來小羅,這樣就是最強的球隊了

2023-04-16 22:45:07 字數 2650 閱讀 3248

1樓:艾菲路之王

一個小羅根本解決不了皇馬現在的問題,最重要的是皇馬應該改變球星策略,多買些實用的防守球員,改變皇馬重攻輕守的缺點,而且要有一個能指揮球員的優秀教練,像賓尼迪斯,摩連勞,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2樓:網友

沒有用,11名世界級的球員不一定能組成一支世界級的球隊。

3樓:敬利姿

小羅踢球的風格不適合皇馬,皇馬缺的是有指揮官氣質的後腰,比如曾經的雷東多,不一定是絕對巨星,但是能壓的住陣!

4樓:小衛貝克漢父

買來最好的球員不一定是最好的球隊,這是一項集體的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姚明!!!

靠~~大個子我楞是嚇死他們!!!

買誰都沒用!md一群明星~幾乎全tm踢過世界盃還進過球的。

有毛用啊~~

分什麼巴西幫什麼幫。

隊員不和踢p啊~~

6樓:網友

是啊。關鍵是巴薩不會賣啊,現在皇馬比巴薩還窮呢。

應該學習切爾西,**買有前途的球員,不一定要買明星。

7樓:糖船千嬈

強不強,不是看現在的某一個時段的,要從長遠的時間來看,皇馬還是一支強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一年會購買一個實力派的球員 至於小羅 我想他不會呆在皇馬的。

9樓:心晨則林

巴薩只不過是目前狀態比較好勢頭比較旺,看看明年後年能夠年年拿冠軍嗎/走著瞧十年風水輪流轉,巴薩也有一天回倒塌的。

10樓:掌玉巧

大哥,按照小羅的性格,他決哦對不回去皇馬的。

11樓:網友

買李毅啊!一定一個賽季起碼進60個球。

12樓:網友

皇馬只是現在不行,過段時間,還會很牛比的 ,9座歐洲冠軍盃不是白拿的。

你巴薩拿過多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臥底的說法。皇馬現在缺少強力後腰。

14樓:來自柴埠溪美目盼兮的冬青

團結才是力量 別的都沒有用。

15樓:

我說要買就買莫理尼奧。

16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什麼人都不需要買,應該問要皇馬賣什麼人。

17樓:網友

皇馬買誰都沒得救!

小小羅08年從曼聯來皇馬時,當時皇馬的實力怎麼樣?

18樓:帳號已登出

實力很強,皇馬的實力保持的很穩定,而且皇馬他們會用重金來收購一些好的球員,壯大隊伍。

小羅進皇馬多少球?

19樓:心若無棲乄

大概117個。

2023年 國際米蘭 皇馬 巴西隊 35場比賽21個進球 2023年 皇馬 巴西隊 67場比賽48個進球 2023年 皇馬 巴西隊 61場比賽35個進球 2023年 皇馬 巴西隊 22場比賽中攻入13個。

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全名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ronaldo de assis moreira),2023年3月21日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擁有巴西/西班牙雙重國籍,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影鋒/邊鋒/前腰。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在巴西的格雷米奧足球俱樂部開始職業生涯。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轉會至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轉會至西甲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期間羅納爾迪尼奧獲得了兩次世界足球先生和一次歐洲金球獎。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轉會至意甲ac米蘭足球俱樂部。2023年後,羅納爾迪尼奧迴歸家鄉,先後在弗拉門戈、米內羅競技、克雷塔羅、弗盧米嫩塞征戰巴西聯賽。

2023年1月17日,羅納爾迪尼奧宣佈退役。

皇馬買來了c·羅,你覺得是不是好事?

20樓:碧秀英練子

對皇馬的商業運作是好的,c羅還是有很多球迷的,特別是女球迷。

但是對皇馬足球卻並不好,c羅只有在ac..巴薩那種有傳球手,而且是大牌的隊裡面有好的作用,他適合突破,過人,射門,但他並不適合組織,但是球隊裡面大牌的球員即使自己根本就不是一個組織者,他也會毫不自覺的去擔任這個角色,這樣就會出現核心不明的情況。古蒂是一個好的組織者,但他沒有c羅大牌,他爭不贏c羅的。

而且c羅真的還年輕,心理不成熟,每次看他的比賽,特別是德國世界盃和這次歐洲盃上,只要輸球了,c羅便跪在草地上痛哭,這是軟弱者的表現。

皇馬隊中有那些是球星??卡卡和小羅在哪個俱樂部踢球?

21樓:亓玉巧邴鶯

現在皇馬能算是巨星的:范尼斯特魯伊、勞爾、卡納瓦羅、羅比尼奧、埃默森。

但是皇馬還有一些做實用的明星也是世界有名的:古蒂、卡西利亞斯、迪亞拉、卡薩諾、雷耶斯、西西尼奧、拉莫斯。

一些年輕球員也顯示出巨星的潛力:羅比尼奧、拉莫斯、伊瓜因、加戈。

如果夏季成功引員那又可以稱之為銀河戰艦了:卡卡、羅本、法佈雷加斯、齊沃等等。

卡卡:義大利甲級聯賽。

ac米蘭。小羅:西班牙甲級聯賽。

巴薩羅納。

這兩件分別是皇馬哪個賽季的球衣求皇馬這賽季各球員的球衣號碼知道多少說多少

第一張是皇bai馬2012 2013賽季球衣du,球員有1.i.卡西利zhi 亞斯2.瓦拉dao內 3.佩回佩 4.拉莫斯 5.科恩特朗 6.赫迪拉 7.羅納爾多 8.卡卡 9.本澤馬 10.厄齊爾 答11.格拉內羅 12.馬塞洛 13.阿丹 14.阿隆索 15.沙欣 16.卡瓦略 17.阿貝羅阿 ...

內馬爾與c羅腳下技術誰更花哨,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c羅的腳下技術現在更務實了 內馬爾典型的花哨 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小羅,要不是他留戀夜店,否則無人能敵 肯定是小羅。如果檢點些。現在估計沒有梅西c羅什麼事了,因為人家早成球王了!內馬爾跟小羅技術對比 個人認為兩個人都過超強的過人技術,但是也各有特色 就目前而言,內馬爾的速度就比...

這世界上還有比皇馬更無恥的球隊嗎

02年棒子麵你忘了嗎?一看bai就知道是巴薩的球迷 du了 他們是世仇zhi結果球迷也便 dao得不理智 球場上和戰爭一 版樣 成王敗寇權 如果是皇馬贏了 那麼魔力鳥那就不叫無恥 叫能力 當然我們球迷都想看到精彩的比賽 但是作為球隊要的是戰績 巴薩打的控制足球也許也不是太多球迷喜歡吧 至於假摔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