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好的加50,賽爾高手進!!急求

2023-04-16 23:00:05 字數 2422 閱讀 7810

1樓:listen吸血鬼寂

你可以弄一個攻擊刻印,來彌補一下攻擊的低;或者是特防刻印,彌補一下不過200的屬性。

這個有時命中會低一些。

可以在弄一個迴避特性,減少他們的命中。

2樓:一輩子的_誠諾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弄一個攻擊刻印,來彌補一下攻擊的低;或者是特防刻印,彌補一下不過200的屬性。

第二個問題:這個有時命中會低一些。

第三個問題:可以在弄一個迴避特性,減少他們的命中。

3樓:花蝴蝶王

1,速度或攻擊,可以秒人。

2,不是。3,用速度刻印,攻擊能量珠,秒殺。

4樓:手機使用者

用龍系應該可以吧。

5樓:酷炫

第一個:搞個速度的,以上提升防禦攻擊,你都可以滅他們。

第二個:肯定的,一直野怪命中怎麼可能比上boss和rmb精靈呢?

第三個:速度只能速度,如果麗莎防禦夠高,rp夠好抗住幾下,消強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因為上面說命中後100%令對手睡眠,可想而知睡眠是打一下就回恢復,所以肯定不會比害怕命中率低了,至於羅德斯里幻化之火,或者桑諾特,埃裡克桑,該隱那些可以使人睡眠的技能你這個一樣,命中率應該不會差很多的o(∩_o三:可以弄個迴避特性再加上速度刻印應該就可以了。不知道我的能不能讓你滿意o(∩_o

7樓:慢半拍的巴黎

對不起,我只能第一個問題:我認為應該用特防刻應。

8樓:匿名使用者

龍系的應該可以 我認為應該用特防刻應。

9樓:飛龍金甲

1托克不能秒隊用,要用上古炎獸,如果用只能加速度克印。2尼奧的命中率70%比他們低。3沒有好辦法,只能速度比他們快。也可以用先手攻擊他,再特性是迴避的。

賽爾號勇者之塔50層怎麼打(賽爾高手進)

10樓:無敵煙子韜

有一些困難,魯斯王剋制三次,死一個,狂出湍流龍擊打,魯斯王掛,上阿克西亞,狂出急冰風暴,要還是死了的話上麗莎,一招飛葉風暴。全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75得麗莎 先寄生 然後 加3個花草護體 一直葉綠光束 沒寄生繼續加 只要就過了 或者先上魯斯王剋制 然後麗莎一直金光 ko他 我打到70層了 相信我。

12樓:噬魂者怖拉修

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第一支,然後魯斯王剋制,卡魯克斯大招,耗鴨子的血,最後,麗莎布布強化秒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魔焰,壓迫後死,然後換卡魯克斯,破攻後死,最後上麗莎,先花草能量2次,在護體兩次,血不夠補,最後金光綠葉轟。(我62j過)

14樓:仰家駿

lz你悲劇了……魯斯王練到85,剋制,之後麗莎至少90,花草護體3次,光和,花草2次,光和,金光綠葉,他+血就再花草,直到殺之。

15樓:蘇泓睿

先減攻擊,再上93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寄生種子還沒結束時有雷伊上雷伊,沒雷伊上阿克西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麗莎布布用花草能量再究極吸取。

17樓:猛火天王

卡魯爆裂,打一點,魯斯克制,麗莎寄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魔焰,用個壓迫,他沒秒你的話就再壓迫,魔焰死後上卡魯克斯,用頓足,能用幾個就幾個。再上波克爾,用同生共死,波克爾死後上魯斯王,剋制。如果魯斯被秒就上麗莎布布,幾個花草能量後金光綠葉秒殺。

19樓:翰家的小迷喵

這個。還是用絕命火焰極度冰點吧!或者搞幾個減他特攻的招,也可以把麗莎布布練練!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極度和魔焰的絕命是運氣把。

21樓:火箭宇航員

卡魯克斯攻破到死魔焰猩猩漩渦。麗莎布布練高一點金光綠葉魯斯王剋制練高一點。

dnf換賽爾 我賽爾非常好 詳情不說 換一個50以上魔神 加qq 1206619373 試玩60分 20

22樓:星座龍

不可能的,就算你所有精靈100也不可能換一個50以上的魔神,最多45就不錯了,人家一身紫裝。

我的賽爾好進不去了

23樓:祭放

應該時卡啦!重新整理f5或重等哦!望採納。

24樓:烈焰猩猩

應該時卡啦!重新整理f5或重等哦!如不行,就先別玩,它自己會好的。望採納。

25樓:網友

等一會在上 或者重啟下電腦。

圓明園的毀滅,好的給100級賽爾

1860年10月6日,英 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他們把園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實在運不走的,就任意破壞 毀掉。為了銷燬罪證,10月18日和19日,三千多名侵略軍奉命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煙雲籠罩整個北京城。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化成了灰燼。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

什麼時候買基金最好,請教高手,說的好加50分

一般說來,是在市場低迷時買最好,這時淨值低。象目前的情況,可以考慮分批進入。就短期而言,臨近年底很多不確定因素導致市場謹慎觀望氣氛濃重,主要包括受到次債影響的美國經濟走勢,中國巨集觀經濟情況以及上市公司業績增長情況。長期來看,我國巨集觀經濟持續高速增長 人民幣升值以及流動性過剩等因素依然支援牛市。在...

請幫忙填空!高分懸賞!作文除外!先50分,好的我在加分

似乎 擬人 埃及 捱揍 酒館 管理 揮手 光輝 五顏六色 五彩繽紛 歲月悠悠,時間悄悄走過,聽風吹過的聲音,回想起了那七彩魔方般多彩多姿的小學生活,總有一份不捨!當初我還是稚氣未脫的孩子,滿懷信心地揹著書包走進校門,開始一種不尋常的生活。現在我已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