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厲害嗎?麥迪的巔峰究竟多厲害

2023-04-16 23:15:07 字數 5042 閱讀 6131

1樓:龜安來了

曾經很厲害,但是這幾年有點開始轉型了 以前曾是2屆得分王,曾35秒得13分逆轉馬刺 但是天妒英才,他的腰傷嚴重的影響了他 試想,腰不好,對打籃球影響有多大 可是他挺過來了,現在不專注於得分,看去年的技術統計,他的助攻等都多了起來 我想,戰勝了傷病的他,有另外一種可怕,他,很厲害。

2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很厲害!!!現在由於傷病不能跟以前比了!!!

麥迪的巔峰究竟多厲害

3樓:吃瓜小能手

提起麥迪,那是80/90後的青春回憶!對於現在的95後、00後來說,對於麥迪的瞭解,可能就是他的35秒13分了。看過那場比賽的人都無法忘記。

那是2004-2005賽季,2023年12月9日,火箭在休斯敦主場迎戰馬刺,當時擁有三巨頭的馬刺,實力很強,比賽到最後不到一分鐘,火箭隊落後10分,麥迪帶球突破上籃不中後姚明補籃後,馬刺連得4分。隨後採取犯規戰術,在最後還剩秒時,真正的麥迪時刻開始了,在接下來的35秒內連中三個三分加一個三加一,從此釀造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nba傳奇麥迪時刻,35秒13分!

殊不知,這已經算是麥迪巔峰時刻的末期了。

其實在麥迪的職業生涯中的巔峰時期應該是在魔術的時候最巔峰,00-01賽季就有命中率 場均貢獻:26.

8分+籃板+助攻+1.

5搶斷+蓋帽的成績;隨後的幾個賽季01-02:命中率45.

1% 場均貢獻:分+7.

9籃板+助攻+搶斷+1蓋帽;02-03:

命中率 場均貢獻:32.

1分+籃板+助攻+1.

7搶斷+蓋帽;03-04:命中率41.

7% 場均貢獻:28分+6籃板+助攻+1.

4搶斷+蓋帽;04-05:命中率40.

8% 場均貢獻:分+6.

2籃板+助攻+搶斷+0.

7蓋帽。隨後的麥迪狀態開始下滑,也是因為傷病的原因,麥迪也曾被稱為十大玻璃人之一,雖然有著超高的天賦,但是隨著傷病困擾,狀態也下滑的厲害。

曾經的麥迪在喬丹、科比、詹姆斯等人的嘴裡都得到了相當高的評價,他那飄逸的球風,乾淨利落地幹拔三分,急停跳投。麥迪的天賦要遠高於當時的科比,所以並不用付出科比那樣的努力,遺憾的是巔峰受傷病困擾沒有機會拿到總冠軍戒指。

雖然麥迪生涯並不如意,但麥迪的影響深入人心,曾經的西科東艾、南卡北麥,那都是80後和90後的青春,那永遠的姚麥組合,永遠的麥迪時刻,都是我們青春是永不磨滅的印記!

為什麼以前麥迪很厲害,現在卻一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24日出生到現在為止34歲了,年齡大了,歲月不饒人啊,傷病也多,競技狀態不如年輕的時候了。

麥迪是nba歷史上最優秀的得分手之一,但因受困於傷病導致巔峰期短暫,歷史地位有所爭議。年輕時的麥迪無論從身體上還是頭腦上都是天才型球員,受傷病影響喪失身體優勢後轉型為組織後衛。以「打的漂亮」和「自己球隊贏球」為人生首則的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籃球智商很高,策應能力屬於聯盟頂級水準,懂得合理的使用分配體力和協助隊友做好本職工作,儘管出手較多,但是很少有他很獨的評價。

籃球場上根據具體情況的創造能力強,自拋自扣的自助式灌籃成為他allstar game的保留節目。

5樓:楓橋夜泊

我覺得有三點原因:一、年齡。麥迪今年已經34歲了,可以說已經到了生涯的後期了,無論是體力還是能力都比巔峰時期不能同日而語;二、傷病。

自01-02賽季背部嚴重受傷後,不同部位的傷病接踵而至,傷病已經成為制約麥迪發揮的一個很大因素;三、進取心。在同種不利劣境中,麥迪表現出的求勝心並沒有他的名氣一樣強烈,在很多時候不利於球隊的環境中,除少數情況下他會力爭,更多時候他選擇的是放棄。所以麥迪雖然擁有科比一類球員等級的名氣,但是他卻沒有取得同等級的成就。

6樓:為那初見的傾心

一直靠自己的天賦吃飯,確實後期的努力提高,逐漸沒落了,可以與科比做一個對比,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不饒人啊,年紀大了再加上傷病,誰都受不了呀……

8樓:廿鏟

以前用自己的天賦打球,現在天賦用完了。

9樓:yi個提問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的,因為每個球員都有巔峰、和低谷時期。而且麥迪的年齡也不小了。再加上他受了很多的傷,所以狀態肯定不如從前。

10樓:藍胖子有煩惱

傷病多 江郎才盡了 天才都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是靠身體的,麥迪老了,在再加上傷病的困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年齡,傷病外加心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50%傷病+%50態度造就了今天的局面。

14樓:笑升棍居然

你去查查科比是怎麼訓練的 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原因。

為什麼以前麥迪很厲害,現在卻一般了

15樓:伯朵尚懷夢

當然是不他最強啊,最強的是科比啊。

16樓:紫晶塔令

呵呵如果不強的話就不會選入全明星陣容`呵呵``

我有他精彩的上籃鏡頭。

喜歡的話跟你一起分享吧```呵呵``

17樓:似羽喻端靜

3年前很厲害。他的一些經典時刻和動作,相信球迷們都不會陌生,諸如35秒13分的創舉,一錘定音乾淨利落的幹拔跳投,打板空接。他的天賦毋庸置疑,但他的意志精神不是很值得稱道。

曾經有人說過:「tracy的天賦在聯盟中是首屈一指的,但他卻取不到科比的成就。」難得的籃球天賦,較高的籃球智商,靈活且具有爆發力的身體,出色的籃球技術,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自然而然造就了一個超級巨星。

但意志精神限制了他的發揮和成就。手打。

18樓:雷用利飛光

超厲害,我很佩服他的。

19樓:翠北古以彤

麥蒂時刻那個時候是處於巔峰狀態的!!現在基本上很低迷了!!

厲害是厲害,不過還是要看和什麼人比,個人意見!!謝謝望採納!!

20樓:井璞蔡巧香

只要不受傷!一定厲害。

21樓:樊琦戈華翰

現在不太行了。

太多傷了。影響發揮。

有些動作根本不敢做。

22樓:曲璇大嚮明

得分機器,相當厲害。特別是那35秒。

23樓:仲時伯駒

當然厲害了。

本賽季mvp有力爭奪者。

24樓:騰章軍成天

很厲害,因為有腰傷比起以前的那個小麥還差很遠!

25樓:蔚葳抗半蘭

強關鍵是傷病困擾他!

麥迪到底有多強??

26樓:用愷明勳

巔峰時期的麥迪是無人能擋的,當時因為奧尼爾在。

所以科比的資料不突出而已。

麥迪巔峰時期曾經封蓋科比的後仰投籃,而麥迪強打科比,科比應該是防不住的,但客觀一點說他也防不住當時的科比,可能當時的麥蒂更強一點吧,麥迪無論身高。

臂展。第一步速度。

彈跳。都比科比好,想想當時的35秒13分,防守他的可是聯盟當時的防守大師鮑文,所以說巔峰時的麥蒂想幹什麼根本沒人能攔得住。

麥蒂的態度和努力及好勝心程度不如科比,後期主要是被傷病所擾,所以也註定了這是一位悲情英雄,不過麥蒂真的很偉大。

27樓:平巧凡卓暉

最後35秒拿下13分,最後一節反超馬刺,在鄧肯頭上兩個3加1,麥迪時刻,35秒感動上帝。他的第一步是聯盟最快的,領跑nba!http:

html?from=my

麥迪的真實實力如何?

28樓:網友

麥迪的真實實力非常強。特別是進攻方面天賦非常高,他曾經連續兩個賽季獲得過聯盟的得分王。

2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真實實力很強。他是有名的nba球星,身體天賦特別高,能夠碾壓大多數人。

30樓:麥格雷迪_影歌

曾經聯盟的天之驕子。

連續兩次拿下得分王,其中一個賽季場均高達分。

創造過35秒13分的奇蹟,還率領球隊22連勝。

七次入選全明星,拿到過一次年度最快進步獎。

從技術以及具體的球場表現上來看麥迪是老一輩球星中「鋒衛搖擺人」的代表球員:人高臂長,超強的爆發力,優秀的傳球意識以及力。最為可怕的是他的得分能力,曾經連續14場30+,單場62分,3節過半拿下52分。

不難看出麥迪是一名及其優秀的球員,毫無疑問他非常厲害。論能力他可以比肩nba歷史任何一名小前鋒。

只可惜傷病毀了這個天才,他在榮譽成就上還遠遠達不到「偉大」。

所以我們只能說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很厲害。但不偉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太過複雜的話~lz可能不太明白吧~

我簡單點說說~

lz肯定是聽說過「麥迪巔峰」吧?不然怎麼知道有麥迪這人對嗎?

「厲害嗎?」這詞問得有點不準~~

麥迪說厲害,也就是他巔峰的時候 2007~2023年的時候~~在魔術時~~看過麥迪的錦集的都知道~

但是他受傷了~而且做了手術~~現在已經木有前期那麼厲害了~而且變得很弱了~現加入了老鷹隊~

麥迪曾經的輝煌時可以與科比、詹姆斯、韋德這些球星比的~~但可惜麥迪受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技術挺好,不是有過經典的45秒13分嗎。但是意志不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很厲害的、得分王啊~

34樓:⊙不知道起啥名

巔峰已過 誰好記的當初的35秒13分 曾經聯盟的天之驕子。

35樓:古道禪宗

現在很差勁 都不想看他的比賽了。

36樓:紅哥看球

厲害,但是被傷病給毀了。

在巔峰期!麥迪和科比誰厲害

魔術時期的麥蒂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他比科比更全面天賦更好,他飄逸的球風更像喬丹,只是傷病一直困擾著他,希望下賽季我們能看到那個無所不能的麥蒂,帶領火箭奪取總冠軍。你說的巔峰時期就很不對,麥蒂的巔峰時期實在魔術,但是當時魔術是他的球隊,有無限 權,所以刷分也容易,當時他曾經創造了一個19連敗啊,各位!...

姚明和麥迪誰厲害,姚明和麥迪誰才是真正的火箭隊核心

什麼方面的比較?一個內線一個外線作用不一樣的。姚現在進攻比較猛,有身高,罰球好,籃板蓋冒都還行。小麥如果大團隊籃球的話還是不錯的,有突破有傳球能力,就是手感不太好,罰球也不是太好。多組織就行了 籃板 姚明 突破 麥迪 姚明.樓主 火箭目前存在以下問題,如果能解決好那麼下賽季的冠軍不再是夢想,讓我們期...

科比和麥迪誰更厲害

人們都覺得現在的kobe tracy 偶覺得這個是補公平的 現在的kobe就象是魔術得到2屆得分王時的那個tracy 而現在的tracy就象是湖人3連冠時的kobe 只不過現在的tracy身邊有了聯盟最好的大個子yao 就象湖人三連冠是kobe旁邊有著聯盟最強的 巨無霸 o neal 當他們身邊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