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到魏縣大馬村中心校坐公交車怎麼走

2023-04-17 00:10:06 字數 3920 閱讀 3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20米,過左側的陽光大廈約100米後,直行進入中華南大街。

2)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中華北大街。

3)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690米,稍向右轉進入中華南大街。

4)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渚河路。

5) 沿渚河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滏河南大街。

6) 沿滏河南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市區連線線。

8) 沿市區連線線行駛公里,朝邯大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邯大高速。

3.沿邯大高速行駛公里,朝開封/廣州/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魏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大名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名立交橋。

2) 沿大名立交橋行駛810米,直行進入大名立交橋。

3) 沿大名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

4) 行駛780米,左轉。

5) 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6) 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右轉。

9)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大馬村鄉。

邯鄲到魏縣公交公交車現在恢復正常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但是現在是真沒有。

3樓:網友

沒有呢!不過回來可以做私家車。

邯鄲東站到魏縣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邯鄲東站,看見智選假日酒店,客運站就在假日酒店旁邊,一個造型奇特的樓就是,2層1號視窗買票,坐的早上8點15的車,非常方便。感謝1樓的資訊。

5樓:天使貝貝

高鐵下車後可坐到東站的59路公交或打車到汽車東站,到魏縣的長途客車多的是,每20分鐘左右就發一班車,魏縣汽車站下車。

6樓:針德梅川**

邯鄲東站有到魏縣的公交車,建議你趕時間就坐東站公司的車他們半小時一班,做私營的車他們不坐滿人不走。做私營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

7樓:燈光下的溫暖

做59路到邯鄲東客運站坐客車。或者直接打的到魏縣應該120塊錢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bai

東站,高鐵下車後,出去du走到路口,有邯。

zhi鄲客運dao中心 目前是二樓回。

買票,有直接去大名魏答縣方向的,1號售票口去魏縣14塊,然後去找車,可以問售票員,車次時間20分鐘一輛,先找師傅檢票,免得到時候師傅忘記。2023年八月十五親測有效。不要讓黑車司機坑錢了,什麼包車135拼車40坐地起價,呸!

邯鄲到魏縣班車開通了嗎?

9樓:網友

沒有的,邯鄲到魏縣的公交估計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

10樓:果靜殊

開通了,很多車都通了。

11樓:最後

沒有,魏縣車站都沒有開門。

從邯鄲坐汽車去魏縣需要多長時間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坐汽車去魏縣需要1小時50分鐘。

公交線路:8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汽車西站乘坐809路,經過39站, 到達魏縣汽車站。

邯鄲至魏縣809路城鄉客運公交線路於8月14日正式運營。這是我市開通的第十條城鄉客運公交線路。該線路共投放金龍大型高階公交客車30部。

首班早6:00,末班19點30分,平均發車時間間隔為15分鐘。全程70公里,執行時約1小時50分,實行分段計費,全程最高票價由原來的17元降至10元。

按照運營方案,邯鄲至魏縣809路城鄉客運公交線走向為:邯鄲客運總站—浴新街—渚河路—中華路南延—成峰路—成安縣—魏縣汽車站。

邯鄲809路。

城鄉公交邯鄲汽車西站6:00—19:30 魏縣汽車站6:00—19:30 全程票價10元 萬合集團(宇馳公交)****。

去程: 汽車西站 - 渚河路邯山街口 - 渚河路中華街口 - 邯峰電廠家屬院 - 新一中 - 辛莊營路口 - 北豆公 - 南豆公 - 成安工業園區 - 西**路口 - ** - 東堡莊 - 高母村 - 武吉路口 - 北郎堡 - 王彭留村 - 成安縣交警隊 - 東彭留村 - 成安縣** - 成安廣電局 - 成安郵政局 - 成安西關口 - 成安南環路口 - 成安縣運管站 - 北陽路口 - 德聖路口 - 西馬堤村 - 北散湖村 - 沙河村- 大寨路口 - 駕校培訓中心 - 漳河店 - 東漳河村 - 勝營村 - 廣平路口 - 油房村 - 梨鄉水城 - 趙寨 - 魏縣縣標 - 魏縣汽車站(40站)

回程: 魏縣汽車站 - 魏縣縣標 - 趙寨 - 梨鄉水城 - 油房村 - 廣平路口 - 勝營村 - 東漳河村 - 漳河店 - 駕校培訓中心 - 大寨路口 - 沙河村 - 北散湖村 - 西馬堤村 - 德聖路口 - 北陽路口 - 成安縣運管站 - 成安南環路口 - 成安西關口 - 成安郵政局 - 成安廣電局 - 成安縣** - 東彭留村 - 成安縣交警隊 - 王彭留村 - 北郎堡 - 武吉路口 - 高母村 - 東堡莊 - ** - 西**路口 -成安工業園區 - 南豆公 - 北豆公 - 辛莊營路口 - 新一中 - 邯峰電廠家屬院 - 渚河路中華街口 - 渚河路邯山街口 - 汽車西站(40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一個半小時,我老家就是魏縣的,從汽車西站坐大巴到魏縣也就一個小時左右,快的話40分鐘就到了!

14樓:華夢寒

從邯鄲到魏縣一共是50多公里,坐公共汽車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票價10元。

15樓:網友

中巴車一個半小時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途西站坐車,大概一個小時即可!

從邯鄲市到魏縣怎麼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路城鄉公交807,單程票價大約10元。807路共30輛車,執行時間為早6點至晚8點,每10分鐘一班,一天75個班次,採取不間斷髮車方式,節假日還會增加班次。807路具體行車路線為:

西客站發車,,上成峰公路,途經馬頭**、成安開發區,轉到邯大線,最後到達終點站魏縣車站。

18樓:網友

從長湖橋坐邯鄲到魏縣的汽車,西客站也有,自己開車的話就不清楚 了。

19樓:戰國古巷

先到長途汽車東站!在找到魏縣的大巴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邯鄲汽車站 做邯鄲到大名 和這邯鄲到魏縣的長途汽車 就可一拉。

21樓:蔞蒿滿地蘆芽短

在汽車東站直接買票去就行了。票價好像是8元或者10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向成安方向,過了成安就是了。

邯鄲到魏縣怎麼走 地圖

23樓:一凡莊園古代傢俱館

邯鄲市1. 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進入邯大公路。

2. 沿邯大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33. 沿s31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4. 魏縣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3132) 沿s313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魏州大廈(魏縣)約28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魏州東路。

3) 沿魏州東路行駛2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魏縣。

24樓:互幫互助

找個導航就萬事ok了。

東陽到江北行政中心怎麼坐公交車,東陽市區怎麼坐公交車到市政府行政中心

公交線路 522路 軌道交通6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54.4公里 1 從東陽鎮步行約180米,到達北碚氮肥廠站2 乘坐522路,經過5站,到達中醫院站3 步行約880米,到達北碚站 4 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21站,到達小什字站5 步行約13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6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

從二商店到安全教育中心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時間短 地鐵1號線 64路 58分鐘 13.5公里 步行1.2公里地鐵1號線 124路 59分鐘 13.6公里 步行1.2公里地鐵1號線 1小時1分鐘 13.2公里 步行2.7公里352路 331路 104路 124路 64路1小時12分鐘 12.6公里 步行230米93路 218路 1小時36分鐘...

從六裡橋北里到林校路東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最佳路線 從六裡橋北里到林校路東口大概路程26.17公里,全程約需59分鐘,途經17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67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具體怎麼走 從六裡橋北里 約步行34.0米到六裡橋北里,乘坐67路經過3站,在宣武門東下車 約步行70.0米到宣武門站地鐵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4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