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0的顯示卡具體有什麼缺陷 大約能用多久呢

2023-04-17 00:05:08 字數 3608 閱讀 9094

1樓:一千零一

一般來說,不管是何種檔次,品牌的顯示卡,在上市之前都會做長時間的壽命測試。只要lz不要天天長時間玩那些非常bt的遊戲,一般不會有什麼關係,8,9年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2樓:za公益天才

nv已經承認了8400和8600因為封裝工藝的問題(核心和外殼熱膨脹係數不統一),在冷熱驟變的時候顯示核心會受到擠壓,造成cpu佔用100%,螢幕出現重影、亮線,直到徹底黑屏。

運氣不好的話,幾個月的遊戲使用就會使顯示卡報廢。

運氣好的話,用幾年也沒問題,這個是純人品問題了。

3樓:深愛敄釹孑

玩遊戲的話。

8400gt比8400gs好。

你買的時候注意了。

基本上說 你 配置還可以的話 這個顯示卡可以玩主流遊戲 例如魔獸。

4樓:匿名使用者

gf8400和8600的確有瑕疵,商家表示如果你的本本溫度過高或者溫度一會高一會低就很容易會導致顯示卡損壞等問題,不過這些問題都是在你使用了半年到一年後才出現的,商家建議你**bois進行升級來降低機子的溫度,這樣可以延緩顯示卡損壞的時間,但我不建議你這樣做,因為他們是希望你時間拖到保質期以後才出現問題,這樣他們就有理由收費維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問題不是很大。放心用吧。用到壞為止。

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有哪些比較好點的,請介紹下,聽說8400,8600有缺陷,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缺陷是真的,但據我所知很少有人真的遇到。

好的獨立顯示卡位寬一定要是128bit的,常見的包括:8600mgs、8600mgt、9500mg、9500mgs、9600mgs、9600mgt、9650mgt、hd2600、hd3650。

其實記住一點就行了:無論n卡還是a卡,第二位數字大於4(不含)就可以算好顯示卡了。

7樓:

恩,8系列的是有缺陷。具體表現為有些晶片執行頻率不穩定導致散熱不均而引起的一系列電腦故障。現在顯示卡9300gs應付主流遊戲都沒問題,如果你本本主要是玩遊戲的話就配個高階點的9600gt.

8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的 9300mgs 8400mg 8400mgs hd2400 hd3450

中端 8400mgt hd2400xt hd3470中等偏上 9500mg 8600mgs

中高階 8600mgt 9500mgs hd3650 hd3670高階 9600mgs 9600mgt

8400和8600的儘量不要買,確實有缺陷! 很多廠商都在清這批舊貨。

9樓:擺木字睡大覺

我的是2400xt,還好不是低端的,勉強過的去哎。

8400顯示卡有沒有解決缺陷的驅動或者補丁**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現在的驅動都把以前經常出現的bug都補上了。

我的電腦是華碩筆記本,顯示卡是8400的獨立顯示卡,這種顯示卡設計上有缺陷,我想換個其他型號的,可以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換個改進版的顯示卡,但是要看維修店有沒有貨,好多店都沒有的。換好後在系統裡顯示的還是8400(顯示卡上標的不一樣). 換上後你看下再讓他們裝機測試。

12樓:堅澍

筆記本換顯示卡會引起不必要的問題 不建議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人說這款的顯示卡有問題。其實個人認為是聯想旗下有一個時期幾乎所有系列的8400都有問題,出貨的nvidia的責任。

不知樓主的女友需要玩大型遊戲麼?不需要的話notepad就好了啊,比如聯想的s10,華碩和戴爾也有出的說。上網、小遊戲、電影,完全沒有問題。

外觀時尚小巧玲瓏。關鍵是緊跟潮流但又不落俗。

nv顯示卡缺陷 聯想y510的8400顯示卡有沒有啊

14樓:苦海孤雛小歪

有,g84跟g86核心的都有問題,不管是臺式顯示卡還是移動顯示卡。

15樓:

有是有的,不過我認為問題不大,不就有點熱麼~當然只要注意可以避免的,我同學的8600整天魔獸24小時,糟蹋的不成樣子,還未出現過情況,有3年聯保呢,壞了就去換!

我已經出手了,效能還不錯(自己認為),原裝的vista沒動,比xp慢了些,不過早晚都要換的啊~

希望你玩的高興~~

16樓:

核心代號為g84(8600m gt)g86(8600m gs 8400m全系列)以及相應的專業筆記本顯示卡nvs140m之類,在長時間執行是,會出現核心溫度頻繁波動的情況,進而影響顯示,並且這是硬傷,除非將顯示模組更換,否則無法解決,並且更換後也要小心使用,不可以再度使其溫度過高。

英偉達8400缺陷顯示卡聯想給過官方回應嗎?

17樓:宿命的貓

給您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nvidia geforce 8400m gs有兩種晶片,一種是大尺寸的,一種是小尺寸的。此次nvidia事件涉及到的晶片,都是小尺寸的,大尺寸不受影響。建議聯絡當地服務站核實一下是什麼尺寸的,並進一步溝通看看能否協商處理。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將詳細情況填寫到以下地址,會有北京總部專門的工作人員與您取得聯絡,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幫助您。

[url][/url]

知道nv缺陷門的進來一下!8400顯示卡的筆記本敢不敢買啊?

18樓:老周侃大山

不要買,像你這樣的買了也心裡不舒服,何況這次nv顯示卡的缺陷實在是太致命了。理論上幾乎所有用g84和g86顯示卡晶片筆記本一兩年後都會發病,一旦壞了就得換主機板。到時候哭吧你。

不要說保修,保修一次搞不好好幾個月,你願意??並且修完了給你的還是個有缺陷的顯示卡!

19樓:網友

看你對筆記本需求了。

這款不錯,**適中。

華碩f5q525sl-sl 新出款。

詳細引數連線:矽谷。

唯一缺點沒攝像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都是8400的 ,很多同事都在用。沒有什麼問題出現。就算是有使用缺陷,你介意那麼點缺陷影響你使用嗎?

新藍的筆記本不好。畢竟名牌的售後服務不一樣。聯想的服務態度太好了。

如果有問題的部件,拿回去,就是換新的。不修。

既然可以導致報廢,就不會有廠商使用8400了。是不是聽到了謠傳?生產顯示卡的就2家廠商,另外一家ati廠家的顯示卡,沒有能比的上8400的效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nv顯示卡的問題你有什麼好擔心的,全球用nv系列g8顯示卡的海了去了,況且出問題的幾率還是比較小的,除了問題公司會給你換主機板之類的保修,你就放心買吧,前段時間我就剛入手一臺8400m的筆記本,何況產顯示卡的另一家ati根本比不上nvidia的。

22樓:

買 怕什麼 大家都在用。

23樓:網友

用n卡吧 不會後悔的。 8400的筆記本快遍佈地球了。 你擔心什麼。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很卡,我想換個顯示卡,具體換哪種我不知道,求助

你好復,從配置看你這是780g 785g主機板集製成的顯示卡,老款bai集顯玩這個會有些吃力,du如果你的cpu為速龍zhi2 雙核以上 4gb記憶體的配置dao建議上一塊400元價位的hd6570 ddr5 1g即可,如兼顧其他大型遊戲可上600 800元的hd7750 hd7770.還有低端顯示...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高具體有什麼好處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有什麼作用?

視訊記憶體的任務就是儲存顯示卡需要的各種資料,我們知道越是精美 越是大尺寸的3d影象,資料量就越大,比如吃雞的無縫式開放大地圖要在一開局就整個搬進視訊記憶體,所以對視訊記憶體大小的要求就特別高。要是再設定成高畫質,讓地圖上的草 樹 房屋 車輛細節更多,資料量當然也就更加龐大,需要更大的視訊記憶體支援...

預算2019元封頂,有什麼大品牌的新顯示卡

大品牌這個價位也是公版顯示卡,1070現在 技嘉是2100左右,京東有賣,相信你不會捨不得這100塊吧。的話1660ti oc 6g也是2100 要說新顯示卡的話,gtx 1660 super是nvidia最新推出的2000元價位的顯示卡,技嘉1660 super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技嘉屬於用料好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