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同學都大1 2歲,我應該怎麼與他們相處

2023-04-17 00:20:07 字數 1446 閱讀 8307

1樓:網友

只要你的思想比他們成熟的話,很快就有人會你成為好朋友,應為好多人都會學你的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你顧慮太多了,主要是你要端正自己的態度。

不要想人家會覺得你年齡大而看不起你之類的。大多數人都不會這樣想得。有時候是你自己多想了,本來人家正常的感嘆你覺得是嘲笑啊。

我大學時的舍友,比我們大四歲,因為是高中讀了中專然後讀的本科。她經常跟我打打鬧鬧的,我們叫她老大的。她很有個人魅力,告訴我們大家在一起要避免嫉妒之類的惡性競爭,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是值得羨慕的。

我們宿舍很團結,大部分歸結於老大當的好。

所以我想你比他們都大,一方面閱歷多,可以引導他們的不開心想不開的事情,在一方面要寬容大度,不要為了他們的小動作斤斤計較,再有不要把自己的年齡當做特殊,隨性跟他們相處就好了。

大學時代的友誼,很珍貴的,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態。擺好姿態。

沒人會去計較大幾歲。

該怎麼相處怎麼相處。

不要有太多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有善良又有主見的人大家都會願意成為你的朋友的!

5樓:巴黎的來信

不要想自己的年齡拉,那不算大啊,很正常的。你與他們正常相處就是了。

看你說的我倒覺得他們蠻好相處的,喜歡說笑開玩笑的,這些人很好處的呢。恭喜你了。

6樓:阿伊達

你是大他們一兩歲而不是一二十歲,他們搞懂了沒有?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他比我大兩歲

7樓:

摘要。如果他是男性朋友,你可以叫他哥哥,如果是女性朋友,你可以叫他姐姐,這樣是對他比較尊重的一種稱呼,而且他僅僅是比你大2歲而已,所以也沒有必要稱呼的太過於年紀大的,這樣可能對別人也是非常不好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4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他比我大兩歲。

你們是男女朋友對嗎。

親親你想表達或諮詢什麼情況。

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他比我大兩歲我怎麼稱呼?

如果是親戚肯定要叫哥哥。

如果不是可以直接叫名字。

一般叫哥哥的比較多。

如果他是男性朋友,你可以叫他哥哥,如果是女性朋友,你可以叫他姐姐,這樣是對他比較尊重的一種稱呼,而且他僅僅是比你大2歲而已,所以也沒有必要稱呼的太過於年紀大的,這樣可能對別人也是非常不好的。

從小長大的朋友一定是發小,是兒時的好夥伴。從小長大的朋友也一定是非常的親切的。從小長大的朋友可以稱呼他的小名,這樣叫起來比較好。

也可以稱呼他為姐姐妹妹弟弟哥哥都可以。從小長大的朋友怎麼叫都好,越親切越好。從小長大的朋友就是最珍貴的朋友。

肯定是叫對方的小名比較親切,因為這是你們特有的回憶。

女孩12歲。看見班上的同學都穿小背心,我現在胸部發育了一些,想穿小背心。用不用穿?該怎麼和媽媽說?謝

嘿嘿,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要穿的,對胸部發育有好處。可以直接跟媽媽講啊,就說 媽,我都十二歲了,我們生物老師說穿小背心可以防止以後胸部下垂。沒什麼我還沒有我也12我太瘦很發愁呢我和媽媽我一開始問她小時侯穿了沒有 哈哈!那個不貴吖!自己買就好啦!或者拉著自己的死黨去買吖!如果真沒錢就和媽說,媽媽我要內...

我比我岳母大12歲,我和她怎麼相處好呢

建議是各論各的。保留必要的尊重,然後合理的溝通,看對方的意思,如果對方允許的話,各論各的,這樣也會省去很多的尷尬 用心就好,慢慢就會習慣的 你好,你岳母比你大12歲?怎麼相處,其實這個年齡歲數不算明顯,人家劉強東和岳母年齡相當呢,也許你該想他學習怎麼相處。你有孩子,你就叫岳母為姥姥,外婆。在我們寧夏...

我才12歲胸這麼大,正常嗎,我才12歲,胸部就很大,怎麼辦?

關鍵是看你的身高,胖瘦,才能知道是否正常。現在人們的說水平提高了,還有各種加工食品的激素,都有可能是導致胸大的原因,如果是因為胖那就多運動,如果身體一切健康,那就很正常,不用多想,注意飲食多運動,祝你健康快樂!胸部發育過大,可能是太胖導致胸部脂肪過多,這樣的話只要 就可以 也可能是經常吃的或和的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