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美利達公爵300有什麼缺點

2023-04-17 00:20:06 字數 1601 閱讀 3900

1樓:冷語暫未停

尾鉤可拆的。

優缺點不好說 這個價位就這個配置 還有捷安特競爭同價位的車子基本沒有差別。

當然沒有自己組裝划算 但是買整車有保修。

別說那什麼幾千一下組裝不行 純屬扯淡 你買公爵300一點一點的算算配件看值多少。、。

以前公爵650賣2400多專賣店更貴 8速的還不是410全套 美利達定製xcm前叉 輪組以及其他配件做工很毛。

而用2400多完全可以組裝一個xcr前叉 9速430套件 041 042 自編輪組 同價位完全比650高一個檔次。

整車賣的是售後 只能說低價位的車子組裝起來只能省下幾百 不像**位的一次省下幾千。

2樓:網友

尾鉤可拆的。

而且樓上說錯了 5000一下組裝不了好車 美利達公爵300 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而且穩定效能和越野效能比較好 適合走山路 缺點是跑的比公路車慢一點 基本沒有明顯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爵300不是一體尾勾,一般來說這些車都是一分錢一分貨不存在什麼缺點,只是一個變速問題和剎車不同罷了,剩下的就是車體的輕重了。

4樓:快慢機

裝車絕對沒有買整車便宜,裝車只是能用自己喜歡的東西,三拓scr就要400+,一套9速的變速更要7,8百快,一個tfs的架子又要1000。

5樓:cfak達人

除了要錢 都還可以正好有個朋友買了 騎了騎 還可以。

20款美利達公爵300和公爵600買哪個好?

20款美利達公爵300和公爵600買哪個好?

美利達公爵600和公爵300有什麼區別

13款和14款美利達公爵600區別是什麼?

美利達2015款公爵300配置單

6樓:水貨這都行啊

2015款美利達公爵300山地車整車配置表如下:

顏色:哈白、法拉利紅、平麗一黑、羅極灰。

速別:24速。

車架:tfs車架。

車架尺寸:26*15」/ 17」/ 19」

前叉:sr xct鋁合金油壓鎖死避震前叉。

齒盤曲柄:sr鋁合金 42-32-22

套裝飛輪:shimano hg20 12-32變速器(前/後):前shimano m190/後shimano tx800

變速控制桿:shimano m310

手把:alloy

手把豎管:alloy

前後夾器:彥豪機械碟剎。

輔助手把:alloy

座管:alloy

車圈:alloy

花鼓(前/後):alloy qr

外胎(前/後):cst 26*

7樓:快樂單騎生活

24段速系統--機械碟剎--前叉可鎖死--喜馬諾變速系統--呂合金車架。

1698元,價效比很好。

8樓:網友

為什麼要買300呢,直接上公5吧,據說,2015的公5就開始有9速了,公3還不如勇6d呢。

美利達公爵500和,美利達公爵500和

首先 公爵 500和600的主要區別其實就在於500是v剎 600是碟剎 且前叉可鎖死 其他方面兩者並無太大區別 其次 碟剎確實不適合長途 尤其是進藏 v剎不容易出問題 即使出了自己也好調整 碟剎就比較麻煩了 進藏v剎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 進藏對車車效能的要求並不高 關鍵是皮實耐用就好 勇士550...

美利達公爵650評價如何

對美利達公爵650評價如下 一,美利達車這麼樣,可以這樣回答,美利達車在中國來講是一個做工非常紮實的廠家,尤其在中低端的自行車,做工良心,質量可靠,在川藏線上80 的自行車是美利達,剩下的是捷安特和一些其他牌子。當然,捷安特和美利達同處於國內一線品牌,質量都信得過。只是,兩家測重點不同,捷安特在高階...

美利達公爵前叉怎麼鎖不死怎麼修,美利達變速車前叉鎖不死怎麼辦

公爵的鎖死有兩種,機械鎖死和油壓鎖死。不管是那種,都需要拆解前叉維修,建議到店內找技師維修。1 機械鎖死原理就是 鎖死旋鈕連線著一根比較長的膠棒,那膠棒的設計是有凹凸的,跟避震彈簧的空隙比較吻合,所以一扳動旋鈕的話,膠輥的凹凸會陷入避震彈簧的間隙裡面,使得避震彈簧不能活動,從而達到鎖死的效果。2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