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卵一般取幾個 取卵是取一個扎一下嗎

2023-04-17 00:40:04 字數 874 閱讀 5909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一般人用上促排卵藥物後,一次能取8~15顆卵子。

正常的自然排卵週期一般有一個卵子排出,但在試管週期中,醫生想辦法讓所有的卵泡在一個起跑線上,一同起跑、長大,經歷了促排卵**,醫生不希望卵泡尺寸差距太大,需要一組大小相近的卵泡。

這就好比種果樹,卵子就好比樹上的果子,有些果子熟透了、熟過了,有些恰到好處,有些還沒成熟,早熟的就從樹上掉下去了,爛了,沒熟的果實不好摘取,最好摘取、可以利用的是那些熟的恰到好處的果實。

取卵就相當於摘果子的過程,老了或者沒成熟的卵子有時候會取不到,即使生殖醫生把所有卵子都取出來,但也會有部分卵子過於成熟或者未成熟而沒法利用,實際上我們真正需要的是那些恰到好處、發育最好的一些卵子。

所以,或許共有10個卵泡,但其中只有6個是發育得比較好的卵子,可以為醫生所用。就像是自然法則,自然界競爭不斷,每個人都是這場比賽中的一員,有人會成功,有人會失敗。所以,有的卵泡會勝出,有的卵泡則被淘汰。

取卵16個一般配多少個

取卵一般幾個最好5個是不是大少

取卵一次可以取多少個

取卵針取卵過程會在卵巢上扎幾針

取卵取了6個算不算少

取卵取了6個能配成幾個

幫忙取網名,幫忙取一個網名。

插滿牙籤的指甲 讓人一看就記住你了。都我自己起的。斑駁的馬桶 夠滄桑,夠陰暗 廁所里美燈 夠頹廢吧。黯淡的燈光下 你想象一下孤獨的夜一盞帶罩的昏黃的燈,室內是四壁斑駁的磚牆,有一張刷著暗綠色漆的長椅,長椅旁擺著酒瓶,高處的小窗被風吹打出吱嘎的響聲,你坐在長椅上垂著頭,手裡拿著一瓶60度的紅星二鍋頭。...

幫我取個名字LOL,可以幫我取一個遊戲名字嗎,LOL的

xxoo,我就x你。來o我呀 圍觀裝x大佬 開黑就簡單了。我裝x,你裝x,他裝x,它裝x,她裝x,五黑齊全了。可以幫我取一個遊戲名字嗎,lol的 你好,你想要什麼樣子名字,追問我我幫你想,比如全英文,或者英文帶漢字這樣的 lol幫忙遊戲id取個名字?今年裝逼被打,滿意請採納 hide on bush...

幫忙取個英文名,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benney 本尼,ben的暱稱 wongbenbow 本博,職業綽號,弓箭手,源自中世紀英語 wongbenedick 本尼迪克,源自拉丁語,含義 有福的 wongbenjamin 本傑明,源自希伯來語,含義 南方之子 wong benny wong 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dollie dolly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