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神亞辛的職業生涯 請介紹一下亞辛

2023-04-17 02:35:06 字數 5155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雅辛在26年的足球生涯中共參加了326場比賽,其中代表國家隊出場78次。雅辛也是世界上參加重大比賽最多的隊員之一,共參加了3屆奧運會足球賽和3屆世界盃賽。

2023年奧運會足球賽上,實力雄厚的蘇聯隊所向披靡,首次奪取奧運會冠軍。2023年,蘇聯隊首次參加世界盃獲得第八名,雅辛被評為當屆盃賽最佳守門員。2023年,蘇聯隊奪得首屆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盃)的冠軍。

2023年,蘇聯隊奪得第二屆"歐洲盃"亞軍。2023年世界盃賽,經驗豐富、技術完善的雅辛幫助蘇聯隊打入前四名,獲得了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

雅辛是五六十年代世界足壇的熱門人物。2023年,他當選為歐洲足球先生,這是足球史上惟一一位獲得這一榮譽的守門員。2023年,雅辛入選世界最佳陣容,後又3次入選世界明星隊。

2023年英國《足球世界》雜誌評選20年來全球最佳球員,雅辛僅次於貝利,名列第二。

2023年5月27日,國際足聯為42歲的雅辛在莫斯科舉行告別賽,稱讚他是"蘇聯人民的驕傲,也是世界人民的驕傲",同時,雅辛被蘇聯最高蘇維埃主席團授予"勞動紅旗勳章"。

2023年5月27日雅辛在莫斯科舉行了告別賽,由蘇聯隊對世界明星聯隊。整個比賽的氣氛非常友好,激烈而又精彩,最後前蘇聯隊以2∶0獲勝。從這一天開始,雅辛離開了守門員的位置。

2樓:網友

門神列夫•亞辛。

亞辛在其22年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效力莫斯科迪納摩。

[ **鐵血社群

俄羅斯人亞辛以其超凡技巧和勇氣聞名於世。他出色的表現把門將水準提到了一個新高度。

亞辛生於2023年,13歲在莫斯科一家工廠當學徒時就開始參加莫斯科迪納摩青年隊的訓練。

此後,亞辛在其22年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效力莫斯科迪納摩,從一而終。

亞辛是第一個把活動範圍擴大到整個18碼球門區的門將,並以其身體的靈活度與撲救腳下球的勇氣屢次化解對方前鋒攻勢。

由於長臂長腿以及身著黑色球衣,亞辛獲『黑蜘蛛』稱號,形容他總是張網以待,將對方射球沒收。

亞辛曾經參加過1958、1962和1966三屆世界盃,穩定持續的一流水準確定了他『天下門將第一人』的美譽。

小資料 亞辛曾在職業比賽中撲救出150個點球,並在270場比賽中力保球門不失。這兩項紀錄至今沒人打破。2023年3月,亞辛在一次手術後因併發症去世,終年61歲。

3樓:蒸籠裡的燒麥

除了他的2500多分鐘的不失球紀錄,他對門將活動範圍的影響是永久性的。

世界上的十大門將是誰?

4樓:硬派體育

盤點世界足壇十大頂級門將。

5樓:寧靜o致遠

舒梅切爾(丹麥)(在俱樂部雖有斯塔姆與內維爾兄弟保駕護航,但是舒梅切爾同樣功不可沒。至於在丹麥國家隊,舒梅切爾更是後防線的絕對領袖。2023年撲出巴斯滕點球的場景讓人記憶猶新)

拉維裡(瑞典)(代表瑞典出場143次僅失143球,而且是在瑞典沒有好的後衛的情況下。94年世界盃的第三名有他的功勞)

西曼(英格蘭)(愚蠢失誤與神奇撲救並存的門將,為兵工廠把手十餘年大門的履歷可以證明他的實力)

蘇比薩雷塔(西班牙)(不能因為他在98世界盃的烏龍失誤抹殺他,我一直認為他是西班牙歷史上僅次於薩莫拉的最好門將,卡尼薩雷斯還差著一點,卡西利亞斯還需要更多的時間)

帕柳卡(義大利)(94年和98年世界盃義大利的首發門將的業績可以證明)

奇拉維特(巴拉圭)(我永遠的偶像)

普雷德霍姆(比利時)與拉維裡近似,但是人家還是94年的最佳門將。

凱勒(美國)(94年美國創造了一個小小的奇蹟,凱勒的功勞是巨大的)

塔法雷爾(巴西)(好門,94年和98年撲出了n個點球,雖然名氣不及舒梅切爾,但是在國家隊裡起到的作用是相近的。雖然羅伯特卡洛斯和卡福都是好後衛)

伊基塔(哥倫比亞)(性格發揮到極致的人)

基本上我採取了一個國家出一個人的原則。佩魯濟不比帕柳卡,而曾加雖然創造了世界盃上的連續不失球紀錄,可是縱觀90年代,帕柳卡的活躍時期無疑比曾加長。單從守門的角度來講,我不大認為坎波斯是一個一等一的門將,比起伊基塔和奇拉維特,性格又不是太突出。

布豐、巴特斯、托爾多雖在俱樂部已嶄露頭角,但是都是在90年代後期才廣為人知。伊爾格納和羅西的成名,又倚仗了一條超強的後衛線……

更正:看了loveloveamei 大哥的批評,又翻閱了世界盃的官方**,我誠懇地認識到自己犯了一個十分低階的錯誤,把一個連94年世界盃大名單都沒進的門將說成了94年美國隊的英雄,對不起黨對不起祖國對不起人民對我的培養……以前看過一篇小文,大概意思是一場比賽後羅馬里奧盛讚了凱勒,說他做出了很多撲救,於是我陰錯陽差的認為了那是94年世界盃的八分之一決賽,剛剛查詢過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場友誼賽……

基於此,我將凱勒從名單中替換掉(雖然他也是一名出色的門將),范德薩取而代之。他在荷蘭門前站了5年(僅指90年代),在98年世界盃有著不錯的發揮,而且他也使95年幫助阿賈克斯奪取冠軍盃的主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高登-班克斯、佐夫、雅辛、卡西利亞斯、布馮、西曼、蘇比薩雷塔、舒梅切爾、帕柳卡、奇拉維特。

7樓:大漠狂徒

佐夫、雅辛、班克斯、邁爾、舒梅切爾、戈耶切亞、帕柳卡、布馮、巴茨、希爾頓。

8樓:亡命江湖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時期的世界上的十大門將。

上面的說了歷史上的了,我就說下當今我認為的世界上的十大門將吧1、布豐。

2、切赫。3、卡西利亞斯。

4、卡恩。5、托爾多。

6、迪達。7、卡尼薩雷斯。

8、萊曼。9、范德薩。

10、阿比亞蒂。

足球歷史上的守門員排名

9樓:網友

1.布馮(尤文圖斯\義大利) 295

2.萊曼(阿森納\德國) 140

3.切赫(切爾西\捷克) 91

4.卡西利亞斯(皇馬\西班牙) 47

5.范德薩(曼聯\荷蘭) 45

6.塞尼(聖保羅\巴西) 39

7.裡卡多(里斯本競技\葡萄牙) 38

8.迪達(ac米蘭\巴西) 34

9.阿邦丹切利(赫塔菲\阿根廷) 19

10.巴特斯(退役\法國) 18

11.卡恩(拜仁\德國) 12

巴爾德斯(巴塞羅那\西班牙) 12

13.祖貝布勒(西布羅姆維奇\瑞士) 1114.庫佩特(里昂\法國) 9

桑切斯(瓜達拉哈拉\墨西哥) 9

16.戈麥斯(埃因霍溫\巴西) 8

17.帕洛普(塞維利亞\西班牙) 6

18.阿金菲耶夫(莫斯科**陸軍\俄羅斯) 5布林胡瓦斯奇(智利天主大學\阿根廷) 5

施瓦澤(米德爾斯堡\澳大利亞)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是列夫-亞辛,佐夫,舒馬赫。

獲得歐冠最多的球隊至2023年 足球界中,公認最厲害的門將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鄙視那些在各種帖子裡複製貼上的人們,請尊重我們這些純手打的群眾吧~!

個人認為獲得歐冠最多的球隊是我的最愛,皇家馬德里。一共9次問鼎。

當今足壇,公認最厲害的有幾個,不分高下,只是有側重點和長短處之分。

1。皇馬門將 卡西利亞斯 2. 尤文圖斯門神 布馮 3. 切爾西門將 切赫 4.剛剛獲得歐冠的年輕門將 諾伊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卡恩得排第一,最厲害並不只單單是守門很厲害,在球隊中能起到領袖的作用。

世界門神

13樓:網友

布馮老了 而且上賽季尤文圖斯丟球比較多。

卡西利亞斯和切赫是有利競爭者!

卡恩和舒梅切爾都退役了。

如果退役的也算 我還說以前過世的神人 前蘇聯的列夫 雅辛呢2023年雅辛當選歐洲足球先生,這是至今上唯一一名獲此殊榮的守門員。另一個關於雅辛令人驚歎的紀錄是,在他的足球生涯中,共撲出過98個點球。

雅辛連續參加了1958、1962、1966三屆世界盃。他的守門技術和理論,對世界足球運動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2023年,國際足聯首次設立世界盃最佳守門員獎,用於表彰每屆世界盃上發揮最出色的門將,這個獎項的名稱叫「雅辛獎」,為的是向蘇聯一代傳奇門神列夫·雅辛致敬。

布馮 卡西 切赫能拿到的最高榮譽估計也就是雅辛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蘇聯:雅辛。

義大利:佐夫、帕柳卡、佩魯濟、托爾多、布馮德國:伊爾格納、科普克、卡恩。

英格蘭:班克斯、希曼。

法國:巴蒂茨。

西班牙:蘇比薩雷塔、卡西利亞斯。

葡萄牙:拜亞。

荷蘭:范德薩。

丹麥:舒梅切爾。

巴拉圭:奇拉維特。

請介紹一下亞辛

15樓:匿名使用者

綽號黑蜘蛛。

前蘇聯的門神。

唯一獲得過金球獎的門將。

世界盃最佳守門員的獎項以他的名字命名,亞辛獎。

16樓:米蘭

你說的是切爾西中場埃辛(michael essien)嗎?

身高 180 cm 俱樂部 切爾西。

體重 78 kg 位置 中場。

球衣號碼 5

迦納國腳埃辛是一位中場全才, 2023年8月終由從里昂加盟切爾西。埃辛於巴斯蒂亞出道,2023年轉投里昂,效力兩個賽季均為球隊贏得法甲聯賽冠軍。他在2004/05賽季的冠軍聯賽出場10次打進5球,並於同年當選為法國足球先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蘇聯守門雅辛 曾獲金球獎。

18樓:宇笑天下

那個亞辛??以前的哈馬斯精神領袖??

轉生的佐夫,卡恩,亞辛,范德薩,帕柳卡買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哪個年輕買哪個,這個是最簡單的選擇方法。再看守門技術和反應速度,守門技術放在第一位。反應速度放第二位。

20樓:

佐夫,亞辛基本不考慮。

年代太久遠,玩起來不是很爽。

帕柳卡不是很熟悉,估計用起來會心裡舒服一點。

卡恩,范德薩,其實也都可以、

21樓:網友

自我認為亞辛,經典,厲害;其實他們能力上都差不了多少,看你自己喜歡誰~

請介紹一下,中國少數民族的武術,請介紹一下,外國著名的武術有什麼

8知道,就知道回族的查拳是比較出名的少數民族武術。苗刀又稱 御林軍刀 它不是苗族人使用的刀,乃是因其刀身修長之故命名。苗刀是中華民族的寶貴文化遺產,是聞名中外的傳統刀技,它是中國冷兵器時代的先進兵器之一,起源於西漢初年的環首刀類,距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創制成名於著名民族英雄戚繼光。苗刀總長五尺 刀...

介紹一下長春隊高洪波的球員生涯,剛剛簽約長春亞泰的高洪波球員 教練生涯簡介

踢球的時候很喜歡動腦子 劉建巨集說的 剛剛簽約長春亞泰的高洪波球員 教練生涯簡介 高洪波的執教生涯 2001年,高洪波加盟甲b聯賽球隊上海中遠隊,任助理教練,輔佐徐根寶率隊升入甲a聯賽。2004年,高洪波接手廈門藍獅隊。經過兩年整頓,2006年,高洪波率隊獲得了中甲聯賽冠軍,成功升入中超聯賽。同年高...

請介紹一下南北朝,介紹一下南北朝時期的歷史

南北朝 420年 589年 東晉滅亡後,南方先後出現宋 齊 樑 陳四朝,北方也先後產生了北魏 東魏 西魏 北齊和北周幾個政權,史稱 南北朝 在南朝,門閥士族開始衰落,寒門地主勢力崛起,掌握了政治軍事大權。宋 齊 樑 陳四朝存在的時間都較短,而上層既昏庸無能,其內部矛盾又相當激烈,於是,國勢日趨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