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男生晚上約你出來,你怎麼辦?

2023-04-17 02:55:05 字數 2599 閱讀 2111

1樓:網友

互相比較瞭解的話當然可以去,當然也要看去什麼地方了,如果不是非常瞭解,那最好不要去,萬一出什麼事後悔也來不及,如果有其他認識的熟人一起去的話也可以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問題。一樓的你那麼不相信網路。是不是曾經被傷害過啊。

樓主 這事情別靠別人 憑自己的感覺。如果你對他有那種感情就見下面。!

就當是正常朋友見下面 沒什麼的。!

不過也要小心點。我也不敢說百分百的不會 出什麼毛病。

3樓:可愛小蠶兒

見面可以呀,不過要去人多的地方要有自我保護意識。

4樓:曾經那麼美

女孩子,保護好自己,沒百分百把握別出去。畢竟你們經常是在網上聊。現實中他是怎樣的人,你並不瞭解。小心點好。如果是真有把握,最好也叫上自己的密友。以防萬一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就最好不要了,白天找個同事一起了。最好不要去亂七八糟的地方,還有如果對方不是一個人千萬小心,很可能是**。

6樓:彭夢鑲

偶覺得`不要去`畢竟你們不曾認識`

如果他是**怎麼辦`

乖咯`在家待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學生 你覺得可以 見一下也可以 叫上同學一起去最好 人多也不會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去,那樣安全點,你要是不去有剋制不住你自己的好奇心,那不如把事情弄個明白!

9樓:淚也有翅膀

不去 在家裡都好啊。

出去了會很麻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塵紫陌春來早。

晚市煙光好。

燈發萬枝蓮,華月光中,天淨開蓬島。

老人舊日曾年少。年少還須老。

今夕在天涯,燭影星橋,也似長安道。

11樓:烏鴉_王

儘管不是** 也有可能想站你便宜~

12樓:鳥鳥88飛

你要真信他,還會在這問嗎?

有些男人總是晚上約你,這是為什麼呢?

13樓:斯蒂芬斯

一般總是晚上約你出去的男人,都不是真心喜歡你的,這表明他特別的不尊重你,動機不純。

14樓:吳鑫學姐

這些人可能就是為了泡你,可能是為了和你發生一些關係,有可能是為了騙你,你是有目的的,肯定不是特別的單純。

男生在晚上把女生約出去是種什麼心理?

15樓:yaq-宇辰

也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是想撇清關係。看到你上面的一句話,「我想實話,別管我受不受得了」看來你好象有點喜歡她噢,呵呵,既然這樣我覺得她的想法也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你若喜歡她對她有好感你就去告訴她。你若對她沒有特別的情感,她自稱姐姐就自稱吧,對你也沒有什麼不好啊,這樣關係。

16樓:站著高會冷

夜晚的環境下,兩人在一起說些什麼也沒會有太多的人注意,避免了很多尷尬,而且在這個夜晚情況下,有更加私密的感覺。

17樓:hz會

很簡單嘛,就是想上他。但也有可能單純就是想看一場電影。很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陌生人,最好不要這種事,因為這種人一般是可能圖謀不軌,如果是關係好的話,可能是真的找你有事情之類的。

19樓:介雨珍

因為晚上人的心理防線是會低很多的,也比較脆弱,這樣更容易把妹。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可以請你吃飯,有可以有理由送你回家,更有理由帶你去睡覺,算盤打得精精的。

21樓:ko式偏執狂

可能男生覺得晚上出去約會比較浪漫這個情況下你可以選擇一些咖啡廳或是奶茶店坐會聊聊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很難說的,因為,男生把女生約出來的心情是不一致,也是不一樣的,總的來說吧,晚上約會,畢竟還是肅靜,兩個人說點悄悄話也是很正常的。

23樓:度度文庫資料庫

首先時間會有多晚;

地點在哪;有些什麼人等等。

總之,他有什麼心理,你難不成什麼都不懂?

24樓:鵬說天下

一般在晚上。是浪漫的開始。更會讓一兩個異性荷爾蒙分泌。所以男生喜歡在晚上約女生出去。

25樓:網友

男生晚上約女生出來可能是想要陪伴也可能是對那個女生有感情。

為什麼每次我約男生他都出來?

26樓:墨雪飛痕

這種情況可能是他比較害羞,或者他覺得你們兩的感情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他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所以才會每次都答應你出去,如果你們兩的感情真的很好,那他肯定不會這麼猶豫的,所以你要跟他說清楚,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出來可以跟你在一起!運動。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男生問你「如果有人向你表白你會怎麼辦?」說明什麼

說明那個男生對你有點意思咯,想試探一下你咯,哈哈 可能他是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先看看你會怎麼回答,有點準備吧 他對女方有意思,100 這只是含蓄的從側面推敲,一旦得到好的暗示,那麼就要親自上陣了,如果得到壞的暗示,那估計就又要縮掉了 有三種可能 1.他想向你表白 2.他發現有人想向你表白 3.有跟他玩得...

如果有人欺負你但你不敢還手怎麼辦

學習武術,多交朋友,反應給老師,投其所好與他搞好關係。說明你不勇敢?但也有好的一面,不會惹事。自己有親友啊 自己哥哥弟弟姐妹 最好報警要求賠償道歉 我爸打我,給我打懦弱了,別人欺負我我不敢還手了怎麼辦,煩惱 以前,家庭教育總bai是伴du隨著暴力的,那是普遍現zhi象。很遺憾dao 你爸爸打你,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