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拉黑屎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3-04-17 02:50:06 字數 3345 閱讀 8315

1樓:網友

不分男女,有可能是胃或腸道有出血點,也有可能是胃寒,多伴隨下腹墜痛,便色為青黑色,有白沫。吃一點暖胃的食品試試。如果長期為黑色需要到醫院檢查。

還有,如果你是昨天吃過太多太辣的食品如麻辣小龍蝦後也會導致拉黑屎。

2樓:妹子小花

沒有睡好,便秘的前兆。也有可能肝膽代謝不良。

有時吃了豬紅第二天拉的屎也是這樣的。

如果是黑色柏油狀就要注意了,有可能你的上消化道出血了,如果本身就有胃病的話要儘快到醫院檢查。

上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性很大。您多大歲數了?應該去醫院做胃鏡檢查,年輕的以排除胃十二指腸潰瘍;上歲數的排除胃癌等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出血或者可能是你前幾天吃過豬血等食物去找中醫大夫看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最近吃了比較烈性(或比較乾的)的東西了,夏天到了,多喝水,好好調養,很快就會好的,

5樓:網友

有很大的可能是最近醬油吃多了,吃清淡點就好了,不用擔心,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端午節吃了烏飯草做的粽子。

如果是身體有病,那就是胃出血。

7樓:網友

一般拉黑屎是由於胃出血造成的,抓緊時間去醫院看醫生。

8樓:神人阿餅

正確答案:前一天吃了很多肉類或動物血質食物所致。

9樓:6205帥帥

如果你這兩天沒吃過豬血或鴨血之類的東西就要去醫院檢查了,可能是胃出血。

10樓:執掱

就是你這斷時間飲食和以前不同。

11樓:雯健

1、火氣太大。

2、最近經常吃綠色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解決辦法:馬上用手扒起來吃掉,就好了!

13樓:網友

吃了巧克力。

或者消化不好。

沒事情的。

14樓:網友

這個問題不應該放在烹飪裡討論吧。

還是去看看醫生。

祝早日**1

15樓:博雅超市

和男生拉黑屎一樣。

16樓:網友

第一次看到這麼噁心的帖子。

拉黑色的屎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拉黑便而無明顯不適的症狀的話通常與進食血製品等含鐵較豐富的食物有。

關但是樓主你有明顯的活動後頭暈、心慌、乏力表現,則要小心消化道出血了,消化道出血後血液在消化道氧化後排出黑色柏油樣便,出血量大時可有血腥味,更大時大便可呈暗紅色或排血便。

樓主已經有頭暈、心慌、乏力表現,出血量已經不算小了,建議趕緊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查血常規及糞常規隱血試驗,不要耽誤時間,抓緊時間去急診,消化道大出血有時候要命的!

18樓:蝶戀小花

同意二樓,建議做糞便常規+潛血排除消化道出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可能有消化系統潰瘍出血現象。

20樓:美國星男

不重,只是消化不良而已。

拉黑屎是怎麼回事

21樓:來自喵星的貓

1、有時我們吃的食物比如豬血、鴨血等,也可以使大便顏色發黑。

2、食用大量的肉類和動物的內臟也會導致大便黑色,這種情況也是完全正常的。

3、假如都沒有上述情況的話,那麼大便黑色很可能是你消化道或者腸胃出血導致的了。

4、可能是由於過久未排便或者便秘引起的,便秘很容易導致大便黑色,所以要保持良好的排便習慣,這對身體是非常有利的。

5、慢性胃出血,也可以使大便顏色發黑。

6、與藥物有關,胃病患者吃含鉍的胃藥,缺鐵性貧血病人經常補充鐵劑,大便也會呈黑色。炭劑、一些黑色的中成藥吃了也會拉黑便。這種黑便呈深淺不等無光澤的炭樣黑色。

22樓:荀琛雲蔚

是不是這幾天便秘啊?如果不是當天的新屎,一般就是黑色而且幹。多喝水,注意排便。

吃點纖維多的食物,芹菜之類的。如果不是經常拉黑屎,沒關係。不用害怕。

祝你好運o(∩_0~

23樓:銳創網路**諮詢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看,有黑便出現。建議化驗大便潛血,如果陰性,可以暫時觀察。如果陽性,不能排除消化道出血的情況,應該積極胃鏡檢查明確,再積極對症**。

24樓:叮叮咚

便秘是臨床的常見症狀,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可能與飲食、情緒、腸梗阻、結腸腫瘤、直腸黏膜鬆弛、盆底肌痙攣、女性直腸前突等因素有關;拉黑便可能與服用含鐵藥物或飲食有關,此外,一些消化道器質性病變。

25樓:稱帥第愷樂

首先,黑便考慮是否是飲食導致。

最常見的病就是上消化道出血,也就是胃出血。

而你的問題最好是就你自身具體分析。

26樓:檸檬愛美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效能引起拉黑便 (l),吃的食物引起的比如,豬血,鴨血,黑色食物 (2),上消化道有出血現象比如,胃出血,胃潰瘍,肝,膽囊等。

28樓:微鹽

如果沒有吃血 就有可能內臟出血 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29樓:湯圓戰神

建議家長帶去醫院看看,有點不正常。

為什麼會拉黑色的屎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健康人的便便為棕黃色,便便的顏色變化與疾病的關係十分密切,便便為黑色,是因為長時間停留在大腸裡,顏色就會變黑,如果便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大便顏色也會偏黑,同時黑便也代表食道、十二指腸、小腸等器官有出血的可能性。

您可以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儘量不多攝取動物性脂肪或動物性蛋白,相反的多攝取能幫助益菌增加數量的發酵品、蔬菜及魚類。富含大量纖維的食物,芋頭類、豆類、五穀類、蔬菜類、水果類等等。

便秘還會引起痔瘡類疾病,所以請您重視起來。目前主流的的**痔瘡的pph術,cook術,hcpt等微創手術,傷口小,術後恢復快!適合於現代人緊張的社會節奏!

祝您早日**。

想知道拉黑屎是怎麼回事

口臭一般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有口臭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口臭 fetor ori 指從口腔或其他充滿空氣的空腔如鼻 鼻竇 咽等,所散發出來的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氣體。口臭是由下面這些原因引起 1 口腔疾病 患有齲齒 牙齦炎 牙周炎 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 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內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厭氧菌,其分解產生出了硫化物,發...

咳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什麼原因造成的咳嗽

黃帝內經認為。五臟六腑皆能令人咳。就是五臟六腑都可以成為咳嗽的誘因。比如。如果咳嗽是嘭嘭而喘咳,咳嗽聲很嘹亮的話。是肺咳。一會兒咳一聲。聲音很虛弱的話。有可能是大腸咳或者腎咳嗽。咳嗽可分為2種。外感咳嗽和內傷咳嗽。外感咳嗽是風寒。暑溼。燥火等一些外部節氣的變化或者邪氣橫行所造成的。外感患者常會出現發...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一般不會拉黑女生,而女生都會直接拉黑

女生分手那是判了死刑經過撕心裂肺的掙扎最後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男生大多都是分手了你要好好的早日找到幸福的那種。第八回 比通靈金鶯微露意,探寶釵黛玉半含酸 為什麼女人提出分手後。就對男生很絕情,就連見一面都不行,也都會拉黑或刪除 心裡已經有了別人,或許對男生還有感覺,但為了現在的男朋友,決定與男生斷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