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同學被校園欺凌,你會怎麼辦

2021-05-17 09:06:54 字數 3432 閱讀 8564

1樓:寶寶71392瓤品

人太多我只bai能在一邊看著。du那麼多人在欺負他,zhi我一個人也沒辦

dao法,不能怪我。那就回是欺負別人的答那個人,內心一定不夠強大。因為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不需要通過貶低別人,不需要通過把別人踩在自己腳下來顯示自己的厲害。

你要是偶爾的被欺負,那是你運氣不好,運氣這東西,你控制不了的。你就算之後去報復,你已經被打了,只能出氣,不能讓傷疤消失的。

2樓:皆不堪

如果我的同學被校園欺凌的話,我會去制止這個現象,可以去找老師來調解一下矛盾,如果是她比較嚴重的話,可以打報警**,請求警察叔叔的幫助,然後再和老師們講清楚實事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的,現實抄情況是不襲管,直接走(大部分人都會bai這樣)。還要看認du不認識,關係好不好,zhi關係一般的話

dao一般人都選擇無視。真是關係好了才會幫忙。因為我所在的學校的原因,我見過的,聽說的,經歷的都不少。現實就是這樣,很冷酷很無情。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不 喜 勿 噴。

4樓:小美

如果有同學被校園欺凌,不會幫助他一起打擊這些校園欺凌者,還會轉告老師轉告家長,學校存在校園欺凌的現象,如果老師不管校園欺凌,那麼我就會採取法律手段幫助同學拜託校園欺凌。

5樓:辰星

校園抄是我們學習生活的襲地方,是學生

自由遨遊的海洋,但也不乏有一些不好的事情

,正在做事惡劣的事情,校園欺凌事件,在現代社會,經常被新聞或者**報道,這是一個很惡劣的現象,但那如果我們碰到這種被校園欺凌所欺負的同學,應該怎麼辦,不能設定,不離,但也不能盲目的去幫助,如果達到以暴制暴的效果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需要在老師,家長等多方的合作下來,制止和防範這種事情的發生,絕不能任其隨意的,欺凌同學。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第一時間到達**,然後對這件事情進行阻止,不讓那位同學受到傷害,另外給進行校園欺凌的同學進行校園欺凌的危害,而且告知他們學校和社會已經嚴重的討厭這件事,讓他們以後不再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閒事,如果是女孩子一定得幫,女孩子心理抗壓能力很弱。是男同學同學的話,他能抗多大壓力他就有多強!自身實力可以就幫,實力不行就無所謂了

8樓:銘刻

校園欺凌是一個很嚴重的校園問題,當同學受到校園欺凌時,我們不專能置之不理,要屬利用正確的方法,比如尋求老師的幫助,將同學在校園欺凌中解救出來,不能用暴力的手段去制止那些校園欺凌的,不然不僅達不到效果,還會更加嚴重。

9樓:**手捂好好玩

罷課不讀書了,還要斷絕家庭關係爸媽才是欺負你的人是他們送你到地獄學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同學在被校園欺凌的時候,如果自己有能力那就去制止,但是在制止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老師的幫助,當老師解決不了那就只能夠尋求法律的幫助了。

11樓:沉夜孤星

我會這bai樣做,首先我是不會跟他硬du碰硬的。因為zhi我知dao道我可能會打不過他,也救不版了那個同權學。所以我會採取最恰當的方式,會通知老師或者校領導。

可以讓老師和校領匯出面來解決這個問題,也可以通過**來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朋友,馬上打**叫人,同班的話上去拉一下,陌生人就直接走開。

13樓:無知亦無求

一個殘酷的答案:看著/走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幫人家一起打(滑稽)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哥照著自己唄,有啥事還能幫個忙啥的,也免得在社會上慘遭毒打

16樓:6358哈哈飛

留下證據,直接報警,沒有證據走不了程式

如果自己或身邊的人遇到校園欺凌該怎麼辦?

17樓:沉夜孤星

首先,來要讓自己變強,不要看源起來很軟弱,喜歡欺負人的人,也一定喜歡找軟柿子捏的,你如果自己足夠強大,他們也不敢對你進行欺凌。其次,保護自己,如果真的被找上了,那一定要反抗,如果對方人多無法反抗的話,就趕緊逃,不要硬上也不要放棄,逃了去找老師和學校幫助解決,一定不要自己逆來順受,那樣只會助長他們的氣焰。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學copy校遇到被同學欺凌了,自己一定不要忍著不出聲,自己受委屈。但也不能太過於衝動,自己蠻幹,要理性一些。一方面你可以去找學校,讓學校來處理,讓校方來嚴懲這些敗壞的風氣。

另一方面自己也要儘量的遠離這些人,不要跟他們發生正面衝突,而且儘量結伴而行,讓他們沒有機會欺凌自己。

19樓:闞曼筠

校園欺凌的事件確實讓人看得十分的揪心,而且我認為,對於校園欺凌行為的懲罰版力度還是有些,所以會有這權麼多的人以身犯險。當我們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積極的反映給老師,不要害怕,要尋求老師和學校的幫助和保護。在被欺凌的時候首先要先保護好自己,你可以在生活中多結交朋友,一般不要獨自行動。

20樓:手機使用者

遇到校園欺凌我們要及時和老師和學校反映,不能私下裡解決,因為這樣會把事情放回

大化,學校對答校園欺凌會嚴肅處理,因為這件事情已經是站在了風口浪尖上,所以如果你正在遭受校園欺凌,你就要勇敢的站出來,去揭露這種醜陋的事情。

21樓:寶42712諮私

如果自己真

bai的遭遇了du校園欺凌,我認為最zhi好的我的做法是要dao反映給父母和在校的老師專,讓他們積極地來屬處理現在的問題。在放學後要和自己一起玩的來的同學結伴行走,不要孤身一人,這樣容易受到別人的抱團欺辱。同時也要鍛鍊自己的體格,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的好欺負。

22樓:花開90370炔菲

說一個自家小復孩(5歲)最近發生的制事情

bai,國慶節期間小孩在親戚du家小區玩zhi的時候拿了個蜘dao蛛俠的玩具,當時在場的另外4個小孩沒有玩具,接下來就出現4個小孩集體上來推搡我們小娃,小娃沒有還手很無助,這幾個小孩家長站在旁邊也沒有發聲制止。我實在看不下去,但也不能直接上前干預,就說了一聲「如果你們繼續這樣推搡,我就會允許小娃還擊」(其實是虛張聲勢,小娃不知道怎麼還擊),4個小孩的家長開始紛紛招呼自己小孩離開。從這件事情發生後,我作出了一個決定,就是注重教育小孩的還擊意識。

我想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有些情況不會因為你退讓就能息事寧人,通過老師介入還不能解決的,那就只能剩下一個字「幹」!

23樓:影子

首先來要冷靜,不要緊張源,最要緊的是保bai

護自己,先妥協

du,不要惹怒對方zhi,自己也不要衝動,好dao漢不吃眼前虧麻,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後再跟學校反應情況,以杜絕這種現象的再次發生。加強鍛鍊,就算遇到了這種事情,起碼你要有保護自己的實力和能力,人家追你你都沒體力跑不是!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想你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她正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我會很開心。但是,我跟他感情是一般的,朋友一般的存在,他說我想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了。如果他也是我想的人。我很開心的回覆他 我也是。如果他是我不曾在乎的人。我不玩曖昧 不回覆。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我第一時間回覆。你怎麼了。也許他需要了我的幫助。我會飛奔去到他身邊。如果有...

如果有人威脅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介紹工作給你,你會怎麼做

情節不嚴重的 就算了 如果不進一步對你怎麼樣的話 嚴重的話報警吧 請問如果我們退股了,而公司的錢還沒有分完大股東不願意給你分2017年的錢,我應該怎麼辦 得看他是拿什麼威脅我 如果有人介紹工作給你,你會怎麼做?我不瞭解你的性格,但我想你應該是男性 男的就要頂天立地,就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責任如果認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