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火車站?蘭州火車站在哪裡

2023-04-17 03:05:07 字數 3710 閱讀 9619

1樓:匿名使用者

1 蘭州市火車站有3個 蘭州車站 蘭州東站 蘭州西站。

蘭州車站為始發車站也是主要車站 (旅客列車在此站辦理)標準稱呼為「蘭州車站」

蘭州西站是蘭州西機務段所屬 只辦理管內車的旅客乘降 標準稱呼為「蘭州西站」

蘭州東站是客技站 停靠一些貨運列車 標準稱呼 蘭州東。

2 由於出疆列車一般在鐵路運輸高峰都會限售 所以在蘭州不一定能買到蘭州--安康的座位或鋪位。

3 所有途徑蘭州的旅客列車都在蘭州車站辦理旅客乘降 所以你在蘭州車站乘坐去安康方向的列車。

4目前蘭州--安康方向的只能乘坐 烏魯木齊經由蘭州開往重慶北方向的k544/k541 硬座120 硬臥223(下鋪)

4 蘭州去往安寧區你可以在火車站乘坐131路公交車 無人售票 票價1元 大概50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5建議你買通票 蘭州到安康 乘坐到西安後中轉籤票為西安--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好幾個火車站,客運主要兩個,蘭州東站(蘭州站)和蘭州西站(是個小站).去安康的車是隻有那兩從烏魯木齊開來的k544\k541。到蘭州09;27,開車時間09:

41,到安康23:24,離開安康23:31;蘭州--安康共執行13小時43分,行程935公里。

十一票肯定難買,而且烏魯木齊的車過來很難保證有座位。安寧培黎廣場有131公交車,終點就是蘭州站。但是估計得1個小時過一點才能到,不知道你在安寧什麼位置,如果從培黎廣場打車到火車站得28塊左右,15、6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蘭州東站絕對能坐上的,做為一個蘭州人明確告訴你,一般人坐車都是蘭州東站,說實話,沒聽說過在西站坐的,但是這麼多年的經驗我告訴你,去蘭州東站絕對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是東站。西站是個汽車站。

蘭州火車站在**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西站在七里河區,蘭州東站在東崗,不知你要去那個?另外東站是大站。

6樓:風影

蘭州東站是客車站,經過的公交車很多,131,1,31,137等等,蘭州西為貨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公交站和途徑公交如下所示:

蘭州車站 - 公交站 207米。

途徑公交車: 1路 6路 7路 9路 10路 12路16路 31路 33路 110路 112路 114路118路 124路 126路 131路 137路 181路601路 801路 k102路。

蘭州客運中心 - 公交站 407米。

途徑公交車: 7路 9路 12路 16路 33路114路 118路 124路 126路。

8樓:甜甜的心上人

天水路知道嗎?和平飯店知道嗎?找到這些地方,火車站就在眼前了。

9樓:溫馨時裝

在天水路跟火車東西路交界的丁字路口。

蘭州站是哪個站?

10樓:侃侃說民生

蘭州站指的是蘭州火車站。

蘭州站(lanzhou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甘肅省蘭州市,是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管轄的客貨一等站,是中國國家鐵路網大型客運車站之一。

蘭州站站房設24個售票視窗,東西兩側設一層地下室,4部高速自動扶梯、6部天橋下站自動扶梯、高架跨線進站天橋、兩側出站大廳和汽車坡道、電子售票預訂、火災報警、防盜監控、行包安全檢查、綜合顯示及電子導向等系統。

途徑蘭州站的線路有包蘭鐵路、隴海鐵路、蘭渝鐵路、蘭新鐵路、蘭青鐵路。

2023年11月,蘭州站站房工程獲甘肅省建設工程飛天獎,並被評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鐵道部優質工程。

價值意義。蘭州站已發展成為連線隴海、蘭青、蘭新、包蘭4條鐵路幹線的重要交通樞紐和現代化客運一等站,併成為甘肅省、蘭州市精神文明建設的靚麗視窗和蘭州鐵路局客運工作的示範車站。

蘭州動車在哪個站?

蘭州火車站屬於哪個區?

11樓:愛玩遊戲的小二呀

蘭州火車站屬於蘭州市城關區。自2023年蘭州西站建成投入使用以後,蘭州站也叫蘭州東站、蘭州火車站,蘭州市當前共有兩座火車站,即蘭州東站、蘭州西客站,蘭州東站為普通火車進出站。

火車站站臺規模蘭州火車站站臺規模為6臺12線,建築面積33528平方米,主要承擔大量發往全國各地直達。特快及其它型別的車組,同時也有少量的動車組和城際動車。蘭州火車站南依皋蘭山,北迎天水路,是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管轄的客貨一等站,蘭州站始建於2023年10月,於2023年10月進行大規模改擴建,於2023年5月改擴建工程全面完工。

12樓:好學者百科

屬於甘肅省。

蘭州,簡稱「蘭」,別名金城,隸屬甘肅省,是下轄地級市、省會,北與武威市、**市接壤,東與定西市接壤、南與臨夏回族自治州接壤,蘭州市下轄5區和3縣,現有1個國家級新區——蘭州新區,以及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2個國家級開發區,土地面積為萬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蘭州市下轄5個區、3個縣、1個新區。

蘭州站屬於哪個區?

蘭州火車站**是多少啊!?

13樓:stillbaby1聊職場

蘭州火車站24小時諮詢**0931-2942222。

車站隸屬:蘭州鐵路局。

所屬省份:甘肅。

蘭州西站(lanzhouxi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甘肅省蘭州市,是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管轄的鐵路車站,也是中國鐵路總公司規劃的十大區域性客運中心之一。

2023年,蘭州西站開建;2023年3月24日,車站主體工程竣工;2023年12月26日,車站正式投入使用。

撥打方法:

如果客服**撥打不進去,那麼就需要耐心等待,或者撥打偏遠地區的客服**,一般偏遠地區的客服**是可以可以幫轉的,如果不可以,那麼只能重新撥打自己區號的鐵路****了。

諮詢問題時,儘量簡潔,讓客服專員準確回覆自己想要的資訊。儘量不要鋪墊,直接問問題,各取所需。

蘭州火車站**是多少?

蘭州火車站到蘭州西站,蘭州火車站到蘭州西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bai全程約9.0公里 起點 蘭du州火車站zhi 1.從起點向正西dao方向出發,行駛230米,左轉進入回火車站西路2.沿火答車站西路行駛2.8公里,進入 路3.沿 路行駛1.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津東路4.沿西津東路行駛4.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津西路5.沿西津西路行駛30米,到達終點...

蘭州火車站附近都有哪些賓館,蘭州火車站附近比較好的賓館有哪些,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和吃的?

蘭州大廈 華聯賓館 迎賓飯店.紫荊花大酒店.新世紀大酒店 很多啦 單間都是幾十塊啦 蘭州飯店.紫荊花大酒店.新世紀大酒店,郵政賓館 華聯賓館,蘭州飯復 店制.紫荊花大酒店.新世紀大酒店,郵政賓館,友誼賓館,標準單人間 從80 320不等。你要是願意的話,還可以到離火車站兩站地遠的蘭州大學去,我還是比...

深圳福田火車站在哪,深圳東站火車站在哪裡

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與益田路交匯處。如地圖所示 只有羅湖火車站 福田可以坐車去 深圳東站火車站在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西靠近吉華路 布吉新一佳 東靠近 原深惠路 現龍崗大道 布吉地鐵站旁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望採納 謝謝 深圳東站的具體位置在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深圳有市內主要有四個火車站,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