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啊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

2023-04-17 03:05:06 字數 2599 閱讀 2037

1樓:食培毅

魔獸世界是現在最火的網遊。我雖然沒有玩過。但是其大名卻如雷貫耳。建議玩一下。

這是介紹**。

跑跑卡丁車也是不錯的遊戲,但是作弊的太多。會讓你覺得反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配置要求高點的~魔獸~奇蹟世界~神泣~龍於地下城~等等~

低端點的~大話~夢幻~等等~

休閒的~跑跑~勁舞。

3樓:縌鱗de縼葎

嗯,遊戲主要就看外掛和遊戲的配合要求,一般來說越複雜的遊戲越有可玩性,但是一個遊戲只注重在一個方面的複雜就會讓玩家覺得過於枯燥。例如,魔域,只注重在寵物一面,所以現在玩家越來越少。而且裡面的收費道具也讓人頭疼。

個人主推奇蹟世界,奇蹟世界畢竟還是有很大的可玩性的,因為sun裡面要求配合,這點我很喜歡。但是一個遊戲裡面的**道具(指遊戲裡能掉落的物品,不是拿錢買的)睏乏到奇蹟世界這種程度,在下還是不得不汗顏。這種規定了需要達到某等級拿什麼**,並且分了職業限制。

在達到下一個換**的等級之前只有一種**能拿的真的是很讓人鬱悶。但是,sun的其他方面就很不錯。比如在加點方面,但是在現在的電腦記錄上,各種加點都有羅列,已經讓所有加點方法**了,玩家就玩不出自己的個性了。

期待更進一步吧!!!刁鑽的玩家,挑剔的玩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要推薦魔獸世界和完美國際,大話3.

奇蹟世界是個華麗的垃圾,驚天動地被外掛搞得沒意義了。

5樓:塗晨濤

個人推薦奇蹟世界 屬於3d玄幻類遊戲 而且還不受費有興趣的話可以玩玩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驚天動地吧!3d遊戲得到過最佳遊戲畫面獎,而且是不收費的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

現在什麼網遊好玩呀?

現在有什麼網遊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活動很多,技能也不錯。不花錢也可以玩得很好,定期都有點券物品贈送。

8樓:願接受風火洗禮

我推薦樓主你試下《聊個齋》咯,最近才出的免費新遊,超多人,玩法超有新意!

首先畫面那個給力哇,70米爆屏巨獸,超炫技能光效,還能換靚裝,酷斃了!

戰鬥,出招節奏快,可以群毆怪,還有大海戰、陣營戰場,殺到你爽!

新鮮玩法也不少,神馬網路版植物殭屍,連連看式打怪,鬥蛐蛐,就連師門跑環都是益智類小遊戲,有意思的很!

對了,寶寶也是亮點,15級就可以把聶小倩之類有名的美女帶在身邊~~

我玩了兩個號了,配置要求不高,現在試玩新服還有升級送寶馬,刪號賠q幣的活動哈~~~

搜尋「聊個齋」看看嘛,覺得好就給我分哦!

現在有什麼網遊好玩?

還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9樓:匡爾絲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10樓:網友

《夢幻蜀山》:

是光宇華夏2023年首款推出的新一代2d回合制網遊。遊戲以正統的蜀山修真文化為背景,原汁原味的修真玩法,融合了肉身、元神及變幻無窮的法寶系統,除了在玩法上廣泛創新,體驗上獨創客戶端、網頁兩種全新登入模式,旨在打造「新蜀山、新回合、新體驗」的全新2d回合制網遊。

《絕地反擊》:

英文名為another day,簡稱ad,是由韓國開發商queens soft開發的科幻動作射擊網遊。遊戲使用了jupiter ex引擎,從細緻到破碎的牆角碎石到精美的壁畫,身處其中讓人有著極為真實的空間感受,將帶給玩家更真實的對戰感受和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遊戲突破了傳統fps射擊遊戲的單一玩法,遊戲包括動作系統、技能系統等全新玩法,極大的豐富了遊戲的技巧、提升了遊戲的可玩性。

11樓:↑天籟光芒

我還是推薦新飛飛,不但可以飛行,又可惜談戀愛,到了62級能拍拖,72級能在王城大教堂舉行婚禮,並且打造情侶戒指。3d q版魔法飛行網遊。我倒是覺得新飛飛裡的人挺可愛的。

而且飛行器上百款,還有絢麗的寵物。最好到查一查。是免費的網遊。

到了30級可以變紫名,任意pk。哎,我現在p出來的稱號是虐人狂。新飛飛很容易結實很多的朋友。

12樓:三品神將

基本上都得花點兒錢。

現在都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13樓:琿春街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14樓:網友

wow,天下3,龍之谷,神魔大陸,神魔大陸打發時間不錯。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啊

夢幻龍族 火影網路版 免費的 畫面很好 技能也華麗 很可愛的哦 特別推薦 暗黑之門 倫敦 暗黑破壞神網路版 cs ol cs網路版 開心ol 回合制 超人氣 永恆之塔,很火爆,畫面比魔獸世界 海洋騎士團 挺好玩的 網遊 37238177 本人剛建的群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 有事也可以到我空間留個言 ht...

現在有什麼大型網遊好玩的嗎?現在好玩的網遊有哪些?

dota2,我比較愛玩單機類的。試試使命召喚ol吧,剛出的,很不錯,很多人在玩。不花錢也能很厲害,只要有技術就行。使命召喚ol是騰訊 的一款射擊類的網遊。多種模式可供選擇,還有給力的劇情模式也是相當給力!1月11號那天就公測了,現在不管是登入遊戲,打boss,連續簽到等。都有好禮相送,活動一個接著一...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免費網遊嗎?

中國人太毀遊戲了,可以說已經沒什麼好的網遊了 強力推薦 遠征ol 家族,幫會,國家 這個遊戲玩法豐富,4月1日內測試,這個遊戲女性玩家蠻多,未必適合你,結婚系統,超級浪漫 豐富的聲望系統,用聲望換取頂級裝備 低配置,小客戶端 操作簡單,一鍵走天下 三國爭雄,萬人鏖戰 遊戲很多也很複雜不是說操作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