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關於保護動物的句子,關於保護動物的句子

2023-04-17 03:00:05 字數 1108 閱讀 4240

1樓:尤科權

是廣告語嗎?

小鳥想回家了,你想回家嗎? —關愛動物,關愛我們共同的世界。

給它們一點愛,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才更美好——保護野生動物,就是關愛人類自己。

不要讓一切都成為記憶——保護動物,與自然和諧。

地球上沒有動物,那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世界。

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

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裡才見到今天的動物。

保護野生動物,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保護鳥類保護野生動物 維護生態平衡。

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

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安全!

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

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同在藍天下,人鳥共家園。

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人類的朋友。

野生動物也是這個星球的居民,保護野生動物,否則,我們的子孫將是這個星球上孤獨的居民。

你喜歡它,請你愛護它,你不喜歡它,請你要更加愛護它,它是我們的家園守護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裡才見到今天的動物。

夠了嗎??

3樓:銀杏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同類。

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

地球上沒有動物,就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動物同是生命,動物比我們還可貴。

5樓:喋喋易喋李喋喋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關於保護動物的句子

保護動物的句子80句

請你寫幾句愛護動物的標語,請你寫一句關於保護動物的廣告或標語

關愛野物保護美家園 保護動物實現與自諧共處。保護鳥類保護動物 維護態平衡 保護動物維護生態安全 關愛動物人人有責。生態安全是指生態系統的健康和完整情況。是人類在生產 生活和健康等方面不受生態破壞與環境汙染等影響的保障程度,包括飲用水與食物安全 空氣質量與綠色環境等基本要素。生態系統完整性和健康的整體...

寫一句比喻秋天的句子,關於比喻秋天的句子

1.季節流轉,終會留下惆悵和感懷,一念花開,一念花落,於秋風中,輕拾一地闌珊,體味著秋的況味,感受著秋意綿長。2.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卻是澹泊的季節。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讚美被寵愛為榮。它把一切的讚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願做一個閒閒的遠遠的可望而不...

關於保護動物的名言關於保護動物名言警句

不要使你自己的胃成為動物的墳場。一位回教先知 人類謀生的方法進步之後,才知道吃植物。中國是文化很老的國家,所以中國人多是吃植物,至於野蠻人多是吃動物。孫中山 中國國父 我想到就覺得很震驚到底是什麼樣的慾望讓人類開始吃死屍肉,又是什麼樣的動機造 類非要用動物的肉來養肥自己不可。想想看,不久之前你還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