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磨一般吃什麼東西才好,噁心了吃什麼東西好一點?

2023-04-17 03:40:05 字數 4427 閱讀 2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早期發生的嘔吐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通常對健康沒多大影響,不需要**。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緒穩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數人到懷孕12周以後,這些症狀可以自行消失。

當然,那些吐得特別厲害,吃什麼吐什麼的孕婦,代謝變得紊亂,就需要去醫院加以**,必要時要住院輸液。

對策 保證充足的睡眠。

孕吐會影響食慾,所以在懷孕初期想吃什麼就儘量吃,不必刻意多吃或少吃什麼。

檸檬汁、山楂汁、土豆、餅乾等食物對孕吐有改善作用。

2樓:小彤

跪進雕胡飯,月光明素盤。

噁心了吃什麼東西好一點?

3樓:翁維超

噁心,有很多問題都可以導致,例如,胃腸道疾病,膽汁反流,咽喉炎,鼻炎,耳部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人乾嘔。還有,吃的食物,變質,服用了一些藥物等等。

如果是女性的話,還有妊娠期反應。具體情況具體對待。要吃一點清淡好消化的食物,流質類的或半流質類的。

積極**原發疾病,例如胃腸道,咽喉,耳鼻喉。如果是藥物引起的話,立刻更換或停用。如果是妊娠期反應,他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可以可以吃一點生薑。生薑油理綜,和胃。止吐止嘔的作用。

還有像一些水果好消化的食物,都可以,有效果的。

4樓:竹林七雅

關鍵是看在什麼情況下:

如果是妊娠反應,建議吃點維生素b6,然後吃點清淡的食物和助消化的食物;

如果是腸胃的不良反應,建議吃點助消化的藥。

在一中就是睡眠問題。

先喝點山楂水,或者喝點稀飯的上清液,或者來碗你最想吃最愛吃的食物,或許你會胃口有所好轉。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謝謝!

5樓:我叫小朋活寶

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導致噁心,例如,胃腸道疾病,膽汁反流,咽喉炎,鼻炎,耳部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人乾嘔。還有,吃的食物,變質,服用了一些藥物等等。

如果是女性的話,還有妊娠期反應。具體情況具體對待。要吃一點清淡好消化的食物,流質類的或半流質類的。

積極**原發疾病,例如胃腸道,咽喉,耳鼻喉。如果是藥物引起的話,立刻更換或停用。如果是妊娠期反應,他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可以可以吃一點生薑。生薑油理綜,和胃。止吐止嘔的作用。

還有像一些水果好消化的食物,都可以,有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噁心的話,可以喝點熱水或者吃點生薑防止嘔吐,當然也可以在胃部貼上一個暖寶寶,有助於身體的恢復,減少嘔吐噁心的感覺,我之前嘗試過,建議你好好試試。

7樓:系外星系

噁心(nausea)是醫學術語,為上腹部不適和緊迫欲吐的感覺。可伴有迷走神經興奮的症狀,如**蒼白、出汗、流涎、血壓降低及心動過緩等,常為嘔吐的前奏(一般噁心後隨之嘔吐,但也可僅有噁心而無嘔吐,或僅有嘔吐而無噁心)。

引起噁心、嘔吐的原因很多,如:

1、消化系統感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急性胃腸炎、病毒性肝炎2.內臟疼痛性疾病:急性腸梗阻、胰腺炎、膽囊炎、腹膜炎3.中樞神經系統疾病:

腦炎、腦膜炎、高血壓腦病4.藥物引起:化療藥物、洋地黃類藥物、某些抗生素如紅黴素5.暈動症:暈車暈船的人發作時可出現噁心、嘔吐6.神經性嘔吐:

有些人從兒童期或學生時代就開始發病,可有家庭史,女性多見。

7.感冒:在感冒期間身體會出現諸多的不適,這種情況下就會引起嘔吐以及噁心的情況。

其他:急性青光眼、美尼爾氏症,妊娠嘔吐、消化不良等。

建議:出現噁心的症狀後,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噁心的話,多喝點熱水,吃點水果,在熱一點的地方多躺會,應該會舒服一些。吃東西也只能是壓一壓噁心的感覺,如果太難受還是要去醫院,或者吃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噁心可吃酸類、大米粥、小米粥,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少吃生冷、辛辣食物,少碰煙、酒,注意胃部保暖,規律飲食,也可含些薑片。 如經常噁心,應及時檢查並按醫生指導進行**。

10樓:zxq鄭曉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提供的情況,考慮是胃腸道的問題,胃部有炎症會出現噁心的情況,還需要排除肝臟引起的噁心的可能性,大便黑色,需要排除消化道內有出血的可能性,還有食用了一些動物血,或者一些藥物也會引起大便變黑,所以建議檢查一下比較好。

磨牙吃什麼食物有效果

請問吃什麼食物對心臟好一些?

11樓:千秋

紅色的食物具有清血的效果。如胡蘿蔔、番茄、草莓、西瓜、紅豆、無花果等紅色食物,或是豬心都有滋補心臟作用。夏天時身體大量出汗和消耗能量的季節。

最好避免在中午的時候出門或從事運動。如果感到頭部發熱時,可吃些番茄、黃瓜、西瓜等讓身體降溫的食物。

12樓:使用者

吃柚子可防心臟病 吃蘋果可以預防心臟病 喝杏仁露能保護心臟 杏仁具有這麼大的保健作用,主要歸功於其中含量頗高(達68%)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它的作用是保持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含量,降低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含量,從而減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 杏仁有這麼多的好處,但在工作節奏加快的現代社會,人們很難堅持每天吃足量杏仁。

這種情況下,常喝杏仁露就是最好的選擇。

13樓:樂正安安施爽

紅色食物入心。

草莓,山楂。

還有西紅柿,胡蘿蔔。

要想**好要吃什麼?

14樓:吃桃蘸大醬

1.亞麻籽。亞麻籽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對防止老年斑和皺紋具有重要作用。研究發現,每天食用亞麻籽有助於緩解**紅腫症狀,使**更柔滑。亞麻籽可加入燕麥粥等多種食物中食用。

2.藍紫色水果。藍莓、黑莓和桑葚等藍紫色水果都富含抗氧化劑,可有效抗擊營養不良及環境因素導致的**損傷。

3.葵花籽。葵花籽富含重要營養素維生素e,有助防止**曬傷。葵花籽既是便於攜帶的零食,又可加入燕麥片、涼拌菜、全穀食物或乾果中混合食用。

4.黑巧克力。吃黑巧克力可增加人體的黃酮醇攝入量,黃酮醇對**具有保護作用,讓**更年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 檸檬、西瓜。

檸檬全身都是寶,它的果肉、果汁,甚至果皮都能被充分利用,其功能包括潔膚、美白、增加**彈性,並可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 西瓜中的黃、綠、紅三元素成分相當齊全,是「完整」的營養品。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轉白。

去死皮——木瓜。

木瓜酵素可溫和地去除死皮。當你覺得**暗啞、臉上積聚厚厚的死皮時,可以選用含木瓜成分的產品,使暗啞的**重新煥發光彩。

美白——柑橘、菠蘿。

柑橘有高潔淨功效,可去除汙垢和多餘的油脂。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有效針對黑色素,從而改善黯淡的膚色,讓肌膚回覆白皙柔滑。 菠蘿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它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

增強血液迴圈——櫻桃。

櫻桃的含鐵量位居水果之首,是最佳的補氣益血滋養品,可健腦益智,還能使**嫩白光滑、面色紅潤、去皺除斑、緊實肌膚並恢復潤澤彈性。

醒膚——黑加侖子。

黑加侖子能清潔並喚醒疲倦的肌膚,促進肌肉的興奮,使肌膚光彩立現。

抗衰老——葡萄。

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膚質,使**滋潤保溼。此外,葡萄果肉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細胞更生。

潤膚——芒果。

芒果富含潤膚水分及具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16樓:湖北飲食養生匯

飲食養生匯:要想**好應該吃什麼?這幾樣鎖水食物你要知道!

吃什麼東西對身體好?

腸胃不太好,吃什麼食物比較好,要忌食的東西有哪些?

17樓:網友

喝粥吃麵條!如果一天工作量比較大可以選擇燕麥粥高粱米粥等粗纖維粥!

多喝小米粥可以滋補胃臟器官!

晚上少吃飯!選擇麵條為宜!

忌食辛辣油膩之物,鹼性大的食物以及酸性大的食物要少吃!時刻保證自己不餓不撐!

平時兜裡帶點花生米!感到餓了的時候吃花生米!

18樓:英倫風格女

喝粥。尤其是小米粥最養胃。建議多餐少食,不能撐著也不能餓著。

忌生冷辛辣食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寒性食品忌食,宜食發麵饅頭、爛麵條、大米小米忌口,一定要這樣!!不忌口不可能好因為你脾胃不好,消化功能自然不強,所以別吃太多。 3.平時多吃些。

20樓:壘錘

不能吃辛辣油膩食物,不吃涼性食物,喝些養胃的稀健丁香茶緩解,不要暴飲暴食,一日三餐要正常,科學飲食。

21樓:稻花香人

當然是清淡的一些了,辛辣的和油水大的少吃為妙,我有一個治胃的偏方,不知道能不能有幫助。

吃什麼東西化痰效果最好

魚一般吃什麼東西 ,魚吃什麼東西

答案如下 魚的種類是有很多種類的,生活在不同的地方所吃的食物也不同。有些魚比較喜歡吃蚯蚓,還有些喜歡吃米飯,如果在河裡面的大魚,還會直接去吃小魚。魚類主要分為草食性和雜食性。其中,雜食性的魚喜歡吃的食物比較多,常見的食物為小蟲子,比如草履蟲還有魚吃的小蟲子,一般寵物店都有 但是,需要科學 適量餵食,...

小蝦吃什麼食物,小蝦一般吃什麼東西

目前我也在養蝦!不過我的是小龍蝦 應該是大腳蝦 我養時 都用桶 記得水中放微少量鹽 然後放點水草下去 可以製造有機物 小蝦太小啃不動什麼東西 吃水中有機物就行了 大於吃小魚 小魚吃蝦米 蝦吃泥 這是小時候的歌了 呵呵。回。其實所謂的泥就是指誰中答的有機物,像水草啦,富有生物了,或者是動物屍體殘骸,蝦...

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小鳥一般都吃什麼東西

樹上的毛毛蟲之類的。野生鳥養活的概率小。要是買的觀賞鳥,米和麥子都吃的。最好是吧麥子放在水裡泡泡,更利於消化。小蟲,小米粒之類的,有時候要加一點點沙幫助消化 小鳥一般都吃什麼東西 這是伯勞幼鳥。是一種肉食性鳥類,主要以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所吃食物主要有鞘翅目金龜甲 半翅目椿象 直翅目蝗蟲 蟋蟀 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