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挑雷伊方法,打雷伊的方法

2023-04-17 03:30:05 字數 6689 閱讀 2954

1樓:田玲

我們可以用一隻高等級的麗莎布布(最好是95級以上)單挑雷伊。

布布的配招是花粉、葉綠光束、花草能量和光合作用。

對戰開始之後,我們先葉綠光束消雷伊強化;我們可以用一隻高等級的麗莎布布(最好是95級以上)單挑雷伊。

布布的配招是花粉、葉綠光束、花草能量和光合作用。

對戰開始之後,我們先葉綠光束消雷伊強化;之後,連續使用3次花草能量(或者多用幾次也可以);接著,使用葉綠光束攻擊雷伊,每次大概500左右,幾次攻擊就可以搞定雷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先上一個能減雷伊命中的精靈(它減我們命中我們也減它的!)

推薦麗莎布布,一上來可以放個綠葉光束,這樣能夠減低整個戰鬥過程中雷伊的攻擊(如果沒有用麗莎布布的賽爾,就只能選擇馬上使用減命中的技能了。)

然後連續使用三次減命中技能,放完後掛了也無所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高估他了。

方法一:麗莎單挑。配招:葉光綠束花粉 葉光綠束 金光綠葉。

葉光綠束消強,花粉六次(中間補血),打招滅他。

方法二:該隱單挑。配招:暗影護盾 暗影之力 暗黑地域。

暗影護盾暗影之力連放,最後大招滅他。

4樓:鄭祥俊

先去實驗室的技能喚醒儀把卡魯克斯的技能換成(破攻,瞄準,爆裂極突刺,地暴沙塵),打雷伊時先要「破攻」一直降他攻擊,直到他打你一下只有50~70血時,就用「爆裂及突刺」,他用「電閃光」時你就用「瞄準」,沒血時記得加血。

5樓:網友

我是用卡魯克斯打的,先用5次破攻,它每次打卡魯克斯50滴血,然後2次破甲,要始終讓自己血保持在100多,少了用加150滴血的藥或更高再用一次大地之心讓下一回打致命,爆裂極突刺一下就死。

6樓:周文皓

用該隱,速度要滿,物防也要滿,建議配招:暗黑地域,暗黑地裂衝,暗黑護盾,黑暗凝聚。

第一回使用暗黑護盾,再用攻擊招式,然後再用暗黑護盾,這樣他就不會傷害你了,一直都不要補血哦!!!

7樓:網友

先用加特防珠麗莎消強化,護體六次,沒血用光合作用,再花草能量3次,大招殺到死能打幾招打幾招。再卡迪達克2只風沙幻影后大招轟,就可以了。

8樓:無名小蝦米

ls的你以為現在雷伊有那麼好打嗎?要上麗莎消強化。在上地面系精靈打。 或者用巨石靈王,強化後可以單挑。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麗莎用6-7花粉,注意補血,等雷伊打你基本miss時,就慢慢弄死雷吧!(神馬招都ok!就是別用電系精靈!)

10樓:葭的蝶

先上麗莎消強化,在用地面系精靈打(2個,至少。)雷伊2023年時都強化成四顆星了,不消強化很難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花仙子催眠粉,再上波克爾,同死,用90級以上魯加斯幾個爆裂拳就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卡魯克斯減少他攻擊,加血一直減,見得差不多了再上克他的靜寧打幾下就行了。

13樓:知識分子

麗莎100,最好再加只精靈減他攻擊。我用卡魯克斯的破攻,現在的雷伊很難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確實好打,卡魯克斯破攻、破甲分別2-3招,大招5招之內100 0/0勝利 (記住加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一直用金光綠葉(先用幾次花草護體和花草能量,沒血了用光合作用。注:麗莎布布要大於95,最好一百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系卡魯克斯配大地之心,破攻,破防,爆裂極突刺。他肯定會出白光刃,注意補血。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隻地面系的挑。

18樓:happy雄霸天下

先上麗莎或蓋亞消強化。

然後上卡魯克斯強化後單挑。

血藥準備點 不用任何rmb

19樓:力量神

80級卡魯克斯強化+喝藥,耗個10分鐘就下來了。

20樓:星辰滅

lz你太高估老精靈了。

麗莎單挑都能過 我最近試過 消掉強化後一直花粉6次 這樣他打你基本miss了 想不贏都難啊。

21樓:嵇韋曄

用55級魯加斯幾個爆裂拳就差不多了。

22樓:黑暗魔獸

要上麗莎消強化。在上地面系精靈打。

23樓:皇家灬瑩少

卡魯克斯破攻,破放。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55級魯加斯幾個爆裂拳就差不多了 我都打過去了。

打雷伊的方法

怎麼才能有雷伊

25樓:藍火

雷伊boss每小時整點出現在赫爾卡星三層,停留十分鐘,只要打敗它就可以獲得精元,孵化可以得到雷伊。

雷伊boss有很多種打法,以下是常用的三種打法。

1、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粉6次命中,注意用光合作用補血,花草能量3次,葉綠光束打死。也可以花粉命中6次後換其它精靈,強化後打死。

2、卡魯克斯破攻3次,注意補血,大地之力3次,爆裂極突刺打。如果容易miss,瞄準兩三次再打。

3、該隱暗影護盾,暗影之力,以上兩個技能反覆兩次;暗影護盾,暗黑凝聚,暗影護盾,暗影地域,以上四個技能反覆用。

26樓:衰傷冷箭

去打spt的boss雷伊。打完給你精元。孵化出來就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赫爾卡星第三層的雷伊(儘量用3只地面一百問題不大),得精元后孵出即可。

28樓:百姓不苦

打敗他就有精元,分子孵化就有了,是單形態的。

29樓:冰冰之晶

有一百級精靈,去打他,打贏了就會獲得它的精元了,然後再把精元轉到分子轉移器,第二天就可以了。

雷伊用什麼打

30樓:藍火

雷伊boss三種常用打法。

1、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粉命中6次,注意用光合作用補血。花草能量3次,葉綠光束打死。也可以花粉命中6次後,換其它精靈打。

2、卡魯克斯。破攻3次,大地之力3次,大招打。

3、該隱。暗影護盾,強化,反覆3次,暗影護盾,大招,交替使用。

31樓:血影魔爪

雷伊屬性:電系 帕諾星系【赫爾卡星荒地】70級,絕招:瞬雷天閃、極電千鳥、電閃光、白光刃打敗它雷伊。

可獲得雷伊的精元(孵化後變雷伊)。 外號:雷神 1、177以上的卡魯克斯和80以上的卡其沙。

卡其沙用劇毒,再上卡魯克斯3次破功,補血——3,(用電閃光就瞄準)補3次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雷伊掛掉。 2、比較簡單的:100級麗莎多用幾次花粉,再換阿克希亞,極度冰點秒之。

3、最簡單:該隱用護盾、強化、護盾、強化(直到有實力一招秒雷伊)護盾、大招(直到打死) 進化:雷伊(無進化) 難度:

4星(目前寄生種子、同生共死都無效) 綜合評分:100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卡魯克斯,先用大地之心,再用爆裂極突刺,因為土系免疫電系。你如果沒有土系精靈,或者是被雷伊打得沒有體力了,可以上麗莎布布先用吸血,再用金光綠葉,然後再適當的用一些花草護體和吸血,或者是其他有吸血技能的草系精靈,可以用它耗死雷伊,再加上你的其他精靈(最好是土系或有吸血技能的精靈,也可以是阿克希亞秒殺),肯定能擊敗雷伊,還有,要在一個小時剛開始10—15分鐘的時候,雷伊才會出現。

33樓:遠古炎龍獸

可用3只精靈打:

1麗莎:狂用花粉,沒血用光合作用【先來一個消強化的】然後花草能量三次,葉綠光束打死。

2卡魯克斯:破功6次,破防6次,大地之心兩次,爆裂激突刺一招幹掉。

3該隱:按打蓋亞的方法打【不過他得用白光刃】

34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用卡魯克斯,刷滿物攻體力的。配招:破功,破甲,瞄準,大招。

首先用破功降他的攻擊(沒血就補),他用電閃光就用瞄準(反正雷伊就算是先手技能也還是強制先手),破功3次後在用幾次瞄準(破甲命中率較低),再來3次破甲,之後大招轟。(注意:卡魯克斯最好要在80以上,血量要保持在120以上,免得他自己出致命幹掉你。

並且,最好帶幾隻肉盾。)

35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

先用破功5-8次,快沒血了用藥劑補了後,再用破防8-15次,又快沒血了再用藥劑,看他打你多少,如果在120-200之間或以上再用破防8-13次,(前面如果快沒血了就補血)接著大地之力+大地之心+爆裂及突刺,會有miss,一直打他,沒pp了補pp,沒血就補血,一直這麼打。馬上就能ko它。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麗莎消強化,再上依卡勞特一直用威脅。 死後在上卡魯克斯破功2次(以免他命中)再破甲3次最後放大招幾下就能秒。祝樓主在日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麗莎,用地面系的佔不到便宜的,雷伊照樣用極光刃,但是如果是在打不贏就繼續打,我就是一次次把雷伊耗死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先3次破攻,再精準(如果他用了電閃光立刻用精準補上命中),大地之心、爆裂極突刺交替。注意補血,100%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打,用該隱的暗影護盾賴他,注意先用暗影護盾,再用黑暗凝結,再用暗影護盾,再用暗黑地域。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魯克斯,先破攻3次,破防3次,中間沒血加血,再大地之力3次,大招猛轟。

41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先破功3~5次,再加特功5~10次,最後用爆裂極突刺1~3招搞定。

42樓:尛灬韓雅諾

卡魯克斯100級加上麗莎布布100級加上魯斯王100級特別注意魯斯王點用剋制。

43樓:mr冰雪龍

像三樓一樣的打法,或準備幾個等級高的地面系精靈打。

44樓:郭

先用麗莎消強化,再降它的攻擊,降完後就任你打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抓到蓋亞,就用他打。要不就用卡魯克斯 。

46樓:尤拉之星

100級卡魯克斯。

破攻×2+破防×2+大地之力×2+爆裂極突刺。

47樓:匿名使用者

用91級的麗莎打,我試過,贏了。用必殺和吸血。

雷伊咋幹?

4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等級高一點的麗莎布布或者卡魯克斯。

打新雷伊就非常簡單的說。

(新雷伊已經70級了,那些打50級老雷伊的方法已經不管用了,呵呵)1、麗莎布布打雷伊。

麗莎布布配招:花粉,光和,花草能量,金光綠葉。

先是用花粉來對付雷伊,主要是減雷伊的命中。用6次以上的花粉之後,雷伊基本都是miss了;(期間根據雷伊打你的血量來選擇補血)

光和+血,花草能量強化,到最後就用金光綠葉來狂k雷伊吧。

2、卡魯克斯打雷伊。

配招:破攻,破甲,大地之力,爆裂極突刺。

打法:首先上破攻,加血,找機會加破攻,沒血加血,重複,等雷伊打你20多點血開始加破甲,減他防禦,沒血加血,把破甲用完再加大地之力,用完後上大招,打幾次就ok了(它減你命中不礙事,多上大招,沒pp點用藥加,事先多帶點加血加技能的藥瓶就行了,呵呵)

4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魯加斯(80lv以上),兩個爆裂拳,小雷血減少一半兒,魯加斯掛掉,再上卡魯克斯,兩個大地之力,一個大地之心,一個爆裂極突刺,小雷over。

50樓:匿名使用者

75級卡魯克斯,2~3次,雷伊只打你20+血,破甲2~3次,再出大招,慢慢打死雷伊。(沒血補血)

雷伊怎打?

51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破攻破防,爆裂解決。

如何打敗雷伊

52樓:阿是穴系

雷伊?不是那個小垃圾嗎?

配招:金光綠葉+花粉+葉綠光束+花草能量。

先用葉綠光束,消除雷伊天生的強化(天生強化攻擊等級2)再用花粉。10個回合足夠了。

接著用花草能量。用5個。

最後狂用金光綠葉。rp好一點就打幾個致命,rp不好麼總是miss反正都耗到這個地步了,應該再僵持一會,就可以打敗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您有麗莎布布麼,要練到100,可單挑,主練**和體力,儲存技能:花粉 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 葉綠光束。雷伊用電閃光減少命中的時候你可以不理,10個花粉可以擋20回合,你用花草護體5-8個後,用5-10個花草能量開始屠龍:

葉綠光束一直用直到死,不會miss。血瓶背20個就好要超級的,10個高階的。

方法二:阿克希亞速度比雷伊快,或者不被雷伊秒死用100%秒殺的極度冰點。會miss,在上魔焰,速度也要比他快,魔焰裂空擊就會死,但是這個方法我不保證啊,因為是聽朋友說的。

雷伊技能特訓的阿克西亞怎麼打,雷伊技能特訓怎麼打阿克希亞?急急急急!!!!!!!!!!!!

雷伊配招雷祭 瞬雷天閃 閃電鬥氣 充電 如果有藍色火焰buff,可以加上。阿克希亞血少於一百會回滿血。先用三四次閃電鬥氣,注意補血,瞬雷天閃打幾下,剩下的血可以直接打死時。如果已過十回合,雷祭,瞬雷天閃。先極光刃 這樣它打你血就減少了 然後一直用閃電鬥氣,用到它打你血較少是用雷雨天,耗完10回合後踢...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雷伊的倒影?我打了半年了

買個平衡能量珠 必須的 只要血不低於5就一直用雷神覺醒,大概三次雷神覺醒,然後極光刃秒之,我就是這樣輕鬆獲勝 注意 血不能低於5滴 老鼠愛上貓 個體17 我把體力 防禦做了一次 體力 2 防禦 1了 你把速度 攻擊 體力和防禦特訓完 再打 極光刃 雷神覺醒 極光刃打出致命一擊 平衡珠第一回合消強化 ...

海口伊麵製作方法,海口哪裡的伊麵最好吃

材料 精麵粉250克,鴨蛋2個 做法 精麵粉置於板上圍成凹。將鴨蛋磕在碗裡,打散後倒入精麵粉中,精鹽3克化一點點水摻入。把蛋和麵揉和,撒點幹澱粉,把面擀薄,每擀一遍,撒澱粉一遍,疊起再擀,防止粘連。擀得每片都很薄後,切為6毫米寬的麵條,把麵條散開。伊麵湯 材料 香菇貢丸,海白貝,臘腸,豬肝,雞胗,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