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偷懶沒護理,現在毛孔大了怎麼辦啊

2023-04-17 03:40:05 字數 1799 閱讀 6238

1樓:網友

每天洗臉後,用冰塊敷臉,用一些角質霜,把死皮磨掉,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晚上的話,用保溼霜鎖住水分,平時的話注意用一些收斂水,收斂霜,像樓上說的一樣,用白糖洗臉,然後用蜂蜜敷臉,秋天最重要的就是保溼了,如果水分流失大的話,你的毛孔會越來越大的,記住哦~

可以的話,最好用上**,那樣效果比較明顯,經濟又實惠的就是自制了,雞蛋清+蜂蜜+珍珠粉。如果mm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去買美即的石榴**哦,10元一張,偶覺得效果還不錯滴~

^00^祝你越來越美麗哦!

2樓:

你可也用一般的食用糖(白砂糖)取少量化成水,濃度要高一些,稠一些,然後塗在臉上,等到幹掉後洗盡就可以了。效果還可以,無***。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後用冰塊敷在毛孔大的地方一小會就可以了,堅持一個月,就有效果的。

4樓:網友

還有,要除一下瞞蟲。

夏天毛孔粗大怎麼辦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6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7樓:曠玲玲

呵呵 油性** 清潔不當的話 容易長痘痘 黑頭 毛孔大! 首先要注意清潔 選擇潔面乳的時候 不要用鹼性的或者清潔能力強的!可以考慮 選擇比較 溫和補水!

這樣用起來也會比較舒服!不會覺得乾燥和緊繃!潔面的時候 可以輕柔 按摩幫助吸收!

這樣可以很好的清潔**和毛孔的!覺得鼻子周圍嚴重的話 可以單獨清潔鼻子!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來收縮毛孔 比較好的可以試試 妮維雅 或者 歐萊雅!

還有就是 可以用細鹽+牛奶洗臉 或者用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薄膜貼在鼻子上 都是可以很好的去除黑頭的!

另外的話 就是做** 我之前試過 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本來是同學買來祛痘的 我用著好玩 但是效果 好像蠻好!現在黑頭 減輕很多了!這個可以試試!

很多人說 飯糰揉臉 可以將黑頭粘出來 我嫌麻煩 不好清潔沒試過!鼻貼 黑頭匯出液 使用之後 乳液毛孔大 要用點收斂水來收縮毛孔!

收縮毛孔還可以用化妝棉 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 是冷藏一下敷在鼻子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現在夏天的話 可以用冰塊 水果敷臉!冷藏一下當然更好!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補水控油的! 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8樓:00紫衣雲夢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多大。

9樓:恈慕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不喜歡打理自己的**,現在毛孔很大,要怎麼補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時候我也是經常為了毛孔問題而發愁,自己想了一些方法,看看適不適合你吧。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和收緊毛孔等功效的**或者蘭芙韻 也是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千纖草的絲瓜水,拿張**紙泡裡邊,再放在冰箱裡凍一會,用來敷**,個人感覺效果還不錯。

12樓:amy明月幾時有

蛋清敷臉,15分鐘洗掉。

夏季怎麼拯救粗大毛孔呢?

還有3天就中考了,突然失戀怎麼辦?現在根本沒心情學習

化難過為力量。如果你心中有過愛。那麼應該在你心中升騰起一種火花。那就是自信和堅韌不拔。正常的面對和接受現實。去迎接中考。當你以堅定的姿態跨越了這一個鴻溝。你的優異成績就是對對方的一個最大的挑戰。說明你是一個真正的贏家。還有3天,就攤上失戀,的確很鬧心,但是你這麼想,中考,沒有時間等你,不能獨自為你一...

我身份證沒滋了該怎麼辦,現在在外地

身份證本身沒有磁性,可能是晶片損壞了,可以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帶上戶口薄即可。現在公安部門開展便民服務,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跟家裡人問問,看可不可以。湖南和湖北,天津與河南可以異地互辦身份證。駕駛證,戶口本也可以,當身份證 沒磁了要回去補辦,現在就是買票和去銀行辦卡不能用,其餘的沒有影響 身份證...

我喜歡了女孩,但現在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大家教教我

哎我現在也遇到這種事啦 現在在這裡找到答案啦 謝謝各們啦 直接說有沒有空 最近我要買點什麼東西 你能陪陪我嗎?一起去好不好?我想聽聽你的意見啊 應該直接說出來,這樣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雙方來思考問題。直接說吖 要是我是那個女孩 肯定也會想 這男的對我這樣到底是喜歡我呢還是怎麼著 難道是要我先表白?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