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有教養和禮貌的動作是哪些?

2023-04-17 04:30:06 字數 1371 閱讀 1097

1樓:猴45371艙沽

最有禮貌和最有教養的應該是鞠躬吧,作為明星的張藝興,在各個場合對所有人和前輩都會鞠躬以表示尊敬和敬畏。

2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撿起外面的垃圾或者幫別人拿東西扶老奶奶過馬路,這些動作都是。很有教養,很有禮貌的動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坐的時候給別人一個請的手勢,還有在朋友見面的時候舉起手給人家打一聲招呼,走的時候揮揮手說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主動幫你拉開凳子,拍照的時候手不會接觸到你,言行舉止也是懂得分寸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5樓:怕解題

說話有禮貌,見人面帶笑容,幫助老人過馬路,引領盲人過馬路,給孕婦讓座,在公共場合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與聲音大小。

6樓:辰星

當自己的衣服很厚很大或者包很大的時候經過他人會用手按住衣服或者用手托住包,避免碰撞到他人。

7樓:想要安居樂業

應該是右手攤開做出請的樣子吧?!男士親自替你開門並且立在門邊,男士親自為你開車門吧?!親自為你拉開凳子,吃飯時身邊有服務員真正的"waiter"。

8樓:王倩

公車上很多人的時候給孕婦讓座並先起立給孕婦開道避免孕婦被擠到。

9樓:來一口炸雞

遞刀的時候刀口朝著自己,拿東西輕拿輕放。

10樓:聽咯怕獨

別人發給你傳單的時候,不管要不要都微笑說一聲謝謝。

11樓:由紫易

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的時候,一位開車的男士有意停下,做了個請的知識,很溫暖!

12樓:夏日的小甜橘

用雙手遞接物品東西。

13樓:單身時長等於壽命

給你遞木糖醇的時候還加一張紙。

14樓:呵呵呵

無論多大的人物面對錯誤低頭認錯。

十個禮貌動作有哪些?

有哪一些動作是不禮貌的

15樓:英雄

以下這些動作都是非常不禮貌的:

第一,看錶或者擺弄指甲——這是強烈的厭煩訊號。與人交談中切忌看時間;同樣,也不要去擺弄指甲。

第二,注視別人時用手托腮——「我在評判你!」 人在做決定時常常會用手托腮。如果託著腮看人,別人可能認為你是在評判他們。

第三,與對方站得太近——這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大多數人把周身約4平方英尺(平方米)的空間當做私人領地。除非是親密好友,不要跨過這道無形的界限。

你見過哪些教養不好的熊孩子,你遇見過哪些沒有教養的熊孩子?

沒素質還有一些為老不尊的老人,有一次我和高中同學打籃球,打的好好的,然後過來一個老頭看著年齡有60多歲了,直接拿著我剛買好的一大桶水直接拿走了,我就叫那個老頭說,那水還沒喝完你拿走幹嘛。那老頭頭也沒回就說了一句,這水瓶沒水了。就直接走了?過了一會回來又恬不知恥直接過來拿走了我們兩根菸 woc?這60...

你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什么樣的,你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什麼樣的?

以前和朋友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正好遇到一對小情侶,他們端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湯汁撒到了一箇中年人身上,結果那個中年人沒有怪他們,笑著走了。我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謙虛的,善良的,很容易親近的,她不爭不搶,淡然處事,和她相處會很有意思,並且很舒服。我遇過最有教養的人,就是她什麼事情都不會,只為了自己,總會在一...

你見過最有愛的廣告郵件是什麼?為什麼

1全部宜家 熊孩子版宜家使用手冊 近幾年,宜家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大開眼界,簡直是一家被耽誤的廣告公司。產品說明書不再拘泥於平面形式,比如這組熊孩子版使用手冊,創新地採用了gif的形式,形象生動地將熊孩子和宜家產品的使用方式結合起來,視覺 創意 99分 再多給一分,怕宜家驕傲 熊孩子總是有很多搗亂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