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進潛在客戶?怎樣跟進客戶

2023-04-17 05:10:05 字數 960 閱讀 1382

1樓:蘇豔國

發揮你的特長,要跟緊但是不要讓客戶感到煩;

具體的你可以利用現代化的方式進行麼,比如:簡訊、賀卡、郵件等等都可以。

你還應該跟多的瞭解你的客戶的一些情況:

比如:他(她)的生日,他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孩子,孩子多大了。他在公司中的地位怎麼樣 ,怎麼樣幫助他提高自己的地位等等/

還有就是錢的問題:

還有就是和他交朋友,吃飯了、玩了。反正是要讓他信任你,這樣一些事情就會好辦多了。

總之一句話就是投其所好,抓住客戶的心理。這樣你就會很容易的搞定的。

祝賀你早日成功!

2樓:

要定期的接觸,不要太緊密,那樣給人的感覺不好。

和潛在的客戶要有自己的交往原則,經常的把自己做的其他客戶和效果給他們看,會比詢問他們要不要做宣傳好很多,

3樓:可蔚應承嗣

像螞蟥一樣叮著,非叮出血來不可。

4樓:網友

與客戶不同部門聯絡,嘗試著接觸客戶市場、產品、啟劃不同部門的負責人,瞭解其廣告投放關鍵負責人。

從各個方面、渠道瞭解客戶市場動向,蒐集相關資料,**客戶市場動向,之後再在本公司現有平臺上做出具體策劃方案,配合客戶市場策略,幫助客戶作市場。

5樓:網友

我想順便問一下。

用電腦管理客戶要什麼管理軟體比較好。

操作簡單維護方便。

6樓:王大仙兒的姐姐王大美

潛在客戶的跟進技巧,給外貿人不一樣的**驚喜。

怎樣跟進客戶

怎麼有效的跟進客戶

怎麼樣跟進客戶

銷售客戶怎麼跟進

客戶跟進的技巧

客戶說有需要再聯絡你,怎麼跟進溝通找話題

一 做好溝通前的工作準備。首先,你必須要確定今天拜訪客戶的目的和意義,明確和客戶交流的主題,並要準備好相關的資料和道具。例如你今天拜訪客戶的主要目的是推薦捲菸新產品,那麼今天你與客戶交流的主題就是捲菸新產品,拜訪出發前應準備好捲菸新產品和新產品的相關知識,新產品知識要求出發前能夠做到瞭然於心,這樣拜...

針對高階定位的雜誌如何尋找潛在的廣告客戶並進行營銷?寫一份關於此工作如何開展的計劃書

明確你的目標 如何使高階客戶成為你們雜誌的廣告客戶 企業營銷決策案例!求一份!等!參考以下管理決策案例,希望對你有用 中國電信 企業探索流程重組 跨入新世紀以來,中國電信企業正在逐漸探索嘗試著流程重組,普遍採用的是 先試點 後推廣 的模式。流程重組的主要範圍在於客戶管理 產品管理 網路計劃建設 網路...

怎麼挖掘朋友圈的潛在客戶

挖掘潛在客戶最重要的要點就是吸引起他們對你的產品的注意力,和對你這個人的一種人際交往關係的信心。他們覺得你這個人實誠,而不像是一個唯利是圖的商人形象的時候,他們對你的產品就有了同樣的信心,也就會願意來接受你的東西。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做微商的話,最好的一點就是有針對性的客戶。朋友圈裡面的潛在客戶實際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