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和聯想還有惠普哪個好,筆記本聯想好還是惠普好?

2023-04-17 05:10:04 字數 4393 閱讀 7598

1樓:歪瓜加劣棗

目前我用的是聯想y450a-tsi白,這款機器發熱比較大,因為顯示卡比較好,不玩大型遊戲這g130m顯示卡用不上。

dell的電腦我不推薦,曾經買過一個很失敗的dell本本,外殼一輕輕按都有響聲。惠普和聯想的售後都不錯,一線大廠,不過惠普的本本如果你想換xp系統會很麻煩,官網不提供驅動。聯想的v450和y450比,顯示卡要差一些,v更像商務本,沒y系列那麼花哨,不過不玩大型遊戲,買個入門級獨立顯示卡足夠用了,發熱小些電池也耐用些,惠普4411的顯示卡個人感覺也就比獨立顯示卡強一點點,所以我推薦你在v450a和cq35裡選,一個14寸一個13寸的,配置差不多,就看你喜歡哪個品牌和外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問賓士 大眾 寶馬哪個好。

推薦聯想的v450系列 hp的4431系列。

上面這位兄弟說的不錯 很誠懇。

售後,在北京看來,聯想比hp好,不推薦cq的原因,他還不如神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50a-tsi(d)白。

因為效能比叫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50a-tsi 這款不錯, 我正在用。 玩大型遊戲也沒問題, 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散熱稍稍有點差。

5樓:匿名使用者

hp的筆記本吧,507的機型還可以,但是就是有是用起不好,如果耍大型遊戲顯示卡就跟不上,就卡,

筆記本聯想好還是惠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差不多,要看具體型號價位。

對於我們想要選購筆記本的消費者而言,惠普和聯想都可以算是不錯的選擇。就拿遊戲本來說,惠普的暗影精靈系列一貫是高配置和良心**,而聯想的拯救者系列通過這幾年持續經營也得到了不錯的口碑。但實際上,這兩個品牌每年都會因為一件事引起一些爭執,那就是究竟誰才是pc市場的老大。

現在最新的資料公佈,兩個品牌也又開始了。

相信幾乎所有人都明白一個道理,誰是市場的第一,看看資料不就知道了?但問題恰恰就出現在資料上。以idc公佈的資料來看,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pc市場出貨量有了11.

2%的增幅,其中惠普增幅高達,高於行業平均值,聯想增幅則只有。

而實際上兩個品牌原本的份額差距只有不到2個百分點,這就導致惠普逆襲成為pc市場第一,市場份額高達25%,聯想讓位第二,市場份額為。

但另一家調研機構gartner則給出了截然相反的資料,他們報告顯示同期pc市場的增幅只有,而且惠普確實有了高達的增幅,聯想增幅雖然只有4.

2%,但也高於行業平均水平。更重要的是即便惠普這樣迅猛的增長,也並沒有超越聯想,仍然落後聯想個百分點,目前聯想仍然以全球25%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一。

7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聯想和惠普都是比較不錯的電腦品牌,品質也都還可以。但是惠普的價效比不如聯想的更高。惠普通常**偏貴,但是配置會稍微差一點。

8樓:網友

筆記本我認為還是聯想比較好,因為聯想做了很多年的電腦品牌,而且聯想電腦的效能和通訊功能都是非常的好的。

9樓:我心有凝

個人覺得惠普的比較好恢復的處理器會比較高然後我覺得嗯用的時間也會比較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僅從品牌來判斷產品好壞,都是世界大牌,口碑都差不多。聯想的售後服務比惠普的好,這點是優勢。

11樓:武哥ai剪輯

其實品牌都差不多,主要看配置才最重要啊!

12樓:張佳倩啊

我覺得其實這兩款電腦,各有各的特色款,關鍵就是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款式,因為不同款式的**是不同的,如果說你要用了辦公的話,其實買一個三千塊錢左右的筆記本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兩個品牌選擇肯定是選擇惠普。

戴爾聯想惠普哪個好? ,,

臺式電腦買戴爾聯想還是惠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買聯想比較好。臺式電腦還是需要買售後比較好的。

15樓:論劍

戴爾比較經濟,聯想比較穩定,其實臺式差距不大,筆記本差別大。

惠普和戴爾筆記本誰好

16樓:惠企百科

戴爾產品精緻,效能更好,售後服務完善,筆記本推薦。

如果你想買一臺輕薄的筆記本,推薦戴爾嶽翎7400。戴爾嶽翎7400採用英寸的大螢幕,螢幕比例為91%,**比例為16:

10,但機身只有14英寸筆記本大小。不僅可以擁有大屏,一屏承載更多內容,每個細節都看得一清二楚,還可以實現雙屏辦公,多工視窗並排顯示,辦公效率大幅提升。而且最重要的是,機身保持便攜小巧,便於攜帶,沒有負擔。

對於設計領域的專業人士來說,嶽翎7400不僅提供了大螢幕,而且在大螢幕下的彩色顯示方面也有著獨特的優勢。螢幕色域達到100%srgb,10位色深,可顯示億種顏色。

不會再出現色彩斷層,色彩過渡更加自然。

如果你是遊戲玩家,建議選擇戴爾英寸版本的戴爾g7配備了19.

3毫米精密超薄機身和可選的nvidiageforcertx20708gb顯示卡,採用英特爾第十代酷睿i76核12執行緒處理器。裝備的快速反應讓每一場比賽都佔得先機。無論什麼樣的遊戲,都能滿足gamer對裝備的高需求。

此外,戴爾g7筆記本採用四區散熱,轉軸前後兩個獨立出風口,風量增加。此外,您還可以體驗alienfx外星人定製燈光效果和awcc外星人生態系統。

這些buff的加入全面提升了遊戲體驗。

17樓:墨汁電子

惠普和戴爾筆記本,戴爾筆記本好。不同人群對於電腦的選擇方向各不相同,主要還是看您的個人需求。戴爾始終致力於中國市場,基於時代的發展和使用者的更好需求,戴爾一直以來都深耕技術的提升和配置上的迭代升級,並很好的運用在了產品中,綜合來看,戴爾筆記本兼顧了技術及市場的多維需求。

優點

從輕薄角度和移動辦公角度上來,xps13筆記本是一款很不錯的選擇,同時滿足工作學、習和生活。讓你無負擔感出發,更有超強實力時刻助力你以更好的狀態迎接挑戰,而全新g7超薄精工合金本,也會是你絕殺戰場的得力幫手。全新g7遊戲本最高可選第十代英特爾酷睿i9處理器,16m快取記憶體,理論全核睿頻高達5.

3ghz。

戴爾和惠普筆記本哪種好

聯想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18樓:墨汁電子

聯想筆記本好。在產品的零部件上基本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組裝廠。在做工方面, 聯想的總體要好於惠普的。

不管外觀還是質量聯想的都要好,而且惠普的銷售渠道在中國相對較差,聯想在中國乃至亞太有著很深的渠道銷售。在售後方面,聯想是以售後一流出名的。

售後

整機一年內維修兩次以上仍不能正常使用免費更換,即自您購買聯想聯想膝上型電腦之日起一年內(含),如果您所購買的電腦主機出現「微型計算機三包規定」所列效能故障,且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您可以選擇整機更換或故障部件維修。如您選擇整機更換,憑聯想認證維修機構提供的修理記錄,將免費為您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商品或不低於原商品效能的同品牌新商品。

惠普,聯想,戴爾這三個品牌的電腦哪個質量最好?

1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5

惠普,聯想,戴爾這三個品牌的電腦哪個質量最好?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已為您找到:惠普,聯想,戴爾這三個品牌的電腦哪個質量最好?:

聯想的更好一些。惠普的散熱系統做得不夠好,戴爾的**在同等配置上會稍高,相比之下,聯想在做工、**上都還是不錯的,同時支援一下我們的國產品牌。聯想在我國還是一個比較有名的品牌,在全球的電腦市場處於領先地位,是一家很注重創新性的多元化科技公司。

而它所製造的電腦在如今的市面上也是具有很強的競爭力,可以看到,聯想電腦的使用者還是比較多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戴爾和惠普哪個筆記本好?

聯想電腦和惠普電腦哪個好,膝上型電腦聯想和惠普哪個更好

回答您好 4 有豐富的外接介面,並且佈局安排的合理,不會出現介面互相影響的情況。我覺得惠普好一些,區別在於配置,外觀,發展方向更多1條 聯想電腦優缺點 優點 1 國際大廠出品質量很好 2 外觀上很適合商務,設計合理!3 配置還行!不過要加到512記憶體!缺點 1 熱,特別是amd的cpu更熱!2 只...

華碩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哪個好,筆記本是聯想的好還是華碩的筆記本好

個人建議聯想y470n ise h 畢竟你提到了3d遊戲 我對y470的配置 僅對於遊戲效能 的優缺點分析下 cpu使用了i7 2代630qm 32nm工藝 2.0g 2.9g智慧變頻 缺點 目前主流的3d單機或者網遊,還沒有支援4核處理器的,最多能達到2核心同時處理,當然這不算本本的缺點,但事實如...

戴爾和惠普 筆記本 求,戴爾和惠普 筆記本 求推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做了分析並給您建議 首先,您並沒有具體說明您理想的 在此我以4000元 5000元的 給您做惠普和戴爾的價效比分析。我分別選了惠普和戴爾4000 5000元的膝上型電腦2臺,他們型號分別是 優點 3980入手,加了原裝的2g記憶體變成4g記憶體,也就3800.第一,第三代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