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突然不吃東西了,狗狗不吃東西了什麼原因

2023-04-17 05:40:05 字數 1672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冒了?這個季節的小狗很容易感冒吧?

2樓:貼貼子的人

去附近的寵物醫院看看吧。醫生才最瞭解。

狗狗不吃東西了什麼原因

3樓:莫奇怪的過去

狗狗不吃東西可能是喂的食物有問題,可以先檢查食物裡有沒有狗狗不能吃的東西,或是不是喂的食物是酸敗變質的。如果是要及時更換 其他東 西,日後喂之前要先把之前的殘 渣倒掉,做好餐具的清 洗 消 毒,再餵食。

如果狗狗之前吃得比較多,或比較雜,腸胃還沒消 化好,可能出現不吃東西的情況。可以先觀察狗狗的肚子是不是比較鼓,是的話可以先停止餵食,並喂一些汪想消食片幫助腸胃消化。日後餵食要定時定量,而且在狗狗吃完東西后還可以帶它出門散步消食,而不是吃完就趴睡。

另外如果是狗狗生病了,除了不吃東西還可能有嘔吐、發燒、拉稀的情況。對此要及時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以免延 誤時間。

4樓:網友

狗狗不吃東西是因為生病了,可以帶去寵物醫院看醫生,查一下原因。

狗狗突然不吃東西了是什麼原因

幼犬突然不吃東西是什麼情況

5樓:猴感瓜

1、狗狗不吃東西一般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表現。給它喂兩片打蟲子的藥。

2、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有了一些消化疾病,如果這樣的話,千萬不能喂牛奶,給它去藥店買「健胃消食片」,吃兩天就會好的。

3、狗狗有時候不吃東西是自身清理腸胃的表現。 看看它鼻頭幹不幹,狗狗不怕不吃東西,就怕不喝水。只要它喝水,就證明它現在沒有大問題。

4、如果連續幾天它都是這種情況,上述幾種方法也都採用過了,那馬上帶它去醫院。

狗狗怎麼突然不吃東西了,是怎麼回事

狗狗突然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6樓:e時光再燃

首先應該考慮到狗狗是否腸胃不適,其次就是狗狗是否生病了,從這兩個問題上去思考,並作出確認。

7樓:網友

我感覺很有可能是生病了,尤其是夏天的話,要檢查是不是中暑了,狗狗也會像人類一樣生病,生病了就不愛吃東西了。

小狗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狗狗突然不吃東西了

8樓:生活軌跡

原因及解決方法: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會導致狗狗沒有食慾,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沒有食慾的情況。

3.食物中毒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沒有食慾。

6.細小病毒。伴隨著沒有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需儘快送往醫院。

狗狗突然不吃東西

9樓:網友

建議你帶著你的狗狗去獸醫站看看,讓醫生看看到底怎麼回事,這樣的話再對症下藥我相信你的狗狗會很快好起來的。趕快去吧別耽誤時間啊。

我的小狗狗不吃東西了是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無語 怎麼這麼喂狗狗啊 這麼小的狗 你可以先弄點瘦肉粥它吃 如果不吃的話可能是病了 你試下啦!謝謝採納 小狗不能喂肉,給它灌一管慶大黴素,應該會好點 實在不吃,再給它灌一管葡萄糖 首先看看是生病了還是什麼原因不吃。生病的話上醫院,不合口味的話換糧食 檢查一下身體 有沒有受傷 口腔也檢查一下 如果沒有...

狗狗不吃東西,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去買慶大 就是打針的那個,一瓶一瓶的,別買假了 買來敲開一瓶放在它的水裡,讓它喝了,看看效果,不吃飯肯定是它不好受,不過有時候吐也是正常現象,看他吐什麼了 如果是吐食物,那就是胃腸的毛病 要是吐白色的粘液,那就是上火了,呼吸道的問題還有就是吐一些水和毛,那就算正常的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一 狗狗不吃...

倉鼠突然不吃東西,倉鼠為什麼不吃東西?

我家熊仔最近也這樣 冬眠了吧 哈哈 晚上會起來吃東西的 再看看你家鼠鼠牙是不是過長之類的 喂新鮮的食物 沒事,至於原因嘛.我也不知道。我家鼠鼠也是這樣的狀況,你多陪陪他,和他玩,說不定就好了。應該是在晚上的時候偷吃吧,不會絕食的 要不就是胃不好,喂一點土黴素 ppa就行 是不是著涼了哇 帶她去看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