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的那個把籃板拍出去給隊友那個技能有什麼用?

2023-04-17 05:40:05 字數 825 閱讀 4589

1樓:網友

說的是科比內線分球吧,分球的確是比正常籃板快那麼一點,分球的主要作用是在自己失去板位或者是搶不過對方時可以用分球,在失去板位是,分出的球會出現在你是在板位,然後再起跳就可以搶下籃板,如果籃板球在你所在的板位內,你用分球分出的球就會飛出去了。當然如果你的速度比不過 別人,再怎麼分也是搶 不過的,分球得看速度,fs有秒板,也有秒分,

2樓:網友

分球?恩 的確,分球是槍板最快的。

別人用肯定是在他直接搶不到的時候才用的,能搶到 誰還要分啊。除非他無聊的沒事做。

3樓:因恨而生愛

大家都很熱心啊! 是分球,在你位置不好時可以分下,如果在你板位時候,你分球 容易把球給分到旁邊去,丟失一個板。

4樓:雷宇翔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分球之後自己再抓下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球來的。需要分球的情況是在球不在你的籃板範圍內使用,可是太早分球也可能導致分球失敗,尤其是高板。如果球在你籃板範圍還使用分球的話,就會出現球被分出去的情況。

我街籃職業是c,場均籃板不知道算算有經驗。

希望能幫你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是不是分球啊 可以自己拿的啊。

7樓:網友

這個叫分球, 搶籃板用,位置不好的時候就用這個技能。

8樓:網友

那是分球 內線必備技能 如果位置不好的話 可以分球 有時候會分到自己頭上 這個技能是用來保護籃板的 只要是能分到的高度都可以搶到。

女生會記得那個把她綠了的男生嗎

其實可能永遠沉浸在記憶深處,所以,男生對她的好,她容易忘記,但是對她的一次傷害,卻銘記於心,這就是女人 會記得,而且是記到死的那種,不止女生,是人都會記住的。肯定記得,而且女孩對這種情況記憶猶深,到死都會記得,看看這個男生結果怎樣!但不要記仇,放寬心情大長命。多少會記得的,因為女生是記恨的,多少會有...

如何在魔術中,手穿過玻璃,劉謙的那個把手穿過玻璃的魔術是怎麼變的啊

後面那2個女的是託,臺子左右兩邊有2層玻璃,劉老千那的只有一層,後面2個女的一移動玻璃,就會出來一洞,手就穿過去了,硬幣魔術是這個魔術的鋪墊,讓人認為這玻璃沒貓膩 玻璃可以轉動,旁邊的那塊有問題!桌子上的玻璃有問題 看過類似的魔術 其實就是玻璃上有塊能滑開的地方 配合場地背景 就是滑開了你也是看不出...

文章拍的那個他老婆出軌了的那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蝸居?郭海 來藻 李念飾演 郭 源海萍 海清bai飾演 兩姐妹前後來du到江州這個大城市尋求安定zhi的生活。海 dao萍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好好先生的老公,還有一個因為房子太小而不能放在身邊的女兒,她開始為了一套房子日思夜想。妹妹海藻一直過著簡單幸福的小生活,和男友小貝 文章飾演 感情穩定,雖然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