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 同軸線的訊號衰減是高好還是低好

2023-04-17 06:20:05 字數 1712 閱讀 2990

1樓:纜

rg系列同軸電纜符合mil-c-17(美軍標)相關同軸電纜要求,具有重量輕,柔軟性好,耐高溫,耐潮溼,耐腐蝕等特點,同時具備優良電氣和機械效能遮蔽好,衰減低,駐波小。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子對抗,軍用導航,雷達,航空等電子裝置中傳輸射頻訊號。

同軸電纜可分為兩種基本型別,基帶同軸電纜和寬頻同軸電纜。

目前基帶常用的電纜,其遮蔽線是用銅做成的網狀的,特徵阻抗為50(如rg-8、rg-58等);寬頻同軸電纜常用的電纜的遮蔽層通常是用鋁衝壓成的,特徵阻抗為75(如rg-59等)。

rg223電纜適用於常見的射頻微波產品的測試連線,儀器間的連線。

rg-59室內使用時不小於5倍電纜外徑;室外使用時不小於10倍電纜外徑。

國家標準:gb/t14864-1993;

wifi天線延長用的rg178同軸電纜50歐,訊號衰減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00m 大約3dbm 所以20m不用擔心 但是注意接頭不能有毛刺。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層要看你是準備將電纜放在哪個位置上,如果是房頂,那麼肯定建議你用pvc,在每段pvc之間使用套管連結,這樣保證不會進水,另外:為什麼一定要防水?您的表皮橡膠層已經被去除?

而且訊號問題,為什麼不能用放大器?而一定要用178纜線呢?

同軸線的型別

4樓:中正電線電纜

同軸線一般有兩大類:分別是rf同軸線和rg同軸線。

rf射頻同軸線,電線結構主要分為導體、絕緣體、遮蔽層和外被。按具體型號分,有和三種。

rg射頻同軸線,電線結構主要分為導體、絕緣體、遮蔽層和外被。按具體型號分,有rg178和rg316兩種。

同軸線的應用:一般用於全球定位系統(gps)、衛星音訊、電臺廣播、膝上型電腦和移動**等隱藏式天線。

同軸電纜 rg-6 有什麼區別

5樓:蒲公英花開丶

rg6只是同軸電纜的一種。

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每組至少兩根)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面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

6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您好!同軸電纜分為很多種規格,rg-6是他的一種,是75歐姆系列電纜,採用物理發泡聚乙烯絕緣,具有良好的高頻效能、衰減低、一致性好、彎曲半徑小、不易受潮、結構效能穩定、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廣泛適用於有線電視幹線、分支線和使用者線及其它電子裝置中。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rg6只是同軸電纜的一種。

微波訊號源的衰減調節有什麼作用,對已經協調的測量線若改變了衰減量有什麼影響

8樓:滿意請採納喲

微波訊號源的衰減調節是為了調節輸出訊號大小和測量用。

不是改變衰減量。因為在使用中需要各種功率的訊號,就是靠這個衰減調節的。

進行測量時也是用衰減調節來給測量裝置定標,使輸出大小和微波訊號大小成某種關係,以便事後進行訊號處理。

微波訊號源能產生掃頻輸出訊號的頻率源稱為掃頻訊號發生器或掃頻訊號源,簡稱掃頻源。既可作為獨立的測量用訊號發生器,又可作為頻率特性測量類儀器的前端。

想入高達模型不知道是rg的好還是mg的好強襲mg好是好就是那臉太挫了

就目前情況而言。樓主還是買rg的強襲,雙馬克兔等。如果對強襲有愛也可以等近期即將發售的hd強襲 樓主現在可以買個rg練練手 等樓主做完的時候hd強襲可能就發售了 下面仔細的回答樓主的問題 1,想入高達模型首先看你對那臺機體有愛。如果那臺機體是老模型又剛好出了rg 如自由,強襲等 那rg肯定是首選。如...

枕頭是高的好還是矮的好

枕頭是我們睡覺時最親密的夥伴了,但是這個親密夥伴一旦使用不當,就會影響我們的健康。為此,專家提出,要想擁有健康睡眠,最好先要檢查一下你的 枕頭合不合適。高枕容易引起頸椎病古人云 高枕無憂。然而,衛生部北京醫院骨科主任路奎元告訴記者,臨床上有很多落枕病人就是因為睡了太高枕頭的緣故。如果你睡的枕頭太高,...

空調清洗劑是高泡的好還是低泡沫的好翱

空調清洗劑是高泡還是低泡沫,其實區別並不大,只要能洗乾淨就可以了。兩都的區別在於,高泡沫清洗劑在使用時會從鋁翅片裡面鼓出許多泡沫把裡面髒東西,推出來,低泡沫清洗劑就沒這功能。空調泡沫清潔劑滲透力強,清洗面大,能清潔空調蒸發器及各通風管路,加強制冷效果,有效保養空調系統,延長空調系統的使用壽命。低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