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2023-04-17 06:10:06 字數 2679 閱讀 3150

1樓:周洋

虞美人。又名麗春花、賽牡丹、滿園春、仙女蒿、虞美人草,罌粟科罌粟屬草本植物,花期夏季,花色有紅、白、紫、藍等顏色,濃豔華美。性溫、味澀、有毒。

原產於歐亞溫帶大陸,在中國有大量栽培,現已引種至紐西蘭、澳大利亞和北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海仙花(學名:primula poissonii franch.)為 忍冬科 錦帶花屬下的一個種。

花1朵至4朵組成傘房花序,花冠漏斗狀鐘形,玫瑰紅色,花期5~6月。海仙花枝葉茂密,花色豔麗,花期可長達連個多月,適宜庭院牆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樹叢林緣作花籬、叢植配植;點綴於假山、坡地。

中文學名。海仙花拉丁學名。

primula poissonii franch.

別 稱。朝鮮錦帶、花關門、柴門關柴、臨界海棠。

中文學名。硬骨凌霄。

拉丁學名。tecoma capensis (thunb.) lindl.

別 稱。南非凌霄、四季凌霄。

常有上痂狀凸起。葉對生,奇數羽狀複葉;總葉柄長3-6cm,小葉柄短;小葉多為7枚,卵形至闊橢圓形,長,先端短尖或鈍,基部闊楔形,邊緣有不甚規則的鋸齒,禿淨或於背脈腋內有綿毛。

總狀花序頂生;萼鍾狀,5齒裂;喜溫暖、溼潤和充足的陽光。

這是什麼花?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醉蝶花。

拉丁學名:cleome spinosa jacq.

別稱:西洋白花菜,鳳蝶草,紫龍鬚,蜘蛛花。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原始花被亞綱。

目:罌粟目。

亞目:白花菜亞目。

科:山柑科。

屬:白花菜屬。

種:醉蝶花。

分佈區域:原產南美熱帶地區,現世界各地廣泛栽培栽培型別:一年生花卉。

園林用途:花境、花叢、蜜源花卉。

4樓:周正迷失在這裡

風蝶草,又名紫龍鬚、風蝶草,屬白花菜科,醉蝶花屬植物。植株有強烈的氣味。葉片掌狀裂開,小葉5-7枚成矩圓狀披針形。喜溫暖,不耐寒。可做裝飾之用。

5樓:廣邑子

鴨跖草,,,別名:雞舌草,鼻斫草,碧竹子,碧蟾蜍,竹葉草,鴨腳草,耳環草,碧蟬兒花,地地藕,藍姑草,竹雞草,竹葉菜,碧蟬花,水竹子,露草,帽子花,竹葉蘭,竹根菜,鵝兒菜,竹管草,蘭花草,野靛青,螢火蟲草,竹葉活血丹,雞冠菜,藍花姑娘,鴨仔草。

6樓:植物網

這個看著有點像白花紫露草。

白花紫露草(tradescantia fiumiensis)鴨跖草科紫露草屬多年生草本。室內栽培的白花紫露草植株鋪散,葉色美觀,宜盆栽觀賞,是書櫥、幾架的良好裝飾植物。夏季又可作為吊掛廊下的觀葉植物。

作為一種觀賞植物,白花紫露草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同時全株可做藥用,具有消腫解毒、活血利尿等功效,能治癰疽中毒、漯癘結核、淋病等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蜀葵,別稱一丈紅、大蜀季、戎葵。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重瓣,

8樓:網友

花唄」主要是針對**買家,通過**系統對買家的賬號購買金額來給到買家 一個消費額度,這個額度是可以提前消費類似於信用卡。

9樓:假又何須演繹真

雛菊(bellis perennis linn.)屬菊科雛菊屬[1] 草本植物,植株小巧玲瓏,花色豔麗和諧,深受義大利人的喜愛,被尊為國花,同時也深得世界其它各地花卉愛好者和園丁們的推崇。

10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菊(學名:aster novi-belgii)

又名:紐約紫菀。

11樓:匿名使用者

野薔薇。野薔薇(拉丁學名:rosa multiflora thunb.

)是薔薇屬植物。薔薇花為落葉小灌木野薔薇的花朵,薔薇花又名白殘花、刺蘼、買笑,自古就是佳花名卉。薔薇喜生於路旁、田邊或丘陵地的灌木叢中,分佈於華東、中南等地。

於5~6月間,當花盛開時,擇晴天採收,曬乾作藥用。 薔薇花,花色很多,有白色、淺紅色、深桃紅色、黃色等。

12樓:坎坷奇葩

我們那裡叫的:野棉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 6月,果期7 8月。生於海拔400 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 向陽山谷 路旁或荒野。這是什麼花?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傘草傘草又名水竹,屬莎草科。它莖杆挺直,細長的葉片簇生於莖頂成輻射狀,很象一把遮雨的雨傘。傘草原產西印度群島,喜溫暖溼潤的環境,耐半蔭。它的生長力很強,在溫暖季節裡,從基部不斷萌發新芽,富有旺盛的萌發力。家庭中,可將傘草於容器中進行水盆培養。傘竹。傘竹也叫傘草 風車草,因其葉子的形狀如同張開的傘骨而...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金邊六月雪 識別特徵 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專而稠密,顯得屬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葉對生或成簇生小枝上,長橢圓形或長橢圓披針狀,長約0 7釐米至1 5 釐米,全緣,葉邊緣金黃色,全緣,先端鈍,厚革質,深綠色,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