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可以倒流的話,你還願意參加一次高考嗎?

2023-04-17 06:15:07 字數 808 閱讀 1534

1樓:影子

‍‍都可以,如果高考就再考一次,不考也可以,畢竟這是個假設。‍‍

2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說句心裡話,我不願意。

因為我很瞭解我自己的個性,就算回到過去,我依然會在高中放肆地玩,放肆地感受青春時光。

就算再讓我重新考一回,我也不見得能比上次考試多考多少分,萬一我再馬虎一下,考的成績還不如上回呢,那我不是就虧了嘛!

3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願意,想去再重新體會一次盡力而為的那種奮鬥的感覺,重新選擇一次自己的大學,改變我自己以後的命運軌跡。

4樓:曉淡

現在很討厭兩個字「如果」,這世上本就沒有「如果」,現實點多好,別再活在幻想裡了。把這種感嘆冥想的時間用來做別的事不更好。

5樓:c醬粉絲團

過去的再也回不來了,回來了也不是最初的那個樣子,那就這樣吧。

6樓:猴73872坷兜

‍‍哪有那麼多的如果,機會只有一次。時光不會倒流,有的東西只有失去了,才覺得它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肯定還會再來一次。只不過年齡老了。那一段只是我回不去的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了,高考再重要也只是人生的一段旅程,不想過重複的生活。高考也並不是人生必經的旅程,看淡了就好。

9樓:無翼天使

‍‍假設如果沒有實際意義。過來人不可能再來一次,只有踏實走好腳下每一步。‍‍

如果男人什麼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你還願意和他冒著可能懷孕,可能嗎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你為他生孩子懷孕,這是絕對不可能 當然不可以,男人一定要有擔當,不肯為你付出證明不夠愛你!還是算啦吧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那證明他不愛你,還是趁早離開他 珍惜自己吧,回頭想一想父母把你養育這麼多年容易嗎?你不為自己活也得為父母著想啊,他們老了!你爸媽把你養這麼大是隨便...

如果人類不用繁衍後代,你還願意結婚嗎

如果人類不用繁衍後代,我還願意結婚。對於未婚的人來說,我還不是很瞭解有孩子之後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但如果沒有了生育的壓力,我就會更有時間去尋找自己的真愛,不會因為年紀大了就趕緊隨便找個人結婚生子 不會有家人的催促,朋友的唸叨 趕緊結婚呀,不然以後要變大齡孕婦,生孩子就很難恢復了,對身體也不好,等等。不...

如果有來生,你還願意選擇現在的伴侶嗎

曾經問過我的老婆,她的回答是。當她方問我時,我卻告訴他我不願意。頓時他臉色就不是很好看,我不慌不忙的說。夫妻做一世就好,好好的珍惜現在不是很好。不給現在留遺憾,如果真的有下輩子,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去做自己曾想嘗試的新事物不是很好嗎?自己也可以無拘無束到處晃悠。這個想法是我從小就一直有的。在看了著名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