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2023年生肖運程怎樣?2023年屬鼠的運勢

2023-04-17 07:00:06 字數 2868 閱讀 2386

1樓:鈴鐺

【2009己丑年肖鼠運程】 去年屬鼠的人命犯太歲,若無喜事臨,必有禍事憂,事業運程難免不順意,身體也容易出現問題。踏入牛年,雖然年初時運勢仍然有點不順,但春季以後,漸入佳境,命宮更見眾多吉神拱護,大有一洗鼠年的黴氣之勢。 【財運】 鼠人踏入牛年,財運未可言吉。

雖然表面看是相合年,但卻暗藏隱憂。受薪的你,今年會有加薪的機會,但加福並不理想;一向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小心高買低賣輸掉財富,即使在部分投資專案上賺得微利,但全年計下來也是輸多贏少;做生意的你,雖有客似雲來,但總見旺丁不旺財。總之,今年求財宜守不宜攻,可免重大破耗。

【事業】 今年在命宮出現「陌越」和「玉堂」星,主有地位突破和大貴人助運,故能將你的工作帶進新局面。凡流年得「陌越」坐命,事業地位必可更上一層樓。打工的朋友,在公司裡將得到上司貴人提拔,給予你發揮所長,甚至獨當一面的良機,如果你希望自己在眾多同事中突圍而出,奠定升職的基礎,就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了。

2樓:哈說與丶

屬鼠人在即將要過去的08年遭遇太歲年,各個方面都不太好;09年運氣雖比08年有所好轉,但是仍不如意。 屬鼠的朋友在09年須注意的月份是:陰曆二月,五月,六月和十二月這幾個月,運氣較之其他月份會更差。

09年生肖鼠與太歲相合,遇到歲合,子醜合化土,閤中帶克,子水克醜土;與太歲相合本是好事,但是閤中帶克多主晦氣。運氣不好,努力得不到回報。家庭關係緊張,容易發生婚外第三者狀況,單身的朋友要慎防交錯朋友,誤做「小三」;已婚的朋友要注意正確處理異性關係,以免出現第三者破壞家庭的情況。

財運不穩,容易破財。變數過多,難以留財;執行七殺,一定要小心提防上當,不宜進行大規模投資或風險類投資。 身體方面易出毛病,應多加註意腰腎,腸胃和四肢。

工作事業方面也不太順利,有小人作祟。工作上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在人際關係上要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突出表現在出力不討好,付出努力得不到領導上司的認可,容易與上司產生糾紛,在人事上易惹麻煩,提防誤交損友惡戚。

建議屬鼠人在09年事事小心,尤其是72年和84年出生的人更要格外注意。

2023年屬鼠的運勢

3樓:好心要給對的人

生肖屬鼠的人,2023年運勢大有起色,一洗頹氣;正式奮發向上、收復前失的良機,因有「歲合」吉星坐鎮命宮,故此2023年易得人緣,得道多助,正可如虎添翼!但努力工作之餘,亦需小心保養,慎防積勞成疾。事業方面,屬鼠的人進「玉堂」吉星高照,顯示功名得志,求學可望金榜題名,事業則可望名成立就!

但需防小人從中作梗,一直功敗垂成!2023年的成敗關鍵,全在人緣方面,故此必須設法改善兇星出現在命宮中,屬鼠的人2023年財運平穩,正財收入豐足,但橫財不利,切記沉迷賭博。因有「病符」兇星出現在命宮中,2023年屬鼠的人健康欠佳,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切勿畏疾忌醫,以免後悔莫及!

屬鼠的人2023年易於異性擦出感情的火花,情投意合,但切勿太過高調張揚。

屬鼠的青少年2023年運勢。

2023年學習情緒較易集中,因此吸收只是能力大有改進;若肯主動動奮學習,定可脫穎而出,名列前茅!2023年腸胃容易受損,故此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此外,出門在外,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切勿貪一時之快。

屬鼠人2023年運勢,2023年屬鼠人的運勢

生肖鼠的感情運勢,屬鼠人09年運程

2023年的屬鼠人一生財運如何

2023年屬鼠的每月運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鼠的每月運程如下:

1月:謹慎行事,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2月:注意安全,小心處理金錢問題。

3月:及時學習新知識、新技能。

4月:努力工作、勤奮學習。

5月:多問老師解決困難。

6月: 均衡生活、保持健康。

7月: 改正不良習慣、避免浪費金錢。

8月: 多陪伴家人、利用好時間。

9 月: 積極思考, 解決問題。 10 月: 學會適應, 適當變通。 11 月: 注意衛生, 預防疾病。 12 月節省開支, 向前看。

屬鼠人2023年的運程

屬鼠的人2023年運程

5樓:易禪老師

流年六親:偏官。

流年神煞:三合。

吉祥月份:3、7、12月。

注意事項:年終歲末時防官鬼小人,閒事莫管、是非少問。

生肖鼠整體運勢:

屬鼠的朋友逢龍年 與太雖半合,本年比較幸運,各個方面都不錯,遇事多有轉禍為福,逢凶化吉之像。流年財源豐足,應抓住機會,穩步發展,當可有不錯的收穫。工作上在夏至之間有可能增官晉爵,或有大的發展變動。

事業方面上雖有阻力,應堅定信心,穩步發展,不可貿然急進。年終歲末時防官鬼小人,閒事莫管、是非少問,以免遭連累。兇險過後方是吉,遇事沉著冷靜,坦然處置為福。

閒時不妨走親交友,廣結善緣,多燒香拜佛以慈悲心處事其年有利無害。

財運方面:屬鼠的朋友今年與太歲相合,工作和事業方面上有貴人相助,財運方面自然不錯,但對於從商者而言即使能夠有賺錢的機會,也需注意周密計劃,做好理財,以防財來財去。

事業方面:屬鼠的朋友雖然在事業方面上發展穩定,但還要留意人際關係的和諧,未能妥善處理人事變動,對於事業方面發展難免會造成阻力。今年有吉星高照,可乘勝追擊更上一層樓。

感情方面:屬鼠的朋友今年桃花運不算旺,雖然有吉星高照,人緣極佳,魅力勢不可擋,但要看自己的眼力和雙方的緣分。戀愛中的男女可考慮結婚,謹防第三者插足,給對方多一點關心與溝通,感情方面才會固若金湯。

健康方面:屬鼠的朋友今年健康方面運一般,較易受傷,出門開車的朋友須注意道路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喜歡參與高危運動的人士,今年活動可免則免。

飲食注意,少吃溼熱食物,尤其油炸類。(巨天中吉祥物2023年十二生肖運程解讀之屬鼠的人2023年運程)

屬鼠人09年運程,屬鼠的2023年生肖運程怎樣?

事業與工作 今年在命宮出現 陌越 和 玉堂 星,主有地位突破和大貴人助運,故能將你的工作帶進新局面。凡流年得 陌越 坐命,事業地位必可更上一層樓。打工的朋友,在公司裡將得到上司貴人提拔,給予你發揮所長,甚至獨當一面的良機,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在眾同事中突圍而出,奠定升職的基礎,就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屬鼠人2023年運程,屬鼠人2023年運程

2009年十二生肖運勢 鼠 整體運勢 今年屬鼠的朋友與太歲相合,遇到歲合,子醜合化土,閤中帶克,子水克醜土,多主晦氣,在年生肖運氣最差中名第五。命宮裡出現諸多凶星,悲喜交集,工作上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在人際關係上要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剛度過本命年的鼠人最好佩帶 天德合歲 以...

2023年屬兔的運程,2023年屬兔的運程

整體運勢 今年對屬兔的朋友來說各個方面還不錯,要比08年好的多,有兩大貴神降臨,在運氣和財氣 事業方面都有很大幫扶作用。淵海子平 一書中 德 是懲惡揚善的意思,月德是一種象徵,形容吉命星,驅趕一切凶煞。月德貴神 與 天德貴神 同時出現,有平步青雲,節節高升之兆,象徵多財多官,多主心地善良,做事公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