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條新春祝福簡訊。新春簡訊祝福語

2023-04-17 11:40:07 字數 1842 閱讀 8255

1樓:沒事所以瞎溜達

1.沏上一杯龍井,祝您龍體常安,見您「龍顏大悅」,我們「龍族之輩」開心,願您新年坐著「龍轎」,人生之路越走越高,越走越美!

2.新年來到,福龍兄弟來跳舞,老大紅龍跳出新年鴻運多,老二烏龍給你愉快好心情,老三白龍讓你頭腦亮清清,老四青龍給你整年好身體,老五金龍讓你今年財寶多,一起來舞動,舞出2012煥然一新的你!新年如意!

龍年祝福語。

3.金龍換上新衣,給你送來財運,銀龍穿上新鞋,為你請來健康,海龍王也擦亮龍角,助你事業「頂呱呱」,彩龍翩翩起舞,給你生活五光十色,祝您在新年裡祥龍助陣,永珍更新!

4.龍兆吉祥好運來,鯉魚龍門步步高,臥虎藏龍吉事現,乘龍快婿愛情美,龍飛鳳舞生活樂,龍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5.東方神龍擺尾好運開,南方烏龍坐鎮開心到,西部龍騰虎躍展歡顏,北部龍馬精神不一般,今年裡,四方龍福照耀你,祝你龍年開運,龍景大新!

6.龍抬頭,事業起,龍騰飛,事業順,龍年到,新景至:祝享盡無數溫情,斂收事業峰巔,收集所有祝願,實現一切夢想!2012春節祝福語。

7.龍年心情好,簡訊先送到,天天沒煩惱,幸福身邊繞,一顆快樂心,全家平安好,健康要記牢,生活步步高,龍年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資高!

8.新春孕育新生命,永珍更新新起點,祝您在龍年裡,家庭幸福上新臺階,工作晉升有新氣象,人際交往具新活力,健康管理有新策略。

9.祥龍眨眼喜氣現,祥龍轉頭福運來,祥龍擺尾晦氣掃,龍的傳人接聖旨:新的一年裡,福龍圍你轉,財龍跟隨你,健康小龍伴你行,「隆隆」一聲響,舊日子退朝,新生活駕到!

10.龍的精神傳給你,影響一方佳名傳,龍的祥雲籠罩你,八方財源都聚籠,龍的光輝照耀你,事業穩步高高升,願你龍年新春走龍運,用龍的勁頭創造一番龍的事業。

2樓:沒蠟筆旳尐欣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3樓:mons模擬式

1。祝您在龍年裡,在龍馬精神的鼓舞下,敢於深入龍潭虎穴,面對裡面龍盤虎踞,藏龍臥虎,恐怖的虎嘯龍吟,依你的龍韜豹略,定能降龍伏虎,最終得到了無上的榮譽:龍頭老大。

2。龍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豔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簡訊傳祝語,意濃情暖心飛揚!

3。龍頭抬,龍尾擺,龍身盤踞四方財;龍鱗閃,龍步邁,龍氣繞得祥雲開;龍鬚彎,龍口帥,龍嘯吼出新精彩;龍沖天,龍入海,龍年幸福滾滾來!

「龍」字中華,笑迎春秋。恭祝闔家幸福,萬事昌隆。

4。珠穆朗瑪龍頭楊,萬里長城龍脊樑;長江黃河龍血淌,炎黃子孫龍骨壯;國富民強龍氣旺,華夏神州龍故鄉;龍的傳人龍膽量,龍年新歲降吉祥!

5。龍的傳人過龍年,今年是咱本命年,紅帶子、腰間繫,紅襪子、腳上穿,爆竹點燃紅梅綻,朝霞裁成紅對聯。餃子包進團圓餡,秧歌扭出春滿園。我們舉杯共祝願:龍的圖騰永流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ðâ´º¶ìðå×£¸£óï

新春簡訊祝福語

新春祝福語簡訊

ðâ´º¾­µä×£¸£óï¶ìðå

新春祝福簡訊

求幾條祝福簡訊求幾條祝福簡訊?

朝陽初升映彩霞,暮隨星月數流螢,日也盼君,夜也盼 君 風掩落紅埋心香,望穿天涯見浮雲,坐也思君,行也思君。一曲愛歌隨信去,願君早日識相知。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愛情總是讓 淚,可是如果...

最喜歡的新春祝福的簡訊理由

新年到,福氣到 新年到,財富到 新年到,運氣到。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順心,萬事如意!您最真摯的朋友,送上的最真摯的祝福。20條30字的新春祝福簡訊,急!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 新年快樂 1 過去的歲月,我們攜手同行,曾經的悲歡是最寶貴的記憶,...

求幾條國慶祝福簡訊 30,國慶祝福簡訊

親您好 國慶祝福簡訊內容如下 1 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 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2 人生無勝於有,處世無牽無掛,行事無拘無礙,身體無病 生活無災無厄,脾氣無嗔無怒,心情無憂無慮,日子無愁無煩,國慶將至,祝長假快樂無時...